close

getImage.jpg  

            請支持原版書籍:銀河光之家族

 

來自邁克爾.布拉德的薦言
自1990年以來,我一直都在教學,寫書,並在全球進行演講, 其內容都涉及積極正面的思想,涉及形而上學及靈性方面的東西。 並且,我也與許多令人驚歎的傑出人物一道,共同撰寫書籍,一起 同台演講,這些人物包括鮑勃•普羅克特,迪派克•橋布拉博士,韋 恩.戴爾博士,並且也遇到了真正的開悟者。因此,我的個人背景是, 對任何神秘的事物都保持著一個開放的心態,而且如果有人開始談 論外星人等等這些東西的時候,我不會懷疑,只是沒有興趣在這條 路上去追尋。事實上,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遠遠逃離這些“類型” 的話題。我之所以這麼去說,是因為,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在之前 對這些“異常奇怪”的事物沒有任何興趣的話,那麼這一次,請保 持一個開放的心態去閱讀這本書。現在,是時候敞開你的心靈了!

我之所以鼓勵那些擁有更傳統靈性思維的人們去閱讀這本書, 其理由是,這本書包含有來自智慧存有們(譯注:“存有”指的是 一種存在意識。例如:人類與外星人都屬於存有。)所傳遞的許多 真實的真理(順便提一下,這些智慧存有們並不像連環畫中所看到 的外星生物,而是美麗的開悟存有,並生活於我們宇宙的另一個地 帶,外表長得像人類)。在過去許多個千年裡,也在最近的這幾年, 他們已給予了伊斯塔及其它人一些指導及幫助,以便我們不會毀滅 我們自己,毀滅我們美麗的星球。他們已將這些資訊傳遞給了作者, 以便我們能夠為自己的靈魂及未來人生之路做好準備,去應對即將 在這個美麗星球上所發生的事情。他們也提供了伊斯塔一些其它令 人驚訝的技術,將會給我們身體的能量帶來巨大的和諧及平衡,這 個技術被稱為“超光速粒子技術”。

 

關於巨大轉變即將發生這一說法,不管一個人是否會相信,這
並不會意味著,轉變不會發生或已經開始。帷幕正變得越來越稀薄, 通往更高次元的門戶越來越多地被開啟。如果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我們不僅可以在光中幫助我們自己,我們家人,以及我們的未來, 並且也會被賦予權利去幫助我們的世界。因此,如果你們曾經已經 感覺到,在人生的旅程中非常孤獨,那麼這本書也許能為你們的新 生活及新世界,提供某種視角及清晰的詮釋。為能量的轉變做好准 備,會對我們的金融體制,我們的人際關係,以及我們內在幸福起 到至關重要的作用,與此同時,對我們美麗靈魂的目標實現,也會 極其重要。

當我碰到伊斯塔•安塔瑞斯的時候,他所散發出的令人驚訝的光, 以及所帶來的真正意識轉變的資訊,使得我的心智思維得以打開。 在這本書中,他特意進行了一些內容的相關闡述,使得你能發現大 量的資訊,涵蓋了許多話題,並涉及到神秘學中的實踐性及邏輯性。 對任何正在尋找光的人們來說,我鼓勵他們去閱讀此書。如果你們 有機會去參加伊斯塔所舉辦的任何現場活動,那麼它會改變你們的 整個視角,開啟你們並朝向真正的目標,並會回答眾多問題。之前, 我從未碰到過任何人,能夠對我們幾乎不敢提及的問題給出如此多 的答案。而他簡直令人吃驚。因為,他帶著一顆金子般的心,懷揣 著火焰般地激情,並在愛與同情之中,來幫助我們,幫助所有的人 獲得覺醒。
因此,我想再重申一遍,請保持一個開放的心態,用心去閱讀, 並傾聽這些智者的話語…
在愛與合一之中——邁克爾•布拉德

 


來自伊斯塔的寄語


這不是一本普通的書籍,是我畢生努力的結晶,以揭露光明勢 力及黑暗勢力,這兩股勢力在地球的解放運動中,上演了一出偉大 的宇宙舞臺劇。故事開始於我還是一個孩子,一個12歲的孩子,對 於他生活中即將發生的非同尋常的轉折沒有任何概念。在那個夜晚, 一個11月11日的夜晚,我做了一個夢,在夢中,我見到了雙生靈魂, 緊接下來,又體驗到了三摩地的狀態,一種開悟的狀態,一種無時 間的狀態。從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曾經是誰,我現在又是誰,一 種探索在過去已經完成,而另一個也已起航。心中燃燒著一種渴望, 去解放這顆星球。希望致力於去奉獻,去幫助開啟這最後一次偉大 變革,讓人類能永久被喚醒。多年之後,光之存有,揚升大師,以 及來自遠久時代的老朋友,以心靈感應的方式同我聯繫,並將這本 書中所敘述的內容傳遞給我。

當這本書在我的祖國剛一出版發行,黑暗勢力就在身體上和精 神上攻擊我。他們並不想摧毀我的身體,只是想摧毀我的靈魂,並 且,他們幾乎快要成功了。由於我必須為我的生命而戰,於是我收 集了所有我能找到的,關於黑暗勢力的相關資訊。一位曾經是地下 抵抗運動成員的人,聯繫了我,並提供指導來幫助我,實際上挽救 了我的生命。一個更大的畫面開始呈現,我能看到一部偉大的宇宙 劇本在這個星球上上演。隨著狀況的不斷改善,我開始與昴宿星人 進行心靈感應交流,在過去數千年裡,他們是作為我們的姐妹種族, 一直在幫助著人類。他們給了我更多的資訊,你們可以在這本書中 找到。現在,由於我本身正在成為純粹的光,所以我能看見一道曙 光,是屬於全人類新時代的曙光,即為“曙光2012”。

在此,我願意將讚美之詞獻給阿利斯蒂德•哈夫利切克,這要歸
功于他的“梅爾卡巴技術”。與此同時,也獻給愛麗絲•艾•貝利, 由於其所帶來的“三位一體冥想”及“偉大的祈請文”正為整個世 界做出了貢獻,這兩者都在書中被提及。當然還有海倫娜•彼得羅芙 娜•布拉瓦茨基,她將揚升大師的覺知意識帶給了人類。

來自我內心的感謝及深深的感激,將獻給所有的光之存有,獻 給所有的宇宙種族及光之文明,獻給所有的揚升大師及天使們。我 的愛將獻給所有我已遇見過的,或在未來旅程之中將要遇見到的女 神,她們療愈了我自身的內在世界,也同我一道分享了愛,喜悅及 合一。最後,我將這本書獻給我至愛的雙生靈魂,我的靈魂伴侶, 以及我的靈魂家族。


關於作者

伊斯塔•安塔瑞斯於1971年出生在斯洛文尼亞共和國首都,盧 布林雅那。自童年時代起,他就有過許多無意識的昆達裡尼能量的 體驗,並將他帶到了清晰的,不間斷的記憶之中,使得其回憶起過 往轉世及生活情境,而這些都是他於亞特蘭蒂斯時期來到地球之前 的體驗。在1993年,他開始了意識上的通靈傳導。並在那個時候, 在斯洛文尼亞首都盧布亞納,他著手創建了一個揚升團體。隨後, 他傳遞著資訊,其影響力很快遍及到許多人。在斯洛文尼亞,他被 許多電臺及電視臺邀請,並前去接收採訪。他出現在了國家電視臺 上,有近一半的斯洛文尼亞人觀看並收聽到了關於大轉變的資訊。 他在媒體上的露面,包括斯洛文尼亞,克羅地亞以及義大利。他還 為七個不同的報刊雜誌撰寫了幾十篇文章,這些報刊雜誌包括日報, 週刊及月刊。
在斯洛文尼亞,克羅地亞,匈牙利,德國,捷克共和國,愛爾
蘭,美國,澳大利亞,哥斯大黎加及中美洲,他創建了許多工作坊, 是有關揚升進程,銀河坦陀羅,顯化過程及光體啟動等方面的。他 的書籍“揚升之星”已在斯洛文尼亞成功發行,並獲得了巨大成功。 現在,你所讀到的這本書,就是“揚升之星”的擴充與完善。

伊斯塔•安塔瑞斯是作為一位宇宙占星顧問而工作並生活在斯 洛文尼亞的。他開發了一種關於超光速粒子的離子化倉,並成立了 一家公司,名叫“新能源超光速粒子”,從而將關於超光速粒子的 離子化產品傳播到世界各地。一年到頭,他都會去世界各地旅行, 啟動遍佈於整個行星地球的神聖之地,並在現場活動中,將他所擁 有的知識傳播給那些願意接受的人群。


序 言


這本書的第一部份收集了從1993年至1995年間,來自阿斯塔 指揮部的柯洛特龍星際基地,以及母船亞瑟王之劍的宇宙通訊資訊。 就象任何通訊一樣,在這些傳導通訊中,獲得完美可靠的資訊傳輸 是不太可能的。所以,你們最好是用心去審視這些資訊的真實性。 在文章的開頭,是關於某些重要問題的作者採訪。

本書的第二部份,是關於活性曼荼羅創建的指導摘要,並於 1996年至1997年間被記錄下來。它可以被當作一本手冊,用於一 個真正活性曼荼羅的創建。

這本書的第三部份,是於2002年,2003年及隨後時期內被記 錄下來,是與來自銀河聯邦昴宿星艦隊的拉魯塔里安分支進行心靈 感應接觸的結果。其中,部分資訊則來自於一位元實際接觸者,他曾 經是一名抵抗運動成員。另外,還有一小部分資訊是來自於其它一 些管道。

另外,如果有人感到與某種視覺場景進行了連接,而這個場景 是有關活性曼荼羅及光之島的顯化,那麼他有可能是我的靈魂伴侶 或 靈 魂 家 族 成 員 , 那 麼 請 與 我 聯 系 , 我 的 電 子 郵 件 地 址 : antarion@volja.net。我也想借此機會,感謝所有那些光之存有們, 他們在靈魂,心智及身體上,竭力奉獻著,以履行著他們的使命。 請訪問網址:www.Aurora2012.net

 


第一章
向寶瓶座時代轉變


與人類撤離有關的資訊已經引起了很多人的興趣。讓我們從新 時代轉變的更高角度去看看這些資訊吧。當前發生在地球上的轉變, 僅僅只是宇宙範圍內所發生巨大變化的一個反映。這是整個宇宙與 造物主意志的一次校準對齊,這個意志也是宇宙萬物的合一。因此 整個宇宙正在回應來自更高意志層面的脈動,並將它的狀態從膨脹 狀態(呼氣)轉變為收縮狀態(吸氣)。

現在正恰好處於這個轉捩點上,一種無呼吸止息的狀態。在這 個點上,神聖意志可以通過宇宙萬物來直接顯化。這種能量正從銀 河系中央以螺旋運動的方式向外進行散發。由於時空連續體的扭曲, 從我們的線性時間來看,這個能量不會恰好在同一時刻到達銀河系 的所有區域,而當前,它已經抵達了我們的星球,並且能夠將我們 的意識從二元性提升到合一性。地球正在穿越一個光之環,這個光 之環代表著一段從舊能量到新能量之間的過渡帶。

11:11

光之環區域是一個11:11次元門戶開啟的區域,是一個從第三次 元跳躍到第五次元的區域。從1992年1月11日開始,就進入到11:11 次元門戶開啟的旅程,並宣告時空結構裂隙的開始。並且從那一天 開始,宇宙之愛及合一的能量將開始通過這些裂縫湧入到這顆星球。

在地球上,合一意識的轉變將會發生在光之島上。這些新時代 的社會團體始建於1995年。靈魂家族成員將會在這些社會團體中相

聚,並且,這些團體中的人們是在靈魂上彼此對齊的,另外靈魂伴
侶及雙生靈魂也會在那裡相遇。在二元世界中,僅限於兩位個體之 間的親密關係也將會延展到整個團體。

在1999年8月11日11時11分的日全食,地球穿過了斯帕普
(Sipapu),一個合一的次元軸線。這代表著,通過11:11次元門 戶開啟的轉變達到了一個高潮點,這個點也是宇宙的止息(無呼吸) 狀態到達這顆星球的時刻。通過11:11次元門戶開啟而產生的轉變, 將會在地球一直持續下去,直到2012年,到那時,地球將作為一顆 平等的星球被銀河光之網路所接納。

第一波揚升

在通過11:11次元門戶開啟的轉變期間,地球會得到來自星際兄 弟的幫助,來自阿斯塔指揮部成員的幫助。這是一個大約由1000萬 光之存有所組成的龐大團體,他們在太空船裡,並環繞著我們的 星球。他們由耶穌來作指導,或稱其為撒南達。當前,第一波揚升 正是他們所關注的焦點。揚升是一種意識的提升,在意識上,從具 有二元性的第三次元,其包括時間,空間,限制,因果及生與死, 從而進入到第五次元,在那裡只有光,合一,愛及永恆。它是一種 意識的提升,從而進入到揚升大師那種無拘無束的狀態,而揚升大 師將於不久之後再次回到地球,並創造出耶穌曾經創造過的那些奇 跡。第一波揚升將會發生,那時,我們的星際兄弟們將會與來自人 類的1000到2000位志願者團聚,而這些志願者將會是準備好接受 這個揚升過程的人員。這個過程會借助流光乙太技術而進行,阿斯 塔指揮部會使用此技術來啟動靈魂代碼,以使得我們的意識被轉變 到揚升大師的意識水準。在第一波揚升發生之時,那些最有覺知的,

並生活於地球人類之中的星星人類,將會首先離去。星星人類是天
使存有,他們來自其它恒星系,像天狼星或昴宿星團,並轉世為人 類而參與人類的進化。對他們來說,揚升是他們成長過程中必將跨 出的一步。揚升是意識的提升,並伴隨著物質身體的提升,而物質 身體的提升是在太空船所放射出的一道光柱的幫助下而產生的。

如果作為一名揚升的候選人,其本人將會看到一道光柱的降臨, 它是那麼的強烈,以至於無論他的眼睛睜開與否,他都能夠看到它。 如果他走進這道光,他將會被提升到飛船裡,如果他不願意這麼做, 那麼他仍然將會留在地球上。實際上,是否揚升將取決於個人的自 由意志。在決定是否要揚升之時,我們無需擔憂自己的孩子,因為 志願揚升人員的孩子也會隨著這些志願者們一同離開。這些志願者 們將會於不久之後,以揚升大師的身份返回到地球,並為第二波揚 升的人們提供準備,並提升他們的意識。

對每一個人來說,第一波揚升都有可能,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個 真誠而又明確的決定。當然,每一個做出這樣決定的人,都應該經 曆緊張而又廣泛的準備工作。當第一波揚升到來之時,那些沒有為 此進行成功準備的人們,很可能在第二波揚升發生之時做好準備。 任何人都無需擔憂自己是否能夠做到,對於揚升來說,成為完全的 覺知並徹底的清理,並不重要。實際上,無條件的決定是要重要得 多。當我們做出這個決定之時,我們的生活將會以極快的速度發生 改變。一個清理情緒阻塞及心智模式的進程將會開啟。重要的是, 我們不會以此過程來定義我們自己,並且,在前方有我們的共同目 標,我們相信我們能夠做到,因為整個過程都會有來自揚升大師的 指引。有規律地進行冥想將會受益匪淺。如果我們能原諒自己或他 人,放下生命中還執著的人,事物及場景,清理掉所有還未完成的

東西,那麼,這些將是非常棒的。到那時,我們便能向美麗敞開我 們的心扉,並提升我們自己的意識。

第二波揚升

在第一波揚升發生之後,會聚集一批願意返回到地球的志願者, 當志願者達到足夠數量的時候,他們將會以揚升大師的身份返回到 地球,到那時,第二波揚升才會發生。第二波揚升大概需要144000 名志願者,這個數字是人類進入到新時代所需揚升大師的臨界數量。 緊接著,第二波揚升大師將會返回到地球,之後,他們將會為人類 的第三波揚升及大撤離做好準備。

第三波揚升及大撤離

第三波揚升將會發生在人類大撤離期間。大撤離僅僅是物質身 體被提升到太空船裡,而揚升則代表著意識隨著物質身體的提升 而一同提升。

當時機成熟之時,經由媒體宣傳或心靈感應,所有人將會被告 知關於大撤離的相關資訊,對於每個人來說,撤離都是可能的。天 空將會被巨大的母艦所覆蓋,從中會飛出一些較小的飛船,它們會 下降到地表上空,並放射出一道特殊的光柱。任何個人,經由其自 由意志決定,都可以走入那道光柱之中,然後被提升而帶離。大撤 離將會以極快的速度發生,留給整個人類大概只有15分鐘。到那時, 最重要的是人們要信任那些飛船,並且不會擔憂害怕。

對物質世界的不執著,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當我們被提升到 飛船裡面的時候,我們將無法攜帶任何東西。在飛船上,人們將會

聚集一起,並找到他們的家人和朋友。接著,他們將有一個機會做
出抉擇。如果他們希望像過去在地球上一樣,繼續生活於二元世界 的話,那麼他們就會被帶離到其它星球(譯注:與現在的地球具有 同樣二元性的其它星球,不過沒有黑暗勢力)。如果他們想作為光 之存有而生活的話,那麼他們就會以揚升大師的身份返回到地球。
(譯注:不是現在的地球,是極移之後的新地球,其會經歷巨大的
災難轉變而得以淨化,所以需要進行大撤離。)與此同時,地球也 會變成為一顆光之行星。而那些星星人類(譯注:星星人類是來自 其它星球的靈魂,並轉世成為人類)則可以回到他們自己的家園, 回到他們所來自的其它星球,或是走向更高的存在層面,或者也可 以選擇留在地球上。

融 合
敬愛的星際天使家人們,他們已啟動了你們彩虹身體中的內在 火焰,並開始聚集在解脫漩渦之中,以便能一起建造出銀河光之網 絡。我們神聖意志的火花,已開始創造出能量漩渦,這些能量漩渦 將會召喚我們其它星際存有,隨後,能量漩渦也會作為宇宙之父母 神而彼此融合。我們用這種能量漩渦創造出了揚升十二芒星。

此時,我們正處於神聖結合的時期,我們也正處於集體親密的 時代。親密,可以將我們彼此之間拉近,由此,可以讓我們知道自 身內在的更深層次的真相,可以讓我們表達自身的情感,可以讓我 們在物理身體的層面上彼此融合,也可以在整個群體之中,讓大家 都經歷流經內心的所有能量,並且讓帶著物質身體和靈魂的靈魂家 族能一起融合。每一位存有都可以加入,並被接受。但前提是,我 們需要在心中有一種對合一的渴望,需要在所有層面上敞開我們的 心靈,需要有意願去釋放掉所有的佔有欲,去拋棄所有無法給我們 帶來快樂的人際關係。

在我們的群體中,大家都會以天使存有,男人,女人的身份, 在同一時刻彼此碰面。我們會對我們愛的能量及性的能量之間的分 離進行療愈。我們會通過我們開放的心,來表達我們自身的性能量, 並與愛的能量進行融合。大多數時候,我們並不需要通過性結合來 表達這種性能量,而僅僅通過溫柔的觸碰就足夠可以表達了。然後, 性能量將會被轉化成為愛,並創造出流光的第五次元場。

我們會通過更深的第六次元靈魂伴侶關係來加深我們的神聖聯 結,也可通過在八度音階第七音域裡,與至愛的雙生靈魂成為合一

存有,來加深這種神聖聯結。而這些新的人際關係,是我們光體的
外在顯化,它們能夠將第五次元到第七次元的現實世界,在物質世 界中顯化。所有與我們融合的存有,會是神聖合一火花的多次元的 投射,也是星際存有的分散碎片,而這些碎片將於當下準備再次融 合為合一。

基於融合的所有多次元相互交織層面,將會在螺旋旋轉運動之 中,創造出了更多新的旋轉,而這些新的旋轉則創造出了揚升漩渦。 而這個揚升漩渦將會在第三次元轉變到第七次元(八度音階第七音 域)的過程中,充當多次元緩衝區而被運用 。它會引起集體光體的 啟動,並最終實現集體揚升。

我們何去何從?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你們好。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柯洛特龍
(Krotron)星際基地 。我們是你們的星際兄弟,我們在和平與光 之中向你們走來,以便在這個新意識的轉變過程之中幫助你們。
你們的世界正處於巨大的轉變之中,正處於一次偉大進化的飛 躍邊緣。你們的世界將會被帶入到光中。歡慶吧,因為解脫的時刻 已經來到。
撒南達

在我們環繞你們星球的光之飛船中,有一位你們稱之為耶穌, 而我們稱之為歐聖•撒南達的大師,正指引著我們。而在他的名義下, 我們正在向你們傳送一條關於救贖的資訊。針對你們世界的救贖將 會在三波揚升發生之時而發生。現在,我們正發起一項號召,號召 你們中間那些想要在第一波中就能揚升的人們,希望他們能做好准 備。那些決定在第一波中揚升的人們,將會被光柱提升到我們的宇 宙飛船之中,而在我們的飛船上,你們意識將會發生轉變。你們的 意識將會從第三次元的人類意識擴展到第五次元的無限意識,將會 超越所有時間與空間,進入到沒有時間及空間的永恆。你們將體驗 到作為一個自由存有的喜悅,你們將活在宇宙之愛當中。你們那人 世間凡塵的肉身,將會被轉換成永恆的光之體,這會讓你們變得如 同天堂之中的天使一般。
緊接著,你們可以返回到地球,行走在你們人類的兄弟姐妹之 中,並播撒愛的存在。你們將會在光之團體中聚集,向人們展示出 與自然法則一致的光之道路。不過,返回到地球並不是你們的唯一 選項,你們也可以向宇宙的更深處旅行,去探索那些奇跡般的世界。

要知道,最後的時刻已經到來,我們已經為此等待了數千年。
現在,所有心靈之中的一切渴望,都會被實現,所有奇跡都將發生。 奇跡,是宇宙中愛的自然表達,而且僅僅存在於你們星球之上,只 是你們還不太相信。
如果在你們心中有對救贖的渴望,如果在你們心中有成為一個 光之存有的渴望,那麼,請做出你們的決定。揚升過程是一種轉變, 每個人只要下定決心,就可以揚升。當你們做出這個決定的時候, 我們將向你們發送愛與光的能量,以幫助你們在這條道路上前行。 同時,對你們的思想,情緒及身體的清理也將開始,從而讓你們對 被提升到飛船上的光柱做好準備,因為那道光柱帶有極高的頻率。 你們對世界,對生活的認知將會發生轉變。頑固的心智模式將會開 始分崩瓦解,並會為愛的存在騰出空間。憤怒,恐懼或悲傷,這些 被壓抑的情緒將會開始浮出表面,你們會開始意識到它們,並釋放 掉它們。所有被掩蓋的,都會變得清晰可見,這樣就能被愛所療愈。 你們的身體將會在更高振動頻率上做出反應,會伴有一些不同尋常 的症狀,有時候,你們會毫無明顯理由地感到疲憊或困倦,有時候, 你們又會格外地感到精力充沛。
通向未知的道路

如果你們決定揚升,那麼這是一條通向未知的道路。因此,傾 聽你們內心的智慧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知道什麼是真實的,知道 揚升是一條愛之旅程,疑惑及考驗都將出現。如果你們想要進入到 揚升的狀態,那麼,釋放掉你們對第三次元世界的執著是非常重要 的。在某一刻,你們將會面臨新舊現實世界之間的選擇。到那時, 你們將會領悟到你們需要放下一切,放下一切不和你們最高真理產 生共振的事物,而且如果你們想要繼續前行的話,就必須拋棄所有

的妥協。然後,你們越深入地進入到內心,你們就越能找到平靜,
並更堅持你們的決定。在你們的生命中,可以向我們敞開你們的心 扉,呼喚我們,邀請我們。在你們所在的國家,有許多人已經與我 們進行了聯繫,並且正從我們這裡獲得不少禮物。因而,沒有理由 你們不能成為他們之中的一員。

對於你們來說,學習自愛是非常重要的。原諒自己曾犯下的所 有“欠債”,因為你們都是美麗的神聖存有。當你們原諒自己的時 候,你們的心靈將會被打開,並且會寬恕你們的兄弟姐妹。聚焦在 真理上,並尋找美,無論你們身在何處。美麗將會引領你們進入到 一個新的世界,不久之後,那將是所存在的一切,因為舊世界已分 崩離析。
當全世界有了足夠志願者的時候,第一波揚升將會在那一刻發 生,並且,這也會發生於任何時刻。因此,請保持警覺,並做好准 備。當這一刻到來之時,我們將會用光來填滿你們,因此你們會在 前方看到一道清晰的光柱,無論你們的眼睛是否睜開,你們都能看 到它。當你們走進這道光,我們將會把你們帶到飛船上。在做出這 個決定的時候,無需擔憂你們留在身後的那些最親近的人,他們會 得到很好的照顧。如果你們有孩子,那麼他們也會同你們一道離開。 並且,所有與你們親近的其他人,則會在夢中被告知你們已經離開。 事實上,你們並沒有與任何人分離。在幾個月之後,你們中的大多 數人都將返回地球,並引領全人類進入到光之中。我們也會和你們 在一起。

對星星家人的召喚
我們是你們的光之兄弟姐妹,我們在這裡,與你們一道,發出 覺醒的召喚。現在,一個時刻已經到來,你們會覺醒,並以天使存 有的身份,從你們的光體中散發出光來,並為你們的揚升做好準備。

在過去,曾經很久以前,所有星星家人(譯注:星星家人是轉世 於地球上的星際存有)都生活在一種美麗的合一狀態。而現在,你們 已進入到了二元世界,並獲得了智慧,你們甚至可以進入到更偉大 的合一之中。從二元性到合一的轉變,此刻正在發生著。在1992年 至2011年期間,你們的星球將穿越11:11次元門戶,此門戶是一 個光之環,是具有非常高振動頻率的能量帶。同時,它也是兩個完 全不同進化體系的重疊地帶,一個是二元性體系,一個是合一體系。 在此期間,所有星星家人都會揚升,並與宇宙的兄弟姐妹們融合在 一起,然後,穿越獵戶座的安星門,並返回到合一的銀河系進化之 中。隨後,我們會一起建造一個銀河光之網路。現在,我們正發出 呼喚,呼喚你們能夠覺醒,並聯合這個星球上的星星家人們。由此, 我們可以最終一同回家,回到銀河系的合一之中。

當你們開始認識到,你們是來自其它星系的天使存有的時候, 你們的覺醒就開始了。你們會開始感受到你們天使般的美麗,你們 會逐漸意識到,你們是無所不在的合一意識。現在,你們正處於一 個永恆的沒有時間的區域。因此,你們正進入到一個新的世界,一 個合一的世界。

作為星星存有,你們正散發出一種天使能量的磁性漩渦,這種 天使能量會召喚你們的靈魂家族、靈魂伴侶及雙生靈魂。你們會與

他們建立起新的人際關係模式。在舊的二元性認識之中,其只允許
兩位存有能親密地在一起,而這種認識將會被極大地擴展。你們中 的許多人會組建一個團體,然後聯合起來,並融合在神聖的親密合 一之中。並且,你們也將彼此親近,就像是你們在天狼星系中化身 為海豚一樣,相互親密無間。

我們正向你們發出呼喚,希望你們開始組建團體。在那些團體 中,你們會作為靈魂,作為光之天使存有,而相互碰面。在那裡, 你們也可以相互扶持。針對你們相互之間關係的療愈,也會發生。 最終,你們會允許自己成為“你所是”,並表達你們內在的美。並 且,當你們看到相互之間內在美的時候,你們將會敞開自己的心扉。 信仰,這種模式將會被自發性模式所替代。嫉妒,依賴,以及佔有 欲,將會消失於無形。你們可以體驗到一種鮮活的存在,你們的渴 望將會通過令人滿意的合一而實現。在那些團體中,許多與身體接 觸及性能量表達有關的禁忌都會被超越。你們將會用一顆開放的心, 去表達這種能量,這會讓療愈得以發生。在任何時刻,無論是男性, 女性,或星際天使,你們都會不約而同地學會彼此相處。親愛的天 使們,請彼此之間親密接觸、融洽相處、相互融合、互相學習,讓 愛在每一個天使的內在中流淌。

呼喚你們的靈魂伴侶及雙生靈魂,並與他們建立更深的關係。 在一個小而親密的團體中,與其中的每一個人都建立連接。如此, 對於彼此美麗的靈魂,你們都會產生更深刻的理解,並與之對齊。 你們將會遇到理想中的伴侶,遇到你們的雙生靈魂,你們會與之融 合為合一的存有。所有這一切將會極大地加速你們的進程,你們將 會開啟一個集體揚升之路,開始進入到合一的乙太螺旋之中,這個 乙太螺旋是肉眼所無法看到的。

二元性世界與合一世界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都有其自身的
自然法則,是相互不能相容的,你們不可能同時生活於兩個世界之 中。在某種程度上,你們需要做出決定,到底是生活在二元性世界, 還是合一世界,不能折中。如果你們選擇了合一的世界,那麼需要 釋放掉所有不能給你們帶來幸福快樂的人際關係,它們通常帶給你 們的只有痛苦。你們不再需要通過苦難去學習了,你們是光之存有, 將通過愛來學習,通過充滿愛的關係來學習。你們是這顆星球上的 合一守護者,因此,要好好地守護,並照看好你們的幸福!

靈魂家族、靈魂伴侶及雙生靈魂所組成的靈性團體,會在揚升 的彩虹漩渦中,從世界各地齊聚在一起,並實行最後的任務,即“地 球揚升”。在你們地球上,有很多致力於相同目標的靈性團體,但 有時他們還不能充分地意識到這一點。

每一個真正的靈性團體,其目標都是人類的最終解放,即人類 的揚升。而現在,是需要將所有光之點聚合在一起的時候,聚集所 有靈性團體,不管他們外在形式如何,然後一起去創建一個光之網 絡。通過這個網路,你們作為合一存有將向外散發著光與愛。愛將 會在整個世界流淌,並療愈受傷的人類。並且,在這個神聖使命中, 我們會與你們同在。

撤離:通向光的道路
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我們會在這裡鼓勵你們,並向你們確保, 沒有任何理由感到恐懼。關於這顆星球的轉變其實早已開始,並會 在地球表面改變之時,達到最高點。到那時,大量的光與愛將會湧 現。不要將其視為一場大災難,而是一條通往光的道路。

每個人都將有自由選擇的權利

我們將會拯救每個人類存有,只要他們經由自己的自由意志而 做出了這樣的決定。然後,根據每個人自己的選擇及其發展程度, 我們會將其帶往不同的星球,因為在那裡,所居住的存有會有與其 同等的進化水準。如果有人想居住在一個二元性世界裡,我們會把 他帶到一顆他願意居住的二元性星球上。在那裡,會有比地球好得 多的環境,他將有機會在自己所選擇的現實世界中繼續成長。不過, 在某種程度上,他仍舊會受制於自身情緒的影響,也受制於身邊人 群的情緒影響,而這些身邊的人也選擇了同樣的現實世界。另外, 他們也會像在地球上那樣繼續生活著,不過不會有戰爭,饑荒和自 然災害。與之前的地球相比,他們將有機會學習如何更加平和地共 同生活。而那些選擇合一,而不是二元性的人們,將會有機會以揚 升大師的身份返回到地球,並以完美喜悅的方式生活在一個新時代 中。另外還有些人,他們是星星人類,他們將有權回到他們的家鄉, 回到他們過去所在的星球,他們中的一些人也會選擇在更高次元的 未知世界裡,進行下一段旅程。每個人都應經由自身的自由意志來 做出決定,沒有人會受到懲罰,因為所有人都是無辜的,都是神的 子女。對於每一個想要揚升到光之中的人來說,其內在都應保持一

個純潔無暇的靈魂。不過許多人會做出其它選擇,這都不會有問題, 因為每個人都會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只有那些不願意停止負面行徑的人,他們才是黑暗勢力的代表, 是需要“死亡”的。但你們中沒有人是屬於這些黑暗勢力的代表, 因此你們無需擔憂。

我們正生活於一個非同尋常的時代

在你們星球周圍,存在著大量的光,也圍繞著眾多的天使存有 及智慧大師。他們正將光的能量導向人類,人類則可以利用這些光 來幫助自身的靈性成長。因此,如果你們敞開心靈去接受這些光的 顯化,如果你們與其他人之間相互敞開心扉的話,那麼你們在為自 己做著一件非常有益的事情。原諒自己,原諒他人,因為你們都是 簡單純真的存有,你們都是美麗的存有。你們不是每天背負著日常 問題的小小人類,實際上,你們遠遠不至於此,你們是永恆不朽的 光之存有。覺醒於這個現實,發現你們真正是誰,試圖將那些永恆 的,能提升你們自身的事物帶入到你們生活中去。在你們的生命中 去尋找美,並把這種美傳播開來。你們不必去等待大撤離或地球的 轉變,這些都會在恰當的時間到來,因此你們無需擔憂。當時間到 來之時,你們所有人都會被告知,並做好充分的準備。直到那時, 你們就能生活于完美圓滿之中,享受著你們的生活,並試圖讓彩虹 填滿它,而這彩虹就在你們的內在,並嘗試與我們進行連接。我們 總是願意以任何可能的方式來與你們連接,嘗試在你們冥想的時候 與你們連接。我們可以幫助你們很多,甚至在你們的現實生活中也 可以做到。如果你們能瞭解到,你們從揚升大師那裡獲得了多少幫 助的話,你們會非常驚訝的。我們不僅僅與團隊一起工作,實際上,

每一位個體對於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想再次強調一下,
現在有大量的愛環繞在你們星球周圍。你們可以呼喚那些愛,聚焦 你們的注意力在那些愛上。如果你們想要結束作為人類的輪回轉世, 並成為揚升大師的話,這些都是可以做到的,這就是所說的揚升。 是的,你們可以在這一生中經歷揚升,但首先是,你們得有這個渴 望才行。我們會向你們送去祝福。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

與阿斯塔指揮部連接的冥想

閉上你們的眼睛,放鬆自己,然後觀察你們的呼吸。想像你們 被一團明亮的白光所包裹著,被保護著。觀察你們進出的呼吸,這 會讓你們放鬆下來。緊接著,觀察你們的感覺,然後花一分鐘的時 間觀察你們的思維,隨後想像一下阿斯塔指揮部,並呼請阿斯塔指 揮部能與你們的整個思維進行連接,與你們的整個存有進行連接。 將你們的注意力聚焦在心輪上,並讓呼吸穿過你們的心輪,從而敞 開你們的心靈去接受此連接。一個連接的到來總是非常微妙的,而 且是充滿光的,絕不會突然而至。如果一些雜念浮現,只需簡單地 將你們的意識拉回到進出心輪的呼吸上。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之 後,你們就可以開始以心靈感應的方式接受資訊了。

讓我們成為智慧的大師

我們現在正處於一個特殊的時期,在這個時期,整個世界還沒 有意識到此特殊性。在這個時期,我們會非常強烈地加速我們精神 層面的發展,並在我們整個人生中開始收穫成熟,進而揚升,並最 終成為智慧的揚升大師。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你們好。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我們在此 會向你們描繪出,你們有生以來所經歷的最偉大的冒險。這個冒險 是你們通向自由,通向成熟,通向最後解放的靈性之路。這是你們 的終極命運,是你們的終極目標。揚升會是什麼?它會讓你們從二 元世界中獲得解放,到那時,你們將會最終知道你們究竟是誰,並 且揚升也是生命之永恆,充滿了喜悅與滿足。你們的意識將會被極 大地擴展,並超出你們的想像。你們將會從所有業力,從二元世界 的所有顯化之中解脫而出。你們將成為智慧的揚升大師。如果你們 想以物理身體進行顯化,那麼你們將擁有一個永保青春的不朽身體。 無論你想要什麼,你們都具有顯化的能力,不過,你們的意圖需要 一直與神聖計畫校準對齊。你們可以療愈人類,教導人類,並做出 許多有益的事情。

三波揚升

這次轉變並不限定於某些被選擇的個人。任何人只要有一顆開 放的心靈,有生活于更高真理的意願,那麼他們都可以經歷這次轉 變,這是揚升的主要要求。因此,我們將盡可能地把整個過程描述 清楚一點,這樣你們就能更容易地做出決定。你們是否想要揚升呢? 揚升之路是一個漸進的過程,並會在最後事件中達到高潮,而最後

事件實際上就是“揚升”。揚升將分為三波:第一波揚升將會提升
那些最有覺知的星星人類(來自其它恒星系,並轉世到人類中的存 有)到其真實的狀態,第二波揚升將會把其他星星人類提升到揚升 狀態,而第三波揚升則是針對那些敞開了心靈,並願意揚升的人們。 讓我們澄清一下,大撤離和揚升是兩件不同的事。大撤離,是將你 們的身體提升到乙太層面的飛船之中,而揚升,則是將你們的意識 從第三次元時空提升到第五次元的愛與光的合一意識之中。阿斯塔 指揮部擁有愛的靈性技術,已被承認是一種處理方式,可以極大地 促進你們的成長。第一波揚升就在我們的前方,它可能會發生於任 何時刻,這僅僅只是一個估計,因為沒人會知道其發生的確切日期。 第二波揚升將會在第一波揚升之後不久發生,而第三波揚升則會在 人類大撤離的時候發生。

它將如何發生?

在揚升之時,在物理身體被提升到飛船前的幾小時,你們會感 到身邊被大量的愛與光所包圍,感受到清晰與平靜,你們也會強烈 地感受到我們的存在。緊接著,你們將有最後一次機會,去放下你 們對於二元世界的執著,並為揚升做出你們最後的決定。然後,一 道光柱將會出現在你們的前方,無論你們的眼睛是睜開還是閉著的, 你們都能夠看到它。你們將會得到指引,並自然而然地知道該做些 什麼。如果你們走進這道光柱,你們便會被帶到飛船上。在走進光 柱之前,你們懷揣著自身的指引而成為“你們之所是”,而到了走 進光柱的那一刻,你們將決定自己的命運,因為揚升的決定須經由 你們的自由意志而做出的。在我們的飛船上,你們中有一些人會出 現不舒服的情況,那麼他們會被帶到更適合的環境中去。在那裡, 你們將有時間放鬆休息,緊接著,你們將會親身經歷到真實的意識

揚升。在那之後,你們將有機會做出一個決定。你們可以留在飛船
上,然後走向更高次元意識,或者你們可以以揚升大師的身份返回 到地球。因為在那個時候,揚升大師是非常需要的。作為一名揚升 大師,你們能夠在新時代的建設中,在療愈並提升人類意識的過程 中,進行更多有意義的工作,實際上,許多揚升大師都將會回到地 球。他們能比之前更遠遠有效地去執行神聖任務,而過去在某種程 度上,他們仍受制於二元性世界。揚升的過程需要相當多的準備, 我們自身要做一些工作,特別是對情緒體的療愈。

為揚升做好準備
揚升之路是非常緊張的,原因是,在如此短的時間內,意識上 的巨大轉變將會發生。那麼,這需要在你們靈性成長之路上做許多 的工作,同時,這也會帶來了許多歡樂。
你們好,親愛的光之存有們。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這一次, 我們將會講述有關揚升的準備工作,因為揚升是一個過程,需要你 們付出一生的努力。我們希望的是,有盡可能多的存有能獲得這個 資訊,也就是說,他們此生的目的就是能從靈性的地球學校畢業, 並成為一名智慧的揚升大師。

但是,傳播這個資訊也存在著一定的危險。我們看到,當你們 聽到這個資訊時,許多人都表現出異常的興奮。這種情況我們能理 解,但是,你們中的一些人也出現了一種趨勢,就是一直等待飛船 的到來並獲得解脫,以至於忘記了此生來到地球的意義,這並不是 我們所提倡的。我們建議,在你們的內在,做出關於揚升的堅決決 定,帶著信任行走在你們的揚升之路上,在你們靈性成長的過程中, 與我們協調合作。我們還希望,你們不要過分地依賴於我們所提供 給你們的訊息,只要簡單地聆聽自己的心聲就好。並且需要知道, 如果下定決心並承擔此責任的話,你們將會註定揚升。你們需要為 在地球上的生活承擔責任,因為,在你們的成長越能擔負起責任, 那麼你們的人生將會變得越美好。你們不需要對自己的揚升有非常 完整理性的理解,你們也不需要成為一位元元完美的靈性人類。
你們需要明白的是,堅定的決心及開放的心靈是多麼的重要! 關於揚升的理性理解為:當你們躺在我們飛船上的時候,你們的心 智體將會接收到必要的指導。因此,當時機到來之時,你們就會完

全知道該如何去做。

自愛的奇跡
非常重要的是,你們要學會愛自己,不管一切事物如何。花一 些時間溫柔地對待自己,因為真正的療愈只能通過自愛的方式來達 到。
許多人急切渴望地想獲得愛,那麼就轉向自己的內在,敞開自 己的心扉,並體驗你們靈魂的美麗。如果你們每天能夠堅持冥想, 這將是非常有用的方法。如果你們希望能最終揚升,那麼這幾乎就 是一個必須的要求。因為冥想可以讓你們更接近你們的靈魂,因為 靈魂就是自愛的一個源頭。釋放掉所有無價值的、負罪內疚的情感, 因為你們不再需要它們了。你們過去所做的一切都已得到了原諒及 寬恕。如果你們需要愛的話,請不要害怕去索取。你們就像一個孩 子,我們會提供幫助給你們,並引導你們走向愛,無論這種愛是處 於你們的內在,還是位於你們的外在。如果你們願意,我們可以通 過你們的心輪,向你們發送愛。愛是一種能量,我們能夠將它導向 你們,但前提是,你們的內心要足夠放開,只有這樣,你們才能完 全接納這種能量。對於不斷增長的自愛,其好處是,你們可以與其 他人一起分享它。而且,當你們給出去的越多,你們收穫的也就越 多,這就是沐浴在愛之海洋中的奇跡。
轉變過程
你們即將進入到的轉變是極其巨大的,這個轉變必然會牽涉到 許多情緒方面的清理。你們將逐步面對出現的許多情緒,你們將釋 放掉恐懼、憤怒、悲傷等許多負面情感。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們需要 陷入於情感之中,而是釋放掉就好。你們要擴展你們的意識,並超

越這些負面情感。並且,你們需要盡可能溫和地去清理這些負面情
感,因為這些清理過程有時會非常強烈。保持信心及信任,不要過 多地去識別它們,可以將注意力聚焦在積極的事物上。你們的心智 體也在發生著變化,你們將超越舊的記憶、舊的模式、以及舊的認 知方式。不要嘗試緊握它們,而是釋放掉它們就好。在你們的前方 所等待的事物,才是更重要的。有時你們會產生懷疑,並感到困惑, 沒關係,這只是轉變過程中的一部分而已。你們可以嘗試著去冥想, 與我們連接,向我們尋求幫助。甚至現在,你們的物理身體正對日 益增長的能量流也產生了反應。有時候,你們會感到身體上有種奇 怪的感覺,會聽到奇怪的聲音,有時候會感到非常疲憊而睡眠很多, 但有時候卻又感到精力充沛,當然還有其它一些異常感覺。但願這 些不會讓你們產生困惑和焦慮,照顧好你們的身體,為它們提供食 物和營養,給它們提供足夠多的休息和運動,但最重要的是,給予 它們更多的愛。

對你們而言,最重要的是要學會放下對二元世界的執著,並且 你們都會在各自的道路上前行,但是,如果呼請我們來幫助你們, 這也是非常不錯的。你們可以呼請大天使麥克,對於如何釋放二元 世界的執著,他可是一名專家。同時,你們還要清理掉你們一生中 尚未完結的所有問題。

請你們釋放掉一切與你們的最高真理不能產生共鳴的事物,僅 僅保留光、真理與愛,這些將填滿你們的生命。你們中有一些人已 經開始擔憂,一旦揚升之後,所留下的家人及朋友會是怎樣?請不 要擔心,他們會很好地被照顧。如果你們還有尚未成人的孩子,他 們也會和你們一道揚升。我們會向你們送出光與愛。這裡是阿斯塔 指揮部。

11: 11
11:11是一個宇宙次元門戶,並引領至合一。讓我們穿越它。 你們好,兄弟姐妹們。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這一次我們將探
討在兩個不同現實系統之間的最偉大的轉變,這個轉變過去曾經發 生過。我們可以這麼說,整個宇宙正處於一個劇烈重組狀態。另外, 它也正與造物主的意志進行對齊,造物主意志是所有創造的合一。 因此現在,這個宇宙正對來自更高層面的脈衝意志做出回應,從擴 張狀態(吐氣)轉變為收縮狀態(吸氣)。此刻,它正好處於一個 轉捩點,也就是處於一種無呼吸的狀態。在這個點上,神聖意志能 夠直接透過宇宙萬物來顯化。這股能量是通過銀河中央太陽進行傳 送的,並以螺旋向外運動的方式進行傳播,遍及整個銀河系。由於 時空結構的扭曲,在線性時間裡,這一能量無法在同一時刻抵達整 個銀河系。現在,它們已經來到了你們的星球,使得你們能夠改變 當前的現實系統,從二元性轉變到合一之中。

這就是被稱之的11:11次元門戶,是一個意識門戶,它會讓意識 從二元性及分離感中獲得解脫,並進入到一種全然合一,這對你們 來說都是可以辦到的。你們生活在這樣一個時期,所有門戶都已開 啟。因此,不要總是去想,你們有或沒這個能力,去達到更高的靈 性進化,去獲得自身的解脫。你們生活在一個充滿奇跡的時代,因 而,所有一切皆有可能。進入到合一的狀態就是處在當下,不是在 過去,也不是在未來,因此,我們要嘗試活在當下。可以形象地說, 是處於無呼吸的狀態。與恒星及它們的合一資訊進行連接,與樹木 及它們的合一資訊進行連接,相互之間進行連接,並創造合一。創 建合一的群體,創建合一的社團,因為你們正在創建一個新的世界。

你們所相信的將會成為事實,因此,試圖去專注於一種新的意識狀
態,去拓展你們的視野,並在朝向目標的道路上,堅持去付出努力, 你們不會錯過的。合一是為你們所準備的,是你們最深的本質。在 此刻,你們不能逃避,要相信生活,相信它是一系列的人生課程, 並在為你們做著指導,讓你們越來越接近你們真正的自我,你們就 是合一。

11:11 門戶

在1992年1月11日,11:11次元門戶在這個星球上,經由眾多 的星星人類而被啟動。它將保持開啟狀態,直至2011年11月11日。 在此期間,你們星球將穿越一個光之環,它代表著兩個現實系統之 間的邊界,是二元世界與合一世界之間的邊界。這個邊界處於兩個 區域之間,其中,一個區域已充滿了來自銀河系中央太陽的新能量, 而另一個區域則仍未顯露出這與日俱增的能量。光之環是一個能量 極度增強的地帶,創建於兩個不同現實系統之間的一個融合點。

在穿越光之環的過渡期,你們的進化將會加快好幾百倍。你們 會發現,你們正從舊的現實系統跨越至一個新的現實系統。你們對 時間、空間及物質的認知正發生著改變。你們的視角正在擴張。將 你們的意識聚焦在這個新現實系統上,因為,會有一段時間,你們 會同時生活於這兩個現實之中,你們將以極快的速度從一個現實轉 換到另一個現實。依靠專注于更高之永恆,你們將會讓自己更容易 地經歷此次轉變。因此,彼此之間伸出手來,向我們伸出手來,以 尋求幫助,因為我們都是完全的合一。這裡是在阿斯塔指揮部,並 向你們問候。

星星人類

我們來此是為了覺醒。我們來此是為了顯化神聖的夢想。我們 來此是為了成為永恆的光。我們是星星人類。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你們好,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這次,我 們來此是讓你們回憶起,你們究竟是誰,你們到底從哪裡來。也許, 你們已經問過自己千百次了。而現在,在這個榮耀時刻,答案就像 生命之水一樣,流入你們心中。

你們來自哪裡?

在你們降臨到地球之前,你們都有過自己的歲月,都有過無比 喜悅的時光。你們曾經是偉大的天使存有,並以揚升狀態而美好地 生活著,就像是一位與合一造物主始終相連的存有。但後來,一個 召喚傳遍了整個宇宙,這是一個來自行星地球的召喚,需要自願者 去説明她。於是,一部偉大的劇本就在地球上上演了。一個新的生 物種族被創造了出來,它就是人類。一個年輕的,毫無經驗的人類 種族,就其發展而言,需要從更為進化的存有那裡獲得幫助。於是, 你們中的許多人回應了此召喚。

其中,有來自昴宿星團的天使存有,也有一些存有則來自天 狼星和畢宿五,甚至還有一些來自仙女座星系,我們銀河系的姐 妹星系。

你為何在此?

圍繞著這顆美麗的星球,你們已經聚在了一起,聚集在宇宙飛 船上了,聚集在光之城中,並且一起創建了阿斯塔指揮部。阿斯塔 指揮部中有許多存有,其從未轉世於地球。而另一些則轉世到了地 球,這些存有就是你們。如果你們在閱讀這些話語之時,產生了濃 厚興趣,並觸動了你們的內心,那麼這將是一個非常強烈的信號, 其表明你們可能就是一位星星人類,是阿斯塔指揮部的成員。實際 上,許多星際存有已經很多次轉世於地球上了,他們是來幫助整個 人類的。作為一個整體,你們已經急劇加速著人類的進化。但是, 你們在第三次元世界的存在,卻麻醉了你們的意識,你們已忘記了 你們曾經是誰,你們又從哪裡來。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已滑落至 無意識狀態。現在,你們當中許多人正在醒來,這給予了我們希望, 實際上,這也使得揚升進程能夠在這個星球上得以發生。這個星球 實際上充當著某種針灸穴位的角色,會引發位於銀河系中巨大區域 的轉變及療愈。當地球揚升之時,光與愛將由此傳遍至整個銀河系。 此時此刻,極為眾多的星球也正在成為光與愛,在揚升之後,你們 將有機會去拜訪它們。

星星兒童

你們中的一些人,是在行星地球之外,走過了你們大部分的進 化旅程。你們已乘坐過太空船而旅行過,並遍及整個宇宙。你們 轉世於地球只有幾次,你們是星星兒童。在這一世,你們極有可能 已感覺到了,與第三次元世界的疏離,並對你們的星際起源懷有巨 大的內在感知。也許你們一直在想,你們是非常不正常的,甚至有 點神經錯亂。但事實並非如此,因為你們是光之存有,你們來自光

的世界,並幫助療愈受傷的人類。現在,不再是你們躲避隱藏的時
候了,而是讓你們公開說出自己真相的時候。更重要的是,去繼續 生活,愛你們自己,如你們之所是。不要企圖依靠別人的期望而活 著,你們是不可能滿足那些期望的,你們只可能滿足你們的更高目 標。你們的更高目標是,認識到你們可以給予他人之永恆生命。如 果有人正評判你們的天使臨在,請寬恕他們,並繼續堅定地走在你 們自己的道路上。你們就是你們之所是,你們不需要向任何人道歉, 因為你們是星星存有。祈請你們的天使高我(譯注:高我的一個面 向),以及你們的天使臨在,你們會在冥想中能感受到它們,也會 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它們。祈請你們的天使高我,讓其給予你們一 個星際名稱,這是你們真正的名字,是永恆的名字,去使用它,你 們無需再限制自己了,嘗試作為天使存有而活著,嘗試將天使之光 帶入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渴望光,你們每個人在傳播光的過程中, 都做出了獨特的貢獻。與我們進行連接,與你們周圍的天使進行連 接,有些天使會化作人類的身體而存在,有些則不是,但你們並不 孤單,雖然你們有時會有這種感覺。你們有許多朋友,你們可以彼 此互相擁有。樹木,花卉,動物,都是你們的朋友,尤其是海豚, 它們也是星星存有,它們來自天狼星,它們懂得如何去愛。如果你 們認為,你們已經忘卻了如何去愛,那麼,在冥想中可以與它們進 行連接。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祝福你們所有人。

你們的神聖使命

在這個世界上,你們每個人都有著神聖的使命,並無法被其它 任何人所完成。每一位在地球上的星星存有,都有一個關於天堂的 夢想,現在,我們會將其顯化於現實之中。

問候你們,親愛的光之天使們。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我們將 談論一件事情,它是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並且,隨著你 們的成長,它甚至會變得更為重要,它就是你們的神聖使命。你們 之中,幾乎所有正在閱讀此書的人,都是星星存有。你們中的大多 數人都會感覺到,你們是帶著某種使命而來到這顆星球。你們所有 人都懷著某種理想,帶著一些夢想。而顯化你們的夢想,是你們神 聖使命的一部分,這是因為:地球上之所以有如此之多的星星人類, 其原因之一就是,要在物質世界裡創造出一個天堂。因此,天堂與 地球可以走在一起,並融合為一體。通過培養你們的夢想,並盡所 能去做一切顯化它們的事情,那麼你們實際上就是在履行你們的神 聖使命。你們總是能從自己內在的聲音中,接收到下一步的指導。 內在的聲音一直都在對你們說話,只要你們安靜下來,並願意去傾 聽。緊接著,你們就可以著手行動了。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希望知道, 為你們所準備的使命到底是什麼。因為,你們會感覺到,你們並沒 在做你們來此要做的事情。這裡有一個原因,就是你們大多數人所 要完成的使命,都僅僅是在進化的新螺旋之中,是在合一世界之中。 在一個二元世界裡,你們是無法在地球上顯化天堂的。這也是為什 麼你們大多數顯化你們理想的努力,都沒有獲得預期結果。你們夢 想之顯化,正在前行的路途上,並越來越接近,請保持耐心、信心 及堅定。當你們完全處於合一之中的時候,它就會發生。你們中的

一些人為工作所困擾,感覺到這些工作並不與你們的更高意圖所對
齊。請意識到,是你們自己選擇了它們。你們所能做的事情之一就 是,在你們為生存而忙碌的工作中,讓更高的意圖能更多地被帶入 其中。其它可能的方式是,你們所從事的活動能更多地與你們之所 是校準對齊,與你們的更高意圖校準對齊。

在開始,這可能會成為一種愛好,但是,這個愛好將極有可能 取代掉你們先前的工作。當前,在這個區域裡,在眾多的星星人類 中,有許許多多的轉變及校準對齊正在發生著。你們的神聖使命不 僅僅是某種特定的任務活動,你們的目標就是成為你們之所是,成 為一名星星天使,散播著你們的臨在。你們的臨在,就是愛、真理 及療愈。當你們那樣去做的時候,就會有許多機會出現,就會有新 的可能性來顯露自我,這將完美地轉變你們的生活。僅僅成為之所 是就已足夠了,簡單地去那樣做。你們花一些時間來體驗你們內在 之美,並將這種美散發到你們周圍。這是你們能奉獻於這個星球的 最有效的説明,因為這個星球需要大量的療愈。

物質的靈性化

你們使命的核心是,讓你們的身體靈性化,這包括你們的物質 體、情緒體、心智體、以及光體的啟動,而光體則是你們天使高我 的載具。這意味著,你們將對創造出你們身體的物質進行淨化,到 一定程度後,你們的個性意志將成為你們天使高我的一種表達方式。 這是一種自我療愈的過程,將產生個人的幸福及滿足感。當足夠多 的存有通過了此次轉變,那麼浪潮般的幸福及滿足感將波及整個星 球,並引發大規模的意識量子跳躍。這將是一個揚升過程,並當意 識實際提升至揚升大師水準的時候,就達到了高潮,並會以三波揚

升的形式而發生,是你們和我們之間互動的結果。當然,在這個轉
變的過程中,揚升並不是最後一步,它僅僅是在穿越11:11次元門戶 的道路上的一步,也是全然合一意識的一個門戶。

穿越11:11門戶甚至會在更高意識狀態下持續進行,你們會在揚 升之後體驗到。隨後,你們將穩固地處於你們的合一之中,並自由 地去探索更高領域。你們中的一些人將會進入新地球,並幫助新世 界的誕生,其他人將在新天堂裡繼續更遠的旅行。你們每個人在前 方都有自己的選擇,你們每個人的選擇都將與你們內在真理校準對 齊。如果合一是你們的決定,不要等到揚升才去實現,此刻,就應 該開始生活于合一之中。不要忘記,從1992年1月11日起,11:11 次元門戶就已敞開,你們已能進入。

開始生活于合一之中,你們的下一步將會是揚升,它將引領你 們超越所有的邊界而進入到未知領域,並處於光之中。

阿斯塔指揮部正向你們發出問候。

你們之間的人際關係

至愛的星際天使家人們,他們已經啟動了我們彩虹身體中的內 在火焰,並開始聚集在救贖的漩渦之中,然後聯手創建銀河光之網 絡。

我們神聖意志的火花,已開始創造出能量漩渦,此能量漩渦召 喚著我們其他星際存有,然後作為宇宙之父母而融合在一起,接著, 我們會創建揚升之十二芒星。

今天,我們將談論你們個體之間的人際關係。你們中許數人正 處於兩個世界之間的過渡狀態。你們正從二元性的第三次元世界中 提升意識,並進入到合一的體驗之中,進入到天堂與地球的融合之 中。

在這個轉變期間,你們所有的人際關係,正急劇地發生著改變。 在這個星球上,急需在一個全新的基礎上,建立起新的人際關係。 你們中許多人正處於靈性發展的道路上,更傾向於基於靈性法則來 建立起人際關係。這些靈性法則是被你們內在所接受的,並嘗試基 於它們來生活。這又可能比較棘手,因為人類以其自身的心智來詮 釋靈性法則,會傾向於阻礙內心自發及純淨的表達。

伴隨與此,你們在過往的情緒體中,已有過許多不愉快的經歷 了,為了能感到安全並受到保護,你們封閉了自己。這是可以理解 的,但你們正處於轉變之中,這種轉變將引導你們朝向更開放的內 心,朝向更親密的接近。你們不需要相互依賴,也不需要彼此疏離。 去傾聽愛,而不是產生恐懼。你們能夠以許多方式彼此相互靠近。

徹底地打開你們的心扉,釋放掉你們彼此之間所做出的評判,相互
之間保持真實與誠信。成為你們之所是,不要否定它。你們並不需 要為別人該如何看待你們而負責。當你們要表達出你們之所是的時 候,你們將很快發現,你們會被一些與你們有相似靈魂的人群所圍 繞。

他們是你們的星星兄弟姐妹。在接下來的幾年裡,你們將與他 們一同創辦社區,在那裡,你們將會找到新的社區生活方式。

親密的集體意識

你們中大部分人都會認為,僅僅只會和一個人保持親密關係。 這一認知需要被延展,因為,有一種真正的集體意識正在出現,並 會引領至更偉大的愛,以及人際關係中的更大滿足。我們可以確信, 你們所有人都厭倦了第三次元世界中的人際關係,其充滿著無休止 的爭吵及妥協。可以說,有更為美好的事物正等著你們。你們將要 進入到合一,正超越了這些妥協。

在合一的世界裡,有著共同願景的存有們將相互連接。如果一 群人與真理校準對齊了,那麼就沒有必要爭吵了,因為每個人都會 知道,他們的個人道路是與集體道路校準對齊的。在更高層面的世 界裡,情況總是會像那樣。儘管如此,在這個世界裡,你們不知怎 麼了,已忘記了什麼會是可能的,以及你們能顯化什麼。但是,彼 此之間充分表達你們的感情,分享你們的經驗,這都將不無裨益。 並且,彼此之間要很溫和,相互滋養並成長,並保持相互之間的更 多接觸。這會創造出一種感受,形成合一並相互支持。在轉變到合 一世界期間,最好是能彼此聯合,相互信任。在兩性關係上,彼此

之間能敞開。你們無需阻塞你們的性能量,這是一種很美好的能量,
其本質是愛的能量。僅僅是因為你們的評判,性從愛之中被分離出 來。其實,它們是合一的。允許其他人靠近你們,並且你們也要主 動去靠近其他人,但彼此之間不要太多的依戀。這種能量需要更深 入,但也要保持開放和靈活。去寬恕所有的嫉妒及佔有的感覺,不 要為未來做太多的長期規劃,活在當下,並共同愉悅。許多意想不 到的美好事物,將在接下來的幾年裡發生,因此不要限制你們自己 的期望。未來所要發生的事情,將遠遠超出你們的期望和狂野的夢 想。你們所有人都可以放鬆一下,並成為你們之所是。摘下所有的 面具,你們不再需要它們,它們屬於二元世界的,而你們正在離開 這個二元世界。說出真相,但注意說話方式,不要傷害他人,而是 鼓勵他們。你們是如此美麗的存有,但你們卻常常忘記了,尤其是 當你們陷入到人際之間關係的時候。那麼,去覺知到你們內在的美, 並與他人一起分享。這不是分離的時候,此時,是彼此融合的時候, 是開放與親密的時候。因為我們就是全然的合一。這裡是阿斯塔指 揮部,柯洛特龍星際基地。我們希望你們處於全然的光之中。祝福 你們所有人。

雙生靈魂,靈魂伴侶及靈魂家族
我們並不孤獨,親愛的靈魂們,我們感受到彼此是如此地靠近, 並且,你們正與我們一道,在合一之中穿行。
你們好,親愛的大師們,親愛的光之存有們,你們好。這裡是 阿斯塔指揮部,柯洛特龍星際基地。我們將向你們介紹一些非常特 別的存有,他們與你們進行了特殊的對齊。
雙生靈魂
任何一位決定顯化於物質世界的存有,都需要與雙生靈魂進行 結合才能完成。這並不是說一個靈魂會分裂成兩個,而是指一個靈 魂會顯化到兩具物理身體裡,一具身體代表著女性,而另一具身體 則代表著的男性部分。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渴望著有一份理想的愛情, 這個願望會當你們與雙生靈魂取得連接的時候而成為現實。你們中 的一些人將會在揚升之前與你們的雙生靈魂相遇,而其他人則需要 等到揚升波(第一波揚升及第二波揚升被稱為揚升波)發生之時, 才能與自己的雙生靈魂相遇,因為現在,並不是所有的雙生靈魂都 已經轉世到這個物質世界。並且需要意識到,一份與雙生靈魂的關 系並不能令你們獲得釋放。要讓你們的內在獲得滿足,並穩固地錨 定于一個合一世界之中,如此,雙生靈魂間的愛之連接的目的,便 會奇跡般向你們展示,因為與雙生靈魂的關係真的會是一個美妙的 體驗,這將為整顆星球創造出一個帶有光、愛及合一的雙柱。雙生 靈魂的相遇將會在全世界密集地發生著,並預示著二元性的完結, 從而進入到合一世界。你們中的一些人,希望建立一個令人滿意的 愛情關係,但同時,你們的雙生靈魂並沒有轉世。在這種情況下, 你們將會有一個靈魂伴侶,他們是你們雙生靈魂臨在的溝通橋樑,

你們可以與他們建立一份令人滿意的愛情。
靈魂伴侶及靈魂家族
除了雙生靈魂外,還有其他靈魂,你們也可以與之建立起愛情 關係,他們就是你們的靈魂伴侶。靈魂伴侶是與你們性別相反的靈 魂,並且你們可與之分享內在的對齊,以及深刻理解的一致性,請 與他們進行連接吧。在這顆星球上,有許多靈魂伴侶都願意與你們 建立連接。另外,你們還有星星朋友,星星兄弟和星星姐妹。他們 與你們有著相同的來源,有著相同的內在特質,有著相同的心靈渴 望。在一起,你們會組建起一個靈魂家族,這是你們真正的家庭。 在接下來的歲月裡,越來越多的靈魂家族將開始生活于合一的社區 之中,生活在光之島上。
我們會怎樣彼此相遇?
你們所有人,都會在恰當的時間點與你們的雙生靈魂、靈魂伴 侶及靈魂家族相遇。所謂恰當的時間,即是當你們開始作為一個靈 魂,或作為一個星星天使存有,並與其他人建立關係的時候,其實 也是你們將其他人視為星星天使存有的時候。為了與你們至愛的靈 魂相遇,你們無需做任何特別的事,做好自己可以了。如果你們感 到有與他們融合的渴望,那麼請把這種渴望從你們的心中散發到整 個世界,讓它流動。如果你們還沒有遇見他們的話,那麼你們可以 在想像中,與你們至愛的靈魂建立連接。其實,“想像”是你們在 地球上進入天堂世界的大門。許多你們正思念著的靈魂們,他們現 在正在阿斯塔指揮部的飛船上。因此,與我們連接吧,我們會在那 裡相遇。

安塔里昂轉換

安塔里昂轉換意味著二元性的完結,並轉變到合一的世界。讓 我們看看轉變會是怎樣。

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柯洛特龍星際基地。我們和你們在一起, 並準備向你們解釋,你們世界上正在發生的轉變,而且不僅僅在你 們的世界,整個次元宇宙都在發生著這種轉變,是合一神聖之光新 散發出的結果。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這顆星球在二元性的模式中存在著,進化 著。它受制於時空法則、因果關係法則(有時被稱為業力)、生和 死的法則、善與惡的法則、極性對立的法則。意識的進化是通過沖 突來獲得的,也是經由極性對立的經歷,以及分離的體驗來實現的。

現在,這個世界已經到達了一個時間點,在這個時間點上,整 個世界能夠從二元性畢業了,並進入到一個新的合一次元模式。這 導致了意識及能量流動上的劇烈轉變,也正如你們已經體驗到的。 整個轉變及完成期,都被稱為安塔里昂轉換。安塔里昂轉換是與獵 戶座星座相連接的,而獵戶座則持有著所在銀河系部分區域的二元 性鑰匙。來自獵戶座一些非常光明的存有,以及一些不那麼光明的 存有,他們一起在二元性的劇本中扮演著主要角色。而現在,行星 地球正完成它在劇本中所扮演的角色,因為它正進入到一個合一的 世界,一個沒有時間,沒有空間,沒有二元性的世界。業力將不復 存在,因為神聖恩典將開始流動,死亡和邪惡將不復存在,因為它 們將被合一之光所超越。這時,作為神聖介入的結果,所有的評判 都應該被釋放掉。源自合一的能量,將經由銀河系中央大太陽,並

通過眾多星系來進行散播,比如:天狼星和昴宿六,然後最終到達
地球。它正改變著,並轉變著你們星球上每個原子的振動頻率,轉 變著你們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的振動頻率。作為能量不斷增長的結 果,在你們星球上,許多星星人類都在覺醒,你們的星際編碼被激 活。你們正聚集在一起,並啟動著次元門戶,從而讓安塔里昂轉換 在你們星球上能得以發生。當有足夠多的,並具有覺知意識的存有 們,帶著關注的意圖而走到一起的時候,將會有大量的來自合一的 新能量流進他們。緊接著,這股能量將在地球周圍四處流動,並激 活許多存有的覺知意識。這樣,一個量子跳躍就產生了。第一個主 要的行星啟動事件是“和諧彙聚”,它發生於1987年8月16日至17 日。在那時,成千上萬的具有奉獻精神的存有們,錨定了第四次元, 也就是星光層和情緒層面。於是,進入到星光層就變得更容易的多 了,並且在行星層面上,情緒的清理也能夠發生。這意味著安塔里 昂轉換的開始。

11:11 門戶啟動

第二個主要的行星啟動事件是11:11啟動,發生於1992年1月 11日。這次行星啟動開啟了合一的大門。在星球進化的歷史上,這 也是第一次,讓直接體驗合一的能量成為了可能。11:11之門有11 道門,並直接引領至合一。其中,第1道門已在1992年1月11日被 啟動,而最後一道門將在2011年11月11日被啟動。屆時,將完成 安塔里昂轉換,地球將成為一個天堂般的世界,起源于合一,並存 在於宇宙之愛的微妙細流之中。它將成為銀河光之網路中,一個閃 耀的亮點。

11:11的第2道門啟動於1993年5月5日。它是這顆星球上宇宙

之愛的啟動。在第2道門啟動之後,你們中的許多人都能感受到這股
不斷增強的宇宙之愛的能量。這將引發你們個人關係中的巨大轉變。 新的關係形式將會出現在你們的星球上,它們將引領你們更深地進 入到合一的光中。

12:12 門戶啟動

從第2道門到第3道門的轉變是相當巨大的。因此這兩者之間還 有一道門,它將為你們提供一個更舒緩的轉變,這就是12:12啟動, 它發生於1994年12月12日。主要的啟動事件是在埃及的大金字塔 裡發生的。為了讓這個意識量子跳躍能夠發生,當時有達到臨界數 量的1000到2000名埃及存有,以及全世界範圍內的144000名存有, 參與了此次啟動,並讓意識的量子跳躍得以發生。與11:11相比, 12:12則來自不同的揚升層面。但11:11要巨大的多,它將引領你們 到達銀河大中央太陽。而12:12則僅僅只是這個方向上的一個次元步 伐。在通過11:11的這個轉變點上,所有較為稠密的二元性都需要被 終結。因此12:12是二元世界中最後一次行星啟動,它實際上是在較 為稠密的二元性能量之中,在批判性的能量之中,完成了你們的進 化。12:12跨次元地與11:11之門相連,會將你們從稠密的業力模 式中釋放出來,以便你們能更深入地沉浸於11:11的微妙能量之中, 並為第3道門的啟動做好準備。

我們能向你們解釋所有這些門戶,是非常重要的。這些門戶鋪 就了一條通向你們揚升的道路。他們正讓三波揚升得以發生。而你 們的揚升則會讓你們更深地進入到合一之中,並讓你們經由11:11 門戶而持續轉變。所有這些門戶都是跨次元的,因此它們並不容易 被你們的線性思維所理解,但我們在未來會理解到。不過,仍然需

要花一些時間和精力去學習,因為這會在你們隨後的旅程中,在你 們努力的方向上,給予你們更多的洞察力。

那麼,什麼是12:12?親愛的星星兄弟和星星姐妹們,它是一扇 跨次元的門戶,已經被你們眾多存有所啟動。它是一扇完結之門, 將引領你們進入到神聖恩典之第六次元意識層次。這意味著,作為 神聖存有之完美表達,你們願望會立刻顯現。你們開始以一種宇宙 之愛的狀態而存在,並且,你們能夠成為那樣,不過你們仍然需要 在你們的意識中穩定它。神聖恩典的能量正在從銀河系中心散發而 出,通過天狼星,並經由天狼星的大藍色會團所傳播。與阿斯塔指 揮部類似,我們的星際兄弟,木星指揮部,正引導著這股能量經過 木星,使得木星扮演著一個轉換站的角色,並將這股能量的頻率降 低到在地球上可以使用的水準。在1994年7月,一顆彗星撞擊了木 星,並產生了神聖恩典之能量波,為12:12的到來鋪平了道路。後來, 這股能量被一個來自特殊團體的揚升大師們所彙集並引導,這個團 體被稱為“星際兄弟會”。他們負責二元性的完結,以及這顆星球 的揚升。緊接著,他們將這股能量投射到你們,而你們正接受著這 股能量。這是一股非常集中,非常特殊的能量射線,它會讓你們原 諒自己。並且自我原諒可以終結業力法則,並建立神聖恩典法則。 其結果是,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可以在12:12啟動之前完成情緒清理。 這會讓你們在12:12啟動那天,體驗到那些經由大金字塔而到達地 球的新能量,這些能量啟動了你們的星際編碼。在你們的意識中, 12:12會是一次意義深遠的轉變,它會讓來自11:11的更高階的星際 編碼,去啟動你們。你們已經準備好接受來自我們的流光聚焦能量 射線,這會促進你們的進化。你們的進化已經被加速了許多倍。

安塔里昂之門

在12:12啟動之後,隨之而來的是11:11之第三道門的啟動,這 會更進一步加速事件的發展,並為人類的集體意識產生出一個面向 新現實的轉變,而新現實正在你們星球上奇跡般地快速成長,這導 致了11:11之第四道門的啟動,這第四道門也被稱為安塔里昂之門, 它啟動於1999年8月11日,發生於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1時11分,也 是日全食發生之時。這是一個在你們預言中已被預見到的宇宙啟示 點,也是這顆星球轉變的高潮點。在這個時間點上,宇宙的止息抵 達了太陽系,並且恰好在這個時間點,宇宙也抵達到從擴張到收縮 的轉變拐點上,這時,合一之光可完全通過所顯化的造物,來充分 展現。

新天堂與新地球

在安塔里昂之門啟動之後,還有一些更進一步的11:11啟動, 從第五道門到第十一道門。它們將引領你們和我們,作為合一而進 入到一個無法描述的新現實之中,甚至連我們都無從知曉的新現實。 這將讓無數的星星家人可以以合一的方式來共同穿越,超越已顯化 的造物,超越已顯化的宇宙。我們都是一體的。

揚升時間

偉大轉變的時刻正在到來。這個時刻是舊的結束,新的誕生, 因為過去的世界已漸漸離去。

你們好,親愛的兄弟姐妹們。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柯洛特龍 星際基地。我們和你們在一起,你們也正和我們一道,為即將到來 的這一刻而一同歡欣雀躍,這將是獲得解脫的時刻。在地球上,經 曆了許多個世世代代之後,你們已經習慣了生與死的輪回,習慣了 不停的轉世。而在你們內在,一個信念得以加深,那就是,對於靈 性開悟來說,漫長的時間是需要的,不懈的努力是需要的,需要經 曆許多個世代。你們一直都認為,你們已經忘記了你們是誰。現在, 我們正向你們呈現出一種可能,你們會在這一世成為揚升大師,每 個人只要下定決心,都可以達到。並且,你們神聖火花之愛可以讓 你們達到這個目標。因為,在你們轉世這一世之前,你們的神聖火 花就已經決定要揚升了。那麼,如何踏上揚升之路呢?很簡單,在 意識上接受揚升這個決定。如果希望在第一波就能揚升的人們下定 了決心的話,那麼很可能當此來臨之時,你們已經準備好了,因為 我們在第一波揚升的時候需要一定數目的志願者。當前,這第一波 揚升正處於我們關注的中心,我們正為此尋找相應的志願者。

通過決定要揚升,你們在生活中會經歷一次意識上的轉變,與 我們的連接也會急劇增加。當你們準備好了,你們將會從我們這裡 接受到一個揚升柱。實際上,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準備好了。這個 揚升柱是一個能量柱,從我們的星際基地發出,並環繞在你們身體 的周圍,以增加你們的意識頻率。這個揚升柱會一直陪伴著你們, 但你們可以通過想像來加強它的效果。在實體層面上,你們可以感

覺到它的活力,是輕盈上升的,好像地球引力已經不能再抓住你一
樣。在情緒層面上,你們可以體驗到它好像是一種愉悅熱情的能量, 並滲透到你們的情緒體中。在心智層面上,你們可以體驗到它成為 了光,環繞在你們思想周圍。揚升柱將讓你們為隨後的揚升波做好 準備,到那時,揚升會真實發生。

你們該如何準備?

如果你們每天都能進行冥想,那會是非常好的。冥想會讓你們 更容易地與內在進行連接,會讓你們內在的愛之源泉與你們對齊。 傾聽你們內在,決定什麼時候冥想以及冥想多長時間。你們也可以 選擇冥想的方式,可以簡單地觀察呼吸來冥想。目前,有許多關於 冥想的技巧,好好瞭解它們,並與我們進行連接。如果你們碰到了 什麼問題,可以請求揚升大師給予幫助,那麼幫助就會到來。如果 你們還抱有疑問,可以試試,也許你們會很吃驚。請堅持與我們嘗 試建立連接,即使你們認為好像沒有任何回應,也繼續這樣做。有 時候我們可能不會到來,是因為你們對我們的到來還不是足夠放開。 你們中的一些人會很恐懼,其實沒有理由去害怕,但它就是會出現。 恐懼之所以存在,是因為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的過往經歷,你們可以 釋放掉它們。我們是你們的朋友,我們和你們在一起,愛將我們聚 集在一起。當要決定揚升的時候,你們所面臨的情況是,你們需要 釋放掉對於所生活的二元世界的依賴。你們可以很溫和地冥想,並 進行校準對齊,以便你們可以在冥想中呼喚大天使邁克爾,並請求 他來釋放掉你們與第三次元現實世界之間的任何聯繫。隨後,你們 可以對他愛的臨在敞開心扉。如果你們每天都願意這樣做的話,你 們的生活將會變得越來越好。當你們進入到揚升波之光的時候,不 要擔心你們所要離開的世界,一切都會被很好地照過。如果你們有

孩子,他們會和你們一道離開。

揚升意味著從業力法則區域轉變到神聖恩典法則區域,這會經 由寬恕而發生。你們不需要再償還你們的業力了,你們可以釋放掉 它。因此,請釋放掉所有你們對自身,對他人所積聚的憤恨。如果 你們拿出一張紙,並寫下所有你們的憤恨和評判,並釋放掉它們, 這會是非常有益的。

如果你們願意,可以每個星期做一次。然後,你們會看到,你 們會比以前感覺好得多。如果你們內在感到了內疚,並且不能釋放 掉它們,那麼找一位能理解你們,不會評判你們的朋友來傾述。向 他坦白,並告訴他,你們的行為是不正確的。那麼,兩個靈魂之間 的這種真實連接,將融化掉你們心中的內疚,你們會獲得解脫。你 們會發現,你們不再需要評判自己了,因為在你們的內心,你們是 神聖存有。另外,你們中的一些人會對大撤離感到異常興奮。這個 是會發生的,但僅僅是提升你們的物質身體,其實更重要的是你們 意識的提升,提升並到達揚升大師的狀態。第一波揚升會在任何時 候發生,甚至在今天。在那一刻,你們準備好離開你們二元性生活, 並進入到光之中了嗎?

一個偉大的轉變時刻正在到來。當這個時刻來臨之時,所有存 有都會在內心中感受到愛。因此,不要害怕,這些變化會讓所有一 切都會變得更好。一個新的世界正在浮現,你們就是創造它的人。 並且,我們也與你們同在。

從二元性的夢中驚醒
二元性的夢幻就要結束了,永恆的合一世界正拉開了帷幕。 問候你們,親愛的光之兄弟姐妹們,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科
羅特龍星際基地。我們和你們在一起,並向你們展現揚升的準備方 法及可能性,你們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它們,以幫助你們的靈性 成長,並促進整個揚升進程。因為,揚升並不是一個事件,而是一 個過程,並且一直發生著,它的高潮點是揚升波的到來,並依靠阿 斯塔指揮部的飛船進行提升,是全然合一之中的意識提升。在這條 道路上,許多技巧和冥想都可以幫助你們。我們將向你們展示其中 的一部分,但你們需要自我決定使用哪一種。實際上,你們的內心 將做出決定,你們將會看到,冥想可以真正地幫助你們,因為當你 們冥想的時候,我們就和你們在一起。

與星際兄弟們進行連接

無論何處,你們都可以與我們進行連接。當你們感到需要連接 的時候,通過位於你們胸部中間的心輪進行呼吸,清晰地,堅定地, 平和地不斷重複默念:阿斯塔指揮部。另外,你們中的許多人也與 耶穌進行了偉大的連接,那麼你們可以召喚他,他也是我們中的一 員。你們的召喚意味著,你們期望與我們進行連接,我們將通過你 們的心輪向你們發送能量。如果你們沒有感覺到回應,請堅持住, 因為你們的心輪需要敞開,並準備好。當你們召喚我們的時候,我 們會準備好與你們建立連接。你們可以通過呼吸,來召喚我們,你 們可以在工作中,在走路中,在開車中,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召喚 我們。你們不需要坐下來,然後閉上眼去冥想,只是簡單地通過心

輪進行呼吸,並想像我們。

業力的釋放

你們可以通過紫羅蘭火焰來釋放你們的業力。當你們感覺到自 身存在阻塞,或感覺到不愉快情緒的時候,你們可以觀想來自天空 中的一團紫羅蘭火焰,流經你們的身體,並立刻釋放掉通往地球中 心的阻塞,在那裡,阻塞會被轉化為光,轉變為地球之火。這個紫 羅蘭火焰會以逆時針方向進行旋轉,並一直陪伴著你們。當你們想 到它,並召喚它的時候,你們會極大地增強其效果。

如果在你們的生活中存在這樣一種模式,你們需要不停地去重 複它,卻又擺脫不掉,那麼就使用紫羅蘭火焰將此模式帶到地球之 火。依此,你們可以觀想,這團紫羅蘭火焰將從你們的身體中帶走 所有的相關細胞,而這些細胞承載著這種阻塞模式的能量記錄。因 而,產生阻塞的細胞記憶將會消失,並騰出空間來容納愛。在生活 中,如果你們感覺到內心受到了傷害,你們可以觀想一團紫羅蘭火 焰,它會帶走你們內心的所有傷痕,並進入到地球之火。為了能打 開你們的內心,你們首先需要從過去的創傷中來療愈它。

你們的天使臨在

與你們的內在融合,與你們的天使臨在融合。在冥想中,你們 可以觀想一位天使存有,以人類的樣子浮現。凝視並進入他的雙眼, 感受到流經你們之間的愛。讓天使告訴你們他的名字,這也是你們 的名字,因為你們與這位天使是合一的。緊接著,與他一道騰空而 起,身處茫茫的繁星之中,在宇宙之愛的海洋中遨遊,並融為一體。

緊接著,你們可以觀想你們是如何返回到地球,並與天使融合為一 體。

在日常生活中,要盡可能地去記憶起它來,而成為天使存有。 在你們的內在,去感受天使能量,並將其傳播到你們身邊的人。使 用你們的星際名字,因為這會召喚天使臨在。

釋放掉二元性執著

在你們的冥想中,你們可以觀想自己被事物,人物及場景所包 圍,並觀想你們所依附的事物。然後,你們可以觀想一位強大的天 使存有,他的到來罩住了所有這些依附物。在你們的想像中,請求 他,讓你們從二元世界的所有依附中解脫出來。觀想一切不和你們 最高真理相吻合的事物,並讓其從你們的生活中離開,和你們內在 對齊的事物則保留下來,但你們不要再依附於它們了。你們可以觀 想這位強大的天使存有,他會切斷你們與這個二元世界之間所有依 附關係的紐帶,你們會體驗到自由和釋放,然後感謝天使的幫助。 任何時候,如果你們感覺需要從某個問題或某種情形下獲得釋放, 你們都可以召喚他,他是你們的同盟者,是你們的朋友。另外,當 你們需要從二元世界的能量中獲得保護,你們也可以呼請天使,他 會保護你們。任何時候你們召喚他們,他們就會和你們在一起,我 們也一直與你們在一起。

愛是救贖的力量
我們內在的神聖之美,將會救贖我們。 問候你們,親愛的星星兄弟姐妹們。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科
羅特龍星際基地,與母船亞瑟王之劍校準對齊。我們和你們在一起, 你們也和我們一道,快樂愉悅地度過我們在一起的時光,並也會度 過即將到來的時光。由此,你們難道不會被美好炫麗的事物所喚醒 嗎?就好像在空氣中彌漫著某種存在,某些美好事物即將發生。實 際上,一個偉大的轉變時刻已經到來,那一刻,你們的內心將充滿 歡欣愉悅。對於新事物的到來,讓你們的內心說聲“是”,不要傾 聽太多來自心智方面的猜疑,包括對揚升及奇跡出現的質疑,當然, 你們的心智也在覺醒。請傾聽你們的內心,去感受正在到來的能量。 轉變之風已開始刮起,這會讓你們從二元世界的夢中翻然驚醒,在 二元世界裡,你們自我糾纏地太久了。你們將在空中看到種種跡象, 與木星相撞的彗星,就是那樣的跡象,還會有更多的跡象到來。這 預示著時空結構體中出現了裂縫,通過此裂縫,神性的愛將會洗淨 這個世界,這是最後的時刻,是終結的時刻,是通過愛來完成救贖 的時刻。

愛你們自己

簡單地做出決定,釋放掉你們的想法,並隨心而行。感受愛, 敞開心扉去相信愛,它會每時每刻指導你們,滋養你們。愛,將救 贖你們。去釋放掉內疚、評判、及不開心,這些都不再需要。你們 已經償還了所有的欠債,救贖即將到來,並正在到來。不管你們處 境如何,不管你們出現了什麼問題,應該知道:這個時刻即將來臨。

愛將會到來,並用生命之水去填滿人們渴望的內心。一切事物都會
變得完美,所表現出的不完美,也會被轉變為完美。我們與你們在 一起,會依靠流光乙太技術來説明你們。合一之門已經打開,能量 漩渦已被啟動。這個星球上的揚升可以起程了,第一波揚升會在任 何時刻發生,到那時,來自宇宙合一意識的指導,會從上方下來。 一切都會準備好,你們也會準備好,去準備接納自己。

你們要準備好生活在靈性與物質的富足之中,也準備好生活在 和諧之中,和諧就在你們內心,去尋找它,美也在你們的內心,正 指導你們朝向愛。你們中的每個人都是珍貴的,都是獨一無二的存 有,你們是整體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看一下,宇宙萬物是如何關心 你們的,這會讓你們感覺到,最重要的是宇宙萬物這個整體。你們 所期望的,是宇宙萬物所期望的。你們每個人,既是一個部分,也 是一個整體,是宇宙萬物,也是整個宇宙。你們每個人都是神,因 為我們都是全然的合一。如何愛自己,如何又走向愛呢?首先,不 要評判自己,不要評判你們已經發展的程度。你們都是揚升大師, 僅僅是你們還不太相信而已。你們的信念顯化了自己,你們無需改 變你們的個性來迎合某種更高靈性目標。無論如何,你們的個性將 會消逝而去,你們無需過度地關注它。你們是完美的,是沒有問題 的,就成為你們自己。位於你們心中的愛、真理及美麗,都是完美 無缺的。對你們自己溫和一點,不要太強迫自己,空出一些時間來 休息,享受一下美,愛你們的每一個想法,每一個感覺,即使它們 並不那麼和諧。愛你們的憤怒,你們的恐懼,你們的懷疑,愛你們 的身體,因為你們的身體會隨著一起揚升。愛你們的性能量,它也 會隨著你們的身體一道揚升。愛你們所有的一切,並給你們自己所 想要的一切。用禮物、關注及富足來填滿你們自己。當你們快要被

填滿的時候,就與其他人一起分享,與他們進行連接。

然後,相互交流,相互接觸,相互親吻,彼此融合在一起。除 此之外,相互之間還要分享愛,並從合一的深處去吸收愛。

成為你們之所是,相信你們所感覺到的,並成為你們所感覺到 的,成為真實的,成為一個整體。結束掉你們生命中尚未未完成的 事情,釋放掉所有不真實的事物。你們沒有任何時間可以再妥協了, 依此來行動。邀請我們與你們在一起,與你們融合,我們的愛也就 是你們的愛,我們的意識將會與你們的意識融合,並進入到合一, 處於一種揚升大師的意識,即天堂與地球。

顯化法則

二元性的堅硬想法已造就了冰凍的世界。而柔軟,流動的合一 想法,則會融化它。

你們好,親愛的朋友們。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柯洛特龍星際 基地。我們和你們在一起,你們也和我們一道,快樂愉悅地度過我 們的美好時光,度過揚升的時刻,度過合一之門打開的時刻。你們 已經依靠信念,依靠決心,打開了它,因為你們相信能做到。事情 總是這樣,你們是用決心來創造了這個現實,因此,當你們下定決 心,事情就會如你們所願。你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並不是你們之 外的任何人所創造的,是你們依靠自己的信念,並經由自身來創造 的。並且,這個創造過程就是,將流光能量稠密化到一定的程度, 使得其看起來像堅固的物質。因此,我們會說,你們所進入的這個 世界,是你們的冰凍想法。因為,一旦你們產生了二元性想法,那 麼你們就會發現自己已處於冰凍的二元性世界。如果你們相信自己 是罪人,那麼其結果就會伴隨著你們的信念而發生,你們稱之為業 力。

在那樣的世界,如果你們已經歷了許多次轉世,那麼慢慢地, 一種回歸合一的願望就會在你們的心中被喚醒。這種願望會激發你 們的決定,並引發你們所在世界的改變。因為,一旦你們做出了這 個決定,就與你們的內在校準對齊,那麼宇宙萬物就會幫助你們去 實現。但你們首先需要做出第一步,就是對你們所想要的,內心所 喜歡的事物要非常的清楚。然後,依此來行動,並透過你們的言行 來表達。

你們決心的重要性

你們的決心是非常重要的,透過你們的決心,你們將會觸發新 一輪的顯化,透過你們的決心,一切事物都會開始產生。首先,能 量開始聚集,如果你們足夠地堅持,並懷著堅韌的決心,以及帶著 柔和的關注度去澆灌你們的想法,那麼很快就會產生結果。不管你 們想要什麼,這種方式都會奏效。如果你們期望擁有富足,那麼下 定決心,你們就會得到它。如果你們希望獲得快樂,下定決心,你 們也能得到它。由於你們世界的流光被稠密化,形成非常稠密的物 質,那麼有時候你們必須等待所下決心的結果。如果你們與我們進 行了連接,那麼可以加速整個顯化過程。只要你們在思想中召喚我 們,並用簡短的語言,迅速,清晰,準確地告訴我們你們想要的, 那就夠了。我們將聽到你們的心聲,如果你們所期望的,是與你們 內在校準對齊的,我們就會幫助顯化你們的願望,並且,你們大多 數願望都可以辦到。因此,不要再猶豫,向我們請求幫助。堅持這 樣去做,那麼結果就會很快看到。運用我們的乙太技術,我們可以 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你們世界的顯化過程,使得顯化更容易。我們 也希望讓你們的生活變得更容易,因為你們是我們至愛的存有。當 你們從我們這裡接受到了一份禮物的時候,那麼請帶著感激之情來 接納,因為感激會打開你們的心扉,並接納到更多的禮物。

美會在新的世界指導你們

在你們未來的前方,所發生的揚升波,是你們共同決定的結果, 決定返回到合一世界之中。11:11次元門戶的開啟,使得你們到新現 實的轉變成為可能,這也是你們所決定的。因此,將你們的注意力 從即將離開的舊現實,轉移到即將踏入的新現實之中。因為能量會

朝向你們最為關注的方向流動。如果你們決定邁向新的世界,如果
你們在日常生活中都在創造著它,那麼它就會很快地為整個人類所 顯現。人類意識量子跳躍的臨界值,將會在幾年之後到達。在新的 世界裡,你們的想法將會即刻被顯化,因為物質會變得更加流動, 對靈性能量的反應會更快。實際上,靈性與物質將會成為合一,奇 跡將會發生,這是宇宙之愛的自然表達。現在,最重要的是,你們 要依照你們的最高真理而生活著,為了這次新現實的轉變。

因此,釋放掉來自你們生活中妥協和瑕疵。妥協不是你們最高 利益,甚至都不是整體的最高利益。在你們的現實中,它們存在著, 直到你們做出不同的決定。你們可以改變現實,可以通過思想來創 造現實,以便讓現實和你們的最高利益校準對齊。而這個最高利益, 就是神聖計畫。在此計畫中,每一件事物都是完美的,每一個人都 有其所在的位置和目標。

在你們的內心,去尋覓真理之光,並跟隨它。透過美,真理之 光會向你們展現前行的路途,踏上這條路,美就在那裡。當然,不 要讓它完全佔據你,否則不能喚起對美的感受,不要用你們的關注 度去放大它。僅僅跟隨著美,無論身在何處,你們都能看見。因此, 在你們的生活中,會有更多的美,當轉變點將要來臨之時,美會溢 出這個世界,並將其轉變為光之點。

當懷疑和恐懼出現時,不要向他們屈服,真實的東西將會保持。 當你們決定釋放掉恐懼和懷疑的時候,宇宙神聖計畫將會向你們展 現它全部的美。你們會發現,宇宙之愛會在每一個時刻關心著你們, 你們會生活於靈性及物質的富足之中,並且,作為一個靈魂,作為 星際天使存有,你們也在對外在行動著。關於恐懼和懷疑,你們可

以通過在紙上寫下正面肯定及負面肯定的詞語,來擺脫它們,例如:
我是富有的,我是貧窮的。通過這樣去做,一些事物就會在你們的 意識中產生,你們就會讓自己從已陷入的任何心智狀態中獲得解脫, 然後,你們就可以自由地做出決定,不管你們期望是變得富有,還 是變得貧窮。正如你們所相信的,它會發生。你們可以一個星期做 一次,從那些你們深陷的心智狀態中獲得解脫。在這個時期,最好 不要過度地依附任何事物或個人,他們都會從你們的生活中遠離, 因為他們不再和你們的最高真理產生共振。他們的離開,對於你們 來說,會為更新,更美,更真實的事物騰出空間。因此,不要害怕 即將到來的改變,不要抵制它們。這些改變正引領你們進入到一個 新的,奇跡般的世界。

我們也會與你們並肩前行。

亞特蘭蒂斯 I

昴宿星團曾經就是亞特蘭蒂斯,並且和亞特蘭蒂斯及其七個種 族進行了連接。

亞特蘭蒂斯的歷史,甚至更早期的一些文明,都已經很長時間 不為人所知了。讓我們從星星人類的視角來看這段歷史吧。現在地 球上大部分的星星人類都是從合一而來,並已開始了他們的進化之 路。並且,這條進化之路是,星星人類經由銀河系中央太陽或附近 仙女座M31星系中央太陽而來,並以天使形態之化身而進行的,其 中銀河系和仙女座M31星系是雙生靈魂。大批的星際天使存有在整 個星系中分散開來,並從一個星系轉移到另一個星系。當前在地球 上,幾乎所有的星星人類,都曾在地方標識區裡達到過大天使的級 別(在人類的進化中,相當於揚升大師的層次)。地方標識區是這 個星系中的一個星際區域,它的範圍如此之廣,普通的光需要花費 數千年的時間才能穿越它。

在地方標識區裡,星際存有們已經在某些星系裡聚集了,這些 星系是作為通向更高次元的星門而服務的。

在那裡,我們發展了我們的大天使意識。在這些星門之中,獵 戶座是最重要的一個,它擔當起安塔里昂轉換的角色。在獵戶座的 上半部分,有一顆被稱為參宿四的星系,它是白色魔術師的大本營, 而在獵戶座的下半部分,有一顆被稱為參宿七的星系,那裡是黑色 魔術師所居住的地方。

獵戶座的中間部分則是一個以煉金術方式將黑暗與光明融合的

區域,因此它能夠成為一扇次元之窗,從地方標識區進化進入到合
一的銀河系進化。這扇次元之窗,是由獵戶座腰帶上的三顆被稱為 艾安拉(EL AN RA)的星系所組成的,它們將地方標識區的位置進 行了定位。這三顆星系中靠近中間的那顆星系,是充當著進入未顯 化宇宙層面的過渡區域。行星地球與獵戶座星座是相連著的,因為 在亞特蘭蒂斯時期,它曾被黑暗之主強烈影響著,並且它代表著一 個二元性體驗的場所。

昴宿星團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星門。昴宿星團中最亮的那顆恒 星叫昴宿六,是地方標識區的中央太陽。在那顆恒星的週邊,曾環 繞著一顆美麗的綠色乙太星球,在昴宿星語言中,它被稱為阿加胡
(Ajaho)。許多星際存有都以完美合一的揚升天使形態居住在那
裡。在那裡,我們獲得了關於物質振動的體驗,以及宇宙坦陀羅意 識融合的振動體驗。這是最初的亞特蘭蒂斯,它是後來亞特蘭蒂斯 文明在地球上出現的源頭。1800萬年前,昴宿星團開始變得稠密, 從乙太層跌落到了物質層面,與此同時,阿加胡行星爆炸了。

天狼星也是一個星門,也是最靠近我們太陽系的星門之一。在 天狼星的週邊,有一顆美麗的藍色乙太星球在環繞著它運轉,那顆 星球上的星際存有都以乙太身體而居住著。他們與地球上的海豚較 為相似。他們中的一些存有,是以人類或海豚的形態而轉世於地球。

現在,在天狼星上,有一個被稱為澳格明(Og-min)的兄弟 會,也就是天狼星藍色會團(the Blue Lodge of Sirius),它們負 責所在銀河系磁區的銀河光之網路的發展。在天狼星周邊,在地方 標識區裡,還有很多其它星門,比如心大星,畢宿五,大角星,以 及北斗七星(包括北極星)。

地方標識區被選擇作為二元性實驗的場所,在它完成之時,將
會引發對整個星系中所有黑暗的療愈,並且也印證了關於銀河光之 網路創建的非常古老的預言。在這次實驗中,一些星際存有一直都 在扮演著光的角色,而其它星際存有則扮演著黑暗魔法師的角色, 他們開始相互戰鬥,並互相批判。而現在,這個實驗將要完成,它 的完成,是依靠每個人都能原諒自己,原諒他人,並經由其自由意 志,將愛作為救贖力量而達成的。在二元世界中的體驗,會讓我們 擺脫地方標識區的束縛,從而獲得自由,並進入到合一的銀河系進 化之中。我們在二元世界中所收穫的智慧,會讓我們理解了黑暗。 這種智慧會讓我們使用愛來轉化,並療愈整個星系中的黑暗。

列穆利亞

在地球上,有一次實驗始於七百萬年前,從那時起,人類種族 變為個體化的時期就開始到來。個體化是一個過程,在此過程中, 具有生命的存有開始意識到其自身,它是從動物到人類的一次轉變。 在那個時期,許多星際存有前來幫助地球。一大批星際存有被火之 主所圍聚,火之主是進化非常高的存有,並由薩納特.庫馬拉所帶領 並指導。火之主有兩個任務,一個任務是,他們已經啟動了在星星 人類光體之中的11:11星際編碼,這些編碼是在恰當的時候被啟動的, 並確保沒有任何星際存有會在二元世界中徹底迷失自己。另一個任 務是,為人類創造出光體,環繞著每一個神性火花都會有兩具光體 被創建,即所謂的雙生靈魂。因而,人類就是這樣被創造出來的。

在那以後,除了七名火之主之外,所有其它火之主都已離開了。 這七名火之主聚集了一批星際志願者,並一起在位於蒙古的白島落 腳,在那裡他們建造了一座光之城,並居住在裡面。到後來,地球

上的環境及情形變得惡化了,光之城被轉移到一個乙太層面,並取 了一個名字,叫香巴拉(Shamballa)。

其它星際家人則留在了太空中,並在環繞地球的乙太光之城中 居住,也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星際飛船。就在那時,銀河聯邦和阿 斯塔指揮部成立了。那些停留在飛船上的星際存有,將致力於構建 一個行星級別的和跨星系層面的光之網路。

這就是列穆利亞文明中的一段時期。在那個時代,出現了第三 種人類種族,他們都是巨人,差不多有10米高,並且第三隻眼高度 發達,有物質顯化的能力,但在靈性方面,他們幾乎不再發展了, 只相當於動物的水準。在列穆利亞文明的早期階段,人類是雌雄同 體的,但逐漸地,他們開始分化為男性和女性。降落於地球上的星 際存有開始幫助列穆利亞人進行發展。在列穆利亞文明的晚期,一 種原始語言得以發展,最初的原始藝術形態也開始出現了。另外, 一種對物質身體的狂熱崇拜也開始出現,人們開始以自然尺寸來雕 塑物理身體,並豎立起來進行展示。現在你們仍然可以在復活節島 上看到這些雕像,那裡曾經有一座列穆利亞文明時期的城市。在列 穆利亞文明的末期,人類開始與動物交配,這造成了人類基因的退 化。大約在三到四百萬年前,在一系列火山爆發中,列穆利亞文明 沉入到了太平洋。阿斯塔指揮部的太空船救出了許多人類,並將他 們轉移到了澳大利亞及南美洲,特別是在“的的喀喀”湖的周圍。

亞特蘭蒂斯 II
在那個時代,西方有一塊陸地,被稱為阿茲特蘭(Aztlan)。在 許多年代以前,白星祭司們就是從那裡走出來,並給我們這個星球 帶來了智慧。
在列穆利亞沉沒之前,摩奴(Manu)將列穆利亞種族中最優 秀的人聚集在一起,並借助基因工程造就了亞特蘭蒂斯人。第一代 亞特蘭蒂斯人散居在位於大西洋中間的巨大島嶼上,具有黑色皮膚, 被稱之為魯莫霍(Rmoahall)。為爭奪生存空間,魯莫霍與與殘留 的列穆利亞人發生了戰爭。很快,第二代亞特蘭蒂斯人成長起來, 他們被稱之為特拉瓦特利人(Tlavatli)。特拉瓦特利人非常崇拜太陽, 他們就是曾經的薩滿。

亞特蘭蒂斯文明的真正崛起則始於一百萬年前,那個時候,塔 爾迪克(Toltec)族發展起來了。塔爾迪克族(不同于印第安部族 的托爾特克族)創造了一個美麗的,並充滿了財富與富足的文明, 被稱為托倫.特拉帕倫(Tollan Tlapallan)。在“金門之城”(City of Golden Gate),奢華的建築被建造了起來,採用了紅色、白色及 黑色的石塊為原料,並且到處都使用了黃金及珍貴的石材。一座神 秘學校也被創辦了起來,在那裡,進化層次最高的亞特蘭蒂斯人能 夠在三重神殿裡發展他們的靈性。星星人類則在銀河聯邦的悉心指 導下,聰明地以君主和祭司的身份來領導亞特蘭蒂斯文明。這就是 傳說中的,亞特蘭蒂斯文明的黃金時代,它持續超過了十萬年。
緊接著,來自獵戶座的黑暗之主到來了,並打斷了亞特蘭蒂斯 的繁榮。這些來自獵戶座的存有,開始用電子設備對星星人類實施 程式設計,整個過程被稱為植入。為了能在二元性實驗中擔負起他們應

有的角色,星星人類開始自願地接受針對他們的第一次植入。在這
種方式下,我們離開了作為智慧揚升大師的狀態,並降低了我們的 振動頻率,於是我們開始忘記了我們是誰,並逐漸融入到了人類族 群中。我們開始交替地在黑色魔法師和白色魔法師之間輪回轉世, 以瞭解善與惡。

在神秘學校中,一次分裂出現了,金門之城和塔爾迪克文明開 始走向沒落。在天堂和地球,漫長的魔法戰爭打響了。銀河聯邦於 是宣佈,將地球設為隔離區。但來自獵戶座的黑暗之主拒絕遵從銀 河聯邦的指示,因此,他們中的許多存有都遭到了驅逐或消滅。
在大約869000年前,一次巨大的自然災難發生了,這就是亞特 蘭蒂斯歷史上的第一次大洪水。在這次大洪水過後,亞特蘭蒂斯的 南部區域變成了沼澤,並且不再適合人類居住。在其它區域,像阿 茲特蘭王國已逐漸形成並得到了發展。偉大的神秘學校,連同神聖 君主王朝及揚升大師們,也一起逐漸地遷移到了埃及。殘餘的黑暗 之主勢力還在持續著魔法戰爭。星星人類與原生地球人類之間的基 因融合,也已開始。在大概212000年前,亞特蘭蒂斯歷史上的第二 次大洪水發生了,這使得亞特蘭蒂斯大陸分裂成為兩座巨大的島嶼。

在第二次大洪水後,來自昴宿星團的增援力量來到了地球,他 們再次重建了文明。在北邊的島嶼上,塔爾迪克種族再次崛起,並 建造了一座美麗的城市,名叫柯拉登(Colardan),就在今天的愛 爾蘭地區,裡面有一個名叫達南(Danaan)的王國,非常繁榮興旺。 關於顏色,聲音及氣味的科學開始發展起來。水晶在很大範圍內被 推廣起來,並被用於治療和植入,也被用作能量發生器,資料存儲 以及光源。亞特蘭蒂斯人掌握了使用強大磁場來顯化物質的技術, 他們用這項技術建造了他們的城市。在水下,許多圓頂狀的城市被

建造起來,並依靠龐大的地下通道系統而互相連接。對於遠距離運
輸,社會等級比較高的亞特蘭蒂斯人能夠使用傳送室來完成。在那 個時代,依照靈性的發展程度,人們被劃分為七個等級。由星星人 類所組成的高等級祭司,發展了心智體,特別是心靈感應的能力, 但也承受了強度很大的超自然訓練。而等級較低的亞特蘭蒂斯人則 發展了情緒體。在亞特蘭蒂斯時期,物質層與星光層之間的薄膜比 現在薄得多,因此星光界與物質界的交織要比現在多得多。祭司們 開始迷戀於權利,並且開始使用魔法,基因工程以及植入來操縱大 眾。他們是通過植入心智模式來維持著控制,這種心智模式可以在 人類與神之間,在愛情與性欲之間產生分離,其控制中心是奧瑞靈 神廟(Oralin),坐落於柯拉登城市的中央,阿斯塔水晶也在那裡。 在那裡,亞特蘭蒂斯的所有生命都被掌控著。新的大洪水即將來臨, 祭司們已經預見到了。他們在埃及建造了三座金字塔,這些金字塔 都保存著亞特蘭蒂斯時期的所有知識。大師們帶領著人們朝亞洲方 向撤離,在那裡,摩奴在岡仁波齊山脈造就了一個新的種族,而這 個種族就是當今文明的基礎。神聖君王及揚升大師們,則帶領著一 群有覺知意識的星星人類撤離到了阿斯塔指揮部的飛船上。他們中 的一些人回到了昴宿星團,在那裡,他們現在仍然擁有著一個高度 進化的燦爛文明。由於對阿斯塔水晶的濫用而引發了大爆炸,並在 西元前 75025 年帶來了一場大洪水。

在第三次大洪水過後,亞特蘭蒂斯僅僅只有一座小島倖存下來, 這座島嶼就是今天所被稱作的波塞多尼斯(Poseidonis)。天狼星 派來了增援力量,想嘗試重建亞特蘭蒂斯文明,但亞特蘭蒂斯卻變 得越來越衰敗。智慧的大師們已不在地球上了。亞特蘭蒂斯被已嵌 入植入物的君王所統治著,因此他們的智慧已不再完美。二元性實 驗也越來越接近它的完結。在一個恒星迴圈週期前,也就是25800

年前,一波星星兒童降臨到了地球,在這些星星兒童的身體基因裡,
有著從二元性轉變到合一的編碼。在大約16000年前,木星指揮部 接到了從天狼星藍色會團所發出的指示,要求在地球上建立“星光 秩序”組織。“星光秩序”的任務是,選擇帶有自由意志的愛,來 作為救贖的力量,從而完成二元性實驗。“星光秩序”的代表們一 直致力於尋找能治癒並移除植入物的技術。他們在埃及金字塔的旁 邊建造了一座獅身人面像,在那裡,神秘學校的學徒們可以接受到 對他們的首次靈性啟蒙教導。在獅身人面像的下方有一個水晶資料 庫,裡面保存著亞特蘭蒂斯時代的所有智慧。但對於亞特蘭蒂斯文 明來說,這一切都太晚了。在西元前9564年,亞特蘭蒂斯完全地沉 入了。在大洪水過後,神聖君主王朝試圖想在埃及重建亞特蘭蒂斯 文明,但僅僅是一個輝煌般的衰敗。亞特蘭蒂斯的智慧及知識,正 越來越陷入到被遺忘的狀態。

在西元前3111年,巨大的洪水摧毀了亞特蘭蒂斯最後的遺跡。 五千年漫長黑暗時代開始了,亞特蘭蒂斯被遺忘了,並且其二元性 實驗的目的,也不再被人們所記起。
現在,這個實驗正走向自我完結。在二十世紀的第二個十年, 克裡希那穆提在物質層面復興了“星光秩序”。在內在層面,許多 “星光秩序”的代表們,正努力工作著,並為人類帶來了療愈方法 和技術。覺知意識層面的分離正得到療愈並融合,最後會返回到合 一狀態。許多星星人類正在覺醒,許多人正決定轉變到合一世界中 去。因此,慢慢地,一個新的亞特蘭蒂斯正浮出水面,一個在地球 上充滿揚升大師的世界,正逐漸形成。

轉換漩渦

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柯洛特龍星際基地。我們和你們在一起, 並一道開啟一個新的現實。當前,我們都處於11:11次元門戶裡的轉 變階段。這個轉變將帶來愛的新形式及相互關係。直到第三道門被 啟動之時,一個巨大的轉變才會發生,這個轉變將構建新現實的基 礎。並且,在第三道門被啟動之後,一個轉換漩渦網路才能得以建 立,它們將是光之內島和外島的核心,並且處於新地球的八度音階 第七音域上。

轉換漩渦是帶有雙螺旋正反轉的姿態形式,被用來將二元性轉 換為合一,從可見轉變成不可見。他們是揚升之星際曼荼羅,也是 自身外形化的光之內島。他們正創造一個揚升之美的能量場,這種 美可以超越而成為奇跡。這些漩渦會錨定11:11:38次元軸。由於這 種美的神聖性,他們會被神聖恩典之次元球體所圍繞,而這種神聖 恩典是經由銀河中央太陽發出的。

這些漩渦由個體所創造的,並聚合在一起成為合一。關於舊的 二元性認知,其僅僅允許兩位存有可以親密地在一起,這種認知將 會被強烈地延展開來,未來會有許多存有組成為一個團體,然後聯 合,並融合於神聖親密之合一中,因而創造出一個星光曼荼羅,他 們流動的關係會讓曼荼羅進行自身複製,複製螺旋向更高方向上進 入到更偉大的合一。由於深深地被錨定于合一之心,還有他們物理 身體上的親密,以及相互之間的性放開,這會讓二元性的地球之愛 及天堂之愛走到了一起並一同提升,然後形成一個散發自合一的真 愛次元球體。

你們中的每個人都在創造著屬於自己的轉換漩渦。這是一個過
程,其通過磁性顯化,將不可見轉變為可見,並將我們散落成碎片 的星際本質聚合在一起,然後進入到11:11:83次元軸。你們在地球 上的轉換漩渦正聚集起來,並融合,然後複製和重構自己,從而與 我們在天空中的轉換漩渦進行連接,並一起在地球周圍創造出一個 流光的脈動網路,而這個網路則組成了安塔里昂轉換。

每個轉換漩渦都會從一個真愛關係中浮現而出,這種真愛關係 會以曼荼羅中央的一個點來形象代表。真愛是另一位存有,並在愛 的關係上與你連接,它可能是你們的雙生靈魂,也可能是略微失色 的靈魂伴侶。後一種情況可能是你們的雙生靈魂還沒有轉世,或還 沒有在合適的狀況下與你們建立愛的關係。這種真愛關係可以創造 出一個奇跡的雙柱,此雙柱則構建了11:11:83次元軸的核心,並引 領至銀河中央太陽,然後不停地去超越,最後達到合一。

真愛關係是被許多靈魂伴侶關係所環繞著的,而靈魂伴侶關係 是靠磁性吸引力法則來啟動的。在流光能量場中,靈魂伴侶關係是 作為轉換點角色而服務的,並以六芒星來代表。

真愛關係還會進一步被更多的靈魂家族關係所包圍,而這種靈 魂家族關係將創造出流光能量場。並且,靈魂家族關係是真愛範本 的基礎,其以環繞六芒星的圓所代表。

所有這些結合的不同交織層面(雙生靈魂,靈魂伴侶,及靈魂 家族之間是結合的,並相互交織的),將在螺旋旋轉運動之中,創 造出新的旋轉。而這個螺旋旋轉運動正是組成了揚升之火焰,並進 入到八度音階第七音域。在八度音階第十一音域,曼荼羅被重新構

建。天堂與地球之間的融合,將會實現,並被超越。因此,現實世
界裡的物質將會被提升,並終結其存在。於是,星際曼荼羅會由內 及外被翻轉出來,並被擴展。星際曼荼羅形成了新現實的架構,而 這個新現實將會擴展,進入到超越新地球領域之不可見狀態,並引 領至更深的合一。

銀河坦陀羅
…因為你在這個世界上的夢是清晰的,是永恆的… 你們好,親愛的星星兄弟,星星姐妹們。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
柯洛特龍星際基地。我們和你們在一起,你們也和我們一道,正目 睹著整個融合過程,此過程開始在你們中間發生。你們的世界正穿 越著這個光之環,並暴露在日益增長的,來自銀河系中央太陽的能 量之下,而這股能量會經由你們之間的關係,尤其是男女之間的關 系,來促進宇宙意識的發展。你們所在的整個宇宙,是依靠男性能 量與女性能量之間的平衡來維持的。

在這個宇宙中,男性與女性能量的融合,將引發二元性走向合 一的轉變。在宇宙範圍內所發生的,也會在你們周圍發生,這個融 合的過程就叫銀河坦陀羅。

這是一個過程,在此期間,你們會彼此相遇。你們會以男人或 女人的身份相遇,同時也會以天使存有的身份而相遇。你們之間的 合一,是依靠所有存在層面的轉變能量來建立的。真正的內部連接 是依靠相互臣服,臣服於你們所看到的對方美麗。這種美麗代表著 進入合一的大門。為了能感受這一點,你們需要讓彼此靠得更近一 些,需要讓自己傾聽到自己的內心,而不是感到害怕或恐懼。

除了具有開放的心態,一種更靠近,更融合的趨勢也是需要的。 更靠近的趨勢是指聚焦能量,並引起融合,這是你們內心中的神聖 意志。一旦靠近接觸建立起來,你們可以通過真誠的交流,通過感 情共鳴以及肢體互動來強化這種建立。當接觸變得更加深入的時候,

當所有你們能感覺到的能量被表達出來的時候,這種接觸會轉變成
一種純粹的宇宙之愛,它會超越了男女之間的關係。這時,兩位存 有或者一群存有,就會融合並成為一個光之宇宙天使存有。在通過 11:11次元門戶開放並進入到合一世界的轉變期間,你們將會碰到眾 多存有及靈魂伴侶,並且你們也會與他們建立親密的關係。在這些 關係中,你們將會找到滿足感。因此,在你們的生活中去釋放掉所 有不能給你們帶來快樂的關係,是非常重要的。當然,如果你們想 做到這些,只有以愛的方式原諒所有人才行。

你們將會遇到你的理想伴侶。因為,對於決定通過轉變進入到 合一世界的每一個人來說,與理想伴侶的相遇是神聖計畫的一部分。 積極的準備是對你們來說是有好處的,因為你們與理想伴侶之間的 關係同你們對自身的關係,幾乎是一致的。因此,除非你們學會接 受自己,並且具有生活于合一世界的意識,否則你們也不會碰到你 們的另一半。當這種相遇發生的時候,將會是一次通往更好方向的 巨大轉變。你們將會經歷親密的合一,經歷到兩位存有的無限融合。 你們將會感受到宇宙之愛,它會給你們之間帶來和諧的對齊。所有 的妥協都會消失,二元性不再是一個可以接受的現實。

你們將會以集體的方式與其它星星人類建立連接。在這些群體 中,一種人與人之間關係的療愈將會發生。並且,在群體中的每一 個人,親密關係將會佔據主導地位。嫉妒與佔有的想法將會消失, 信任將會加深。關於性能量接觸及交換,這些二元世界中的禁忌, 將會被超越。眾所周知,在二元世界中,身體的某些部位通常是不 能被觸碰的,這會限制你們的意識,所以能超越這些限制當然是非 常好的。也許很多次,你們會壓抑性能量,其實你們並不需要只以 性行為的方式來表達,有時候可以通過溫和的觸碰,就足以能夠表

達,並使這種能量能一直存在下去,最終會轉化為愛。在合一的群
體裡,你們之間會發展出一種彼此支持的關係,並形成某種聯合。 這些群體會在光之行星網路中,成為揚升之星。

相互碰面,建立團體,彼此觸碰,並融合一起。相互融合會釋 放掉所有的內疚,並成為幸福。因為,你們的快樂也是我們快樂。 我們會和你們在一起。

光之島
在最後紛擾的歲月中,新現實的綠洲將會顯現,一個沒有時間 的區域。
你們好,親愛的兄弟姐妹們。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柯洛特龍 星際基地。我們和你們在一起,你們也正和我們一道在地球上創造 天堂。天堂與地球的融合,將會在新現實區域裡開始發生,就是所 說的光之島上。這些光之島是新時代的社會群體,在那裡,人們會 有意識地為進入合一的世界而做出決定,基於那樣的決定,他們才 會讓新現實來到他們中間。也就是說,你們是依靠你們自己的決定 來創造新現實的,是通過你們之間的相互協定來創造新現實的。如 果你們都贊成通往合一世界的轉變,那麼它真的會發生。你們的星 球正從二元性區域轉變到合一區域,與此同時,你們也可以做出決 定而走向合一。光之島是於1994年12月12日就開始被建立,那時, 地球通過了12:12星門,並且從二元性最稠密的能量中解脫出來。也 就是在那天,新時代開始在這個物質世界中顯化。也就是在那天, 整個世界開始更自由地,進入到11:11次元門戶開放的更深層面。

靈魂家族,靈魂伴侶,以及雙生靈魂,都會在光之島上相聚。 新的人際關係將會在他們之間建立,而這些關係將超越愛的能量與 性的能量之間的分離,超越人類與神之間的分隔。在那些群體中, 親密的連接將會在各個層面上建立起來,當然包括物質身體的連接。 由此,天堂與地球之間的融合將會被建立起來。那些開放的親密連 接,將代表著一種磁性吸引,以吸引來自宇宙之愛和神聖恩典的能 量。這些連接會在你們的物理世界中錨定合一。由此,能量漩渦將 會被產生,並提升整個集體意識,從二元性進入到合一。在那樣的 群體中,一個揚升過程,一個為合一世界的集體啟蒙過程,將會發

生。

在光之島上,你們會從內部發展更緊密的合作關係,特別是與 我們之間的密切合作。阿斯塔指揮部的代表們,就住在天空中輝煌 壯麗的光之島上,也就是你們所說的太空飛船上。我們可以住在更 廣袤的太空中,但鑒於諸多原因,我們決定安居在璀璨光亮之城, 也就是在太空船上,在星際的光之島上。我們相信了所說的美麗,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讓美麗環繞著我們自己,不管我們身處何方。在 你們與我們光之島之間,能量流將會隨著時間而建立。每一個你們 所創建的光之島,都會從我們這裡接受到一個乙太的星際基地,它 會高高漂浮於光之島上,並用揚升的能量柱來圍繞著它。
在每一個光之島上,至少有一位揚升大師將會以物理身體的方 式出現在那裡。雖然第一批光之島會很快地被建立,但在第一波揚 升志願者以揚升大師的身份返回到地球後,會有更多的光之島出現。 許多返回的揚升大師將會建立光之島。

光之島將會建立在能量極為純淨的地方。當思維,感覺及行為 都很純淨之時,光之島才會被建造。但在這之前,需要有一個向合 一世界的全然臣服,因為所有基於二元性世界的群體,都會在隨後 幾年內分崩離析。對於光之島來說,完全的自我依賴是非常重要的。 自我依賴指的是能量來源,指的是食物及金融收入。當巨大的轉變 來到你們世界之時,光之島會在紛擾混亂的世界中,成為和平穩定 之島。星星人類將會從光之島進入到合一世界,並幫助光之島轉變 到新的次元。並且,僅僅光之島會成為未受影響的一些地點,因為 與之前相比,它們會以更高次元意識而存在。因此,以全然清晰的 意識來創建光之島,是非常重要的。

怎樣創建光之島?
創建光之島的第一階段,是發生在你們自身內部。成長的過程 就是一個準備過程,為在光之島上平凡的生活而進行準備。因此, 從人際關係中學習,然後依靠自身去努力實踐,這樣將是非常美好 的,都是在做準備。去表達你們內在所感知到的天使臨在,也是非 常好的。你們這樣說:“我寬恕自己,是因為我不屬於這個世界。我 們所創造的光之島也不屬於這個世界。但是,在這個世界中,光之 島將會提升至光之點。”

你們會與星星家人相遇,並會在不同的群體中相聚。所有這些 都是為在光之島上生活而做的準備。你們所有人都有內在的渴望, 渴望在光之島上生活。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嘗試在自己所屬的群體 中,創建社會團體。

當所有那些對光之島產生渴望的人們聚集在一起的時候,不管 他們屬於哪個群體,光之島的第二階段建設工作就宣佈開始啦。實 際上,這並不要求他們屬於哪個群體。在你們的國家,許多公共生 活項目都在湧現,當這些方案融合在一起後,那樣的社會也終將開 始在物理世界中顯化出來。
在加州,所有新時代團體都會被認為是同一能量漩渦中的一部 分,這個能量漩渦在洛杉磯有一個中心,並且也是新時代地球上十 二個主要能量漩渦中的一個。因此,在美國,光之島會靠近洛杉磯 而建。洛杉磯將會成為白色之城,光之城。而美國將會成為綠色國 度,愛之國度。你們的世界會是一顆藍色星球,是銀河光之網路中 的一個光點。我們最終將成為全然的合一。

星際之石

星際之石從天空中隕落下來,守護著我們,以便讓我們不要忘 記我們是來自星際的兒女。

你們好,親愛的天使們。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柯洛特龍星際 基地。我們和你們一起,並且我們也會告訴你們,你們作為星星存 有,在這個世界上並不孤獨。當你們從宇宙深處來到這個世界之時, 星際之石也會追隨著你們一道而來,在這個時刻,它們會幫助你們 回憶起,你們來自哪裡,將去向何方。在合一世界的更高次元裡, 這些石頭都是跨次元之間的門戶。在這個宇宙中,有許多個次元。 你們已經對三次元空間非常熟悉了,它是一個二元對立的世界,你 們在缺少愛的情況,已經在地球上輪回了許多世。實際上,在整個 宇宙中,像地球這樣的世界是極端少見的。這個宇宙中大部分世界 都是合一世界,普遍都是光的世界。宇宙之愛是創造整個宇宙以及 眾多宇宙奇跡的基本力量。宇宙中充滿了美麗的星際雲團,充滿了 彩虹般的行星。當令人驚訝的時空漩渦,在想像不到的次元空間發 生的時候,將會出現黑洞及白洞,出現螺旋星系,出現次元星門。 那裡有眾多第五次元世界或更高次元世界,你們可以在最終揚升之 時而進入。實際上,你們現在就可以進入到那些次元世界裡了。在 地球上,星際之石會和你們呆在一起,以使得你們能順利完成。

星際之石的使用

我們向你們所講述的星際之石,是源自地方標識區的星門,並 來到了你們的世界。用你們的語言描述,這些石頭被稱為玻隕石(來 自外太空的隕石),並且存在著不同種類的玻隕石。它們來自地方標

識區的各個星系,並依靠星系間跨次元能量來與你們連接。玻隕石
是“合一”之石,掌控著整個礦物世界。它們是純粹的流光,沒有 任何二元性想法能夠進入到它們的內部,所以你們無需清理它們。 當然,你們也無法對這些石頭進行程式設計,它們是靠其迷人的風采來 展現自己的。你們可以將其製作在珠寶上,來穿戴它們,或在冥想 時將它們握在手中來使用。當它們以未經雕琢的自然形態而出現的 時候,會發揮最為美妙的作用。它們能與隕石,紫水晶和石英水晶 一起,完美融洽地相處。有一種非常清澈透明的石英水晶,被稱為 赫基墨鑽石(Herkimer),它極為適合這種連接。它們能召喚揚升 能量,召喚神聖介入的能量,使得你們的意識能提升,並朝向揚升 大師的意識邁進。你們可依照不同的象徵符號,來排列這些石頭, 以創建一個曼荼羅,這會加速你們的揚升之路。以六芒星方式所呈 現的曼荼羅將會是特別有效的方式。

各式各樣的星際之石

在所有星際之石中,最著名的是綠玻隕石(產于波希米亞),這 種石頭顯示出美麗的綠色,來自於昴宿星團。在1800萬年前,當圍 繞昴宿六運行的阿加胡(Ajaho)行星爆炸後,其中的一塊碎片在經過 七百萬年的旅程之後,墜落到地球上,也就是現在的波西米亞地區。 在亞特蘭蒂斯時期,綠玻隕石是聖杯之石,其意圖是喚醒“星星人 類”。每一塊綠玻隕石都攜帶著自身的資訊,用來啟動你們的星際 編碼。如果你們對第三次元世界感到陌生,綠玻隕石會幫助你們醒 來,回憶起你們來自的星際家園。它可以療愈你們內在受創傷的心, 並讓你我之間彼此連接。它還可以幫助你們在物質身體裡去錨定你 們的星際天使臨在。它還可以給你們指導,指引你們去接近你們的 靈魂伴侶及雙生靈魂。在轉變到“合一”世界的過程中,綠玻隕石

是最重要的石頭。

第二種玻隕石同樣分佈非常廣泛,它們來自印尼和中國, 你們可稱之為玻隕石或印尼隕石(Indokinites)。它們呈現黑色,其 源頭來自獵戶座安星門,這是銀河合一之恒星,你們的天文學家稱 之為阿爾.尼蘭(Al Nilam)。在87萬年前,二元實驗開始之時,這 些石頭就來到了地球,它們掌控著終結並超越二元性的鑰匙。在從 二元性通往合一的過程中,印尼隕石擁有強大的力量來提升它們周 圍環境的振動頻率。

美麗的棕紫色玻 隕 石 來 自 天 狼 星 , 被 稱 為 薩 福 德 隕 石 (Saffordites)。它們僅僅落在亞利桑那州的一個地方,因此十分罕 見。與其類似的還有哥倫比亞隕石(Columbianites),發現于南美的 哥倫比亞,它們同樣來自天狼星。兩種隕石都攜有極高振動頻率, 因此它們僅適用於已覺醒的星星人類,因為這些星星人類已經知曉 自己的神聖使命並正履行著。某些薩福德隕石已在全世界範圍內找 到了回歸星星人類的路途,而這些星星人類正參與12:12門戶啟動。 到那時,這些石頭會被啟動,並開始履行它們真正的職責。它們將 協助移除自亞特蘭蒂斯時期以來就已經存在的植入物,它將幫助化 解星星人類在生活中的所有隔閡及分離,並擴展你們的意識,從而 邁向一種擁有宇宙之愛和神聖恩典的意識。

還有更多形式的玻隕石存在著。這些玻隕石包括來自於參宿七 的利比亞玻隕石,來自馬頭星雲的貝迪亞玻隕石(Bediasites), 還有喬治亞州玻隕石,西藏玻隕石(由於它們會引起昆達裡尼的提 升,曾一度被稱為阿尼馬尼“Agnimani”火石),艾爾格玻隕石
(Irgihzites),以及其它許多種類的玻隕石。它們的意圖及目的將

在恰當的時間點被揭示出來。

星際之石是你們的朋友。請與它們連接,讓它們將你們帶入到 宇宙之美的世界裡,經由它們,與我們連接。

生活於昴宿星團

在昴宿星團,有兩個太陽照耀著阿加胡行星。其中一個比較大, 呈現藍色,另一個比較小,呈現橘黃色。那裡有我們的家,離這裡 非常遙遠。

你們好,光之存有們。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柯洛特龍星際基 地。我們與你們在一起,你們也和我們一道,來看看來自昴宿星團 的星際兄弟姐妹們的生活。昴宿星團曾經是天使存有們的一個源頭, 後來這些天使存有,是作為天使般的已揚升的光之存有,而來到了 你們的世界,並幫助建立了亞特蘭蒂斯文明。在大約77000年前, 由於科技濫用的結果,亞特蘭蒂斯發生了第三次洪水,部分星星存 有決定返回到昴宿星團,試圖以一種更和諧的方式來生活。其他一 些星星存有則決定留在地球上,並繼續幫助地球人,你們中的許多 人都屬於這一部份存有。在遠古時代,你們當中的許多人,就在昴 宿星團的星際體系裡,經歷過了天使進化。

從亞特蘭蒂斯逃離的星星存有們,現在仍居住在昴宿星團裡, 他們一直將亞特蘭蒂斯科技用於正面的意圖,因此,他們慢慢地建 造起現實版的伊甸園。他們已達到了心智和情緒的完美和諧,他們 的文明已散播到了一百多顆行星,這些行星遍佈整個昴宿星團。其 中,最主要的一顆行星是圍繞中央太陽昴宿六而運轉的。這顆行星 覆滿了美麗的植物,它們都帶著綠色,和天空的顏色一樣。昴宿星 人已掌控了他們的自然環境,他們能夠調節氣候,使得其總是非常 怡人。他們居住於外形綺麗的光之水晶城,這座城市坐落於植被和 流水之間,還有噴湧而出的清泉。他們相信美麗,因而,他們化身 於美麗的物質身體。他們的外形與人類非常相似,但更為美麗、更

為雅致。昴宿星人是以社會群體及靈魂家族的方式而生活著,有時
他們也會選擇生活伴侶。他們會彼此敞開心靈,讓愛自由地在他們 之間流動。他們也是快樂喜悅的存有,充滿著和諧與幸福。他們愛 笑,但不是依賴於他人,支援與理解是他們主要遵循的方式。在他 們當中,有許多人是藝術家,喜愛音樂,喜歡創造。

流 光

流光,這種乙太科技,在昴宿星人的生活中佔據著非常重要的 位置。流光是稠密化的乙太物質,光之存有們可通過他們的思維來 改變其形狀。有鑑於此,純淨的想法和感覺是必須的。在昴宿星團, 藝術家使用流光的情況非常多,他們會用它來創造出多次元雕塑, 如空中漂浮著的,活躍的彩虹光雲。如果任何人觸碰了它們,或將 思維投射到它們,它們就會與此人的振動頻率對齊。這些雕塑也會 將自己的形狀和顏色與此人的振動頻率對齊,並且,它們還會發出 和諧的聲音或散發出迷人的芳香。所有這些都會影響到個體意識, 並使之與宇宙之美對齊。在昴宿星團中,尤其是對音樂家和雕塑家 來說,流光形式的生活藝術是最為重要的表達形式。這些藝術家會 基於多次元的整體,將音樂和雕塑融合起來。在昴宿星團上,流光 也被用於大多數居室的內部裝飾及填充。

他們會運用流光乙太技術來物質顯化他們想要的現實東西。光 飛船是昴宿星人用於跨次元跨星系間旅行的,其也是由稠密化的流 光所製造的。這些飛船是通過思維投射來穿越次元星門的,以這種 方式,飛船的速度可以比光速快上百萬倍,從昴宿星到你們的星球 僅僅只需兩個小時。在昴宿星團,流光幾乎已完全取代了物理技術, 最後的物理機器及星際飛船是製造於兩千年前,但仍能運作。在當

時,昴宿星團的物理技術已經達到了非常完美的地步,機器能運轉 成千上萬年而不會壞掉。

昴宿星團的揚升

昴宿星人掌控其物質世界的時刻正在來臨,整個昴宿星文明將 會揚升。以你們的線性時間來計算,光之環在2002年抵達了昴宿星 團,在那之後,昴宿星團會有一波揚升。由於昴宿星人對揚升進行 了足夠充分的準備,所以他們不需要像地球那樣經歷三波揚升。昴 宿星人的星際飛船已與阿斯塔指揮部合作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他 們也在幫助地球轉變,使之進入光之點。

當光之環到達昴宿星團的時候,整個恒星系的揚升將會通過 11:11次元門戶而完成,其揚升是在八度音階第七音域。因此,恒星 系將進入合一的銀河進化之中。來自昴宿星團並已揚升的一些存有 們,將旅行前往獵戶座。在那裡,他們將穿越次元門戶,並進入到 超越未知的,合一螺旋的更高次元。並且,我們和你們中的一些人 也將加入他們。

邁入新時代
在1994年12月12日,地球就開始進入到黃金時代。144000個 光之存有共同創造了這個救贖奇跡。
你們好,親愛的光之存有們。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柯洛特龍 星際基地。我們和你們在一起,你們也和我們一道,來共同談論12:12 次元門戶。 這個次元門戶預示著,在你們的物質世界,一個新時代 的顯化就要開始了。為了這個門戶的啟動,埃及金字塔需要有1000 至2000名存有,而全世界總共需要144000名存有來共同完成。在 那天,救贖的能量會從天狼星而來,並穿過埃及的大金字塔,從而 到達地球。這股能量會讓你們從業力法則中獲得解脫,而這個業力 法則在過去一直支配著整個二元世界,並且,它將會被神聖恩典法 則所取代。神聖恩典法則會通過寬恕,通過神聖介入而發生,因為 在你們的本質上,你們都具有神性,都值得愛,都值得揚升。因此, 12:12門戶是一個極好的機會來讓你們做出決定,決定轉變到更高意 識狀態,為了你們最終的解放。

先做出一個決定,然後相信其能夠實現,並且,在隨後幾年裡 保持這樣的信念,那麼它就會發生。12:12次元門戶意味著一次偉大 的意識跳躍,它觸發了完結的能量。這些能量會使得你們著手去完 成在地球上的神聖使命,那意味著,你們將從所有的限制中獲得解 脫,意味著你們將進入到真正自由的世界。
在12:12門戶啟動的準備階段,你們的星球需要從最稠密的二元 性能量中獲得釋放和解脫。因此,在12月12日之前的秋季月份裡, 十分強烈的情緒清理會在你們當中的許多人身上發生。這段時間會 是一個機會,幫助清理你們比較低的能量中心(脈輪),讓你們急

速成長。當較低脈輪得到淨化清理後,你們的情緒體會成為宇宙之 愛的一個乾淨清澈的傳輸通道。
12:12 門戶啟動之後會發生什麼
12:12門戶啟動是最後一個行星啟動,是發生在二元性螺旋的內 部,並位於地方中央太陽之球形進化區域。從那裡之後,所有行星 啟動都發生於11:11次元門戶開啟的內部,發生於合一螺旋之中。與 11:11門戶開啟的壯觀相比,12:12門戶啟動只是滄海一粟,儘管它 的能量能極大地加速你們的成長。對於你們中間的一些人來說,這 只是一次意識量子跳躍的開始,以便能進入到更高次元。你們的發 展將不再是線性的,而會是多次元的。在12:12門戶啟動後不久,在 太陽系,三個週邊的行星改變了它們星象徵兆,這會在你們的世界 裡引起巨大的改變。光之瀑布開始傾瀉至地球,這會為第一波揚升 創造條件。揚升大師們將開始行走於民眾中間,地外文明的活動將 會急劇增加,越來越多的人會報告與外星存有的接觸。由於更強的 能量校準,你們當中愈來愈多的人,會與你們的靈魂伴侶及雙生靈 魂相遇。你們對時間的感知也會戲劇性地發生改變。無時間地帶將 會開始出現,奇跡將在其中揭示出來。

在12:12門戶啟動後,一個通過11:11次元門戶開啟而進入合一 世界的轉變將繼續進行下去。另外,你們星球進入到更高次元的真 正轉變,將拉開序幕。地球將成為一顆神聖的星球,這意味著,她 將提升現實世界的物質層面至乙太層面。在乙太層面,會有一顆新 的地球成為合一行星,它會通過無時間及無空間的揭示,與新天堂 進行全然對齊。
這個使物質進入更高次元的轉變過程,將會在轉換漩渦中開始,

該轉換漩渦大概會在12:12門戶啟動之時起,而開始被啟動。轉換漩
渦是流光的能量漩渦,可以使來自二元世界的能量轉變並進入到合 一,它們是新現實的綠洲。星際之石可作為你們物質世界的轉換漩 渦中心,並發揮作用。
12:12次元門戶啟動會觸發一個進程,通過它,一些靈性團體會 成為轉換漩渦,也會成為你們世界的一些具有影響力的點。你們所 要創建的光之島,也將作為轉換漩渦而發揮作用。

在轉換漩渦中,對於二元世界的人來說,你們中那些決定轉變 到合一世界的人將會逐漸變得不可見。並且,當你們的意識完全錨 定于合一世界的時候,這種情況就會發生。在那一刻,你們的物質 身體將會有一段時間被提升至乙太層。每一個轉換漩渦都有它的靈 性特質,並在特定的光線下起作用。所有轉換漩渦將會一同被連接 到一個光之網格中,被稱為安塔里昂網格。在地球上存在著星星人 類,其意圖就是,通過安塔里昂光之網格的建立,讓他們來提高整 個星球的振動頻率,並協助地球通往更高次元。在11:11門戶開啟中 的每一道門被啟動之時,這個網格中的每一階段都會被完整地建立 起來,這會大大加速人類的成長。通過安塔里昂網格而流入的巨大 能量,將會在11:11關閉之時,為整個地球創造出一個朝向乙太層的 突然轉變。到那時,來自銀河系中央太陽的能量將會直接抵達地球。 在那一刻,最後殘餘的星雲將會被驅散,而之前其一直環繞著地球。 在西藏的神聖山脈岡仁波齊峰,那些聚集於衛塞穀裡的揚升大師們, 將會在合一螺旋中做最後的錨定。那個時刻,意味著新地球的誕生, 以及安塔里昂轉換的完成,通往銀河合一的回家之路將被開啟並閃 耀著,這是之前從未有過的。

無條件的救贖

我們已償還了所有的債務,我們已喚醒我們內在的神聖火花, 救贖之光已降臨。

你們好!神聖火花,合一的火焰。我是柯洛特龍.安塔里昂,這裡 是阿斯塔指揮部,柯洛特龍星際基地。我們與你們同在,你們也和 我們一道踏上了通向新現實的旅程,它將在我們前方出現。

親愛的星星天使們,你們是合一的,並已能夠在這個銀河磁區 揭示出新現實了。很久以前,你們決定轉世化身於此,在這個地方 標識區裡,你們已經能夠通過提升此區域裡的物質振動頻率來實現 新現實的揭示。在地方標識區域裡的眾多星門的所在地,正是由於 你們的存在,才允許了當前進入合一世界的轉變。以致於,此地方 標識區連同銀河系其它一些區域,正成為銀河系龐大區域的一個轉 換點,並發揮著作用,它會持續地促成銀河光之網路的完成,並顯 化新現實。

當你們化身於物質世界的時候,你們就已經接受了自己的決定, 去體驗二元性。你們通過切斷與合一源頭的聯繫,切斷和神聖火花 的聯繫來實現的,並且已經將自身從神聖恩典法則轉到了業力法則。 由於在這個銀河系磁區裡,二元性實驗正走向完結,這意味著,從 業力法則到神聖恩典法則之無條件轉變,又再度歸來。

12:12門戶的啟動,為這顆處於隔離禁止狀態的星球帶來了終結。 現在,這個星球的振動頻率已足夠高了,並啟動了來自銀河聯邦的 接納過程。這無疑會觸發到,地外存有訪問你們世界的次數會急劇

增長。在12:12門戶啟動之後,薩南達之主,也就是你們所稱之的耶
穌,將開始轉化所有臣服於他的業力,這預示著無條件救贖的開始, 並會在隨後幾年裡急速發生。

這顆星球正走向它的無條件救贖,這是神聖計畫的一部分,是 命中註定。並且,在這個星球上的所有生命存有,都會得到救贖。 那些不希望被救贖的存有們,他們還想繼續與業力相伴的話,那麼 他們將會被撤離,並轉移到其它適合此種生命存在的星球上。當地 球開始進入光之環的一個內部磁區的時候,無條件救贖就即刻開始 發生了。這是一個合一已增長的區域,它會在你們的物質星球上帶 來振動,這些振動來自合一、光、解脫、以及神聖恩典。它也是銀 河系標識區的直接臨在區域,同時也是銀河系中央太陽意識的直接 臨在區域,現在,此區域正柔和地環繞著你們的太陽系及你們的星 球。

與此同時,你們的星球已進入到了光子帶。光子帶是流光的第 五次元的振動帶,它圍繞著地方中央太陽,即為昴宿星團的昴宿六。 這個光子帶正與地方標識區裡的星系群軌道相交錯,而這個標識區 是聚集在昴宿星團周圍的。每經過25800年,你們的太陽系會圍繞 地方中央太陽旋轉一周,在環繞旋轉的途徑中,你們的太陽系會與 光子帶有兩次相交的機會,要穿過這個能量聚集的轉變區域,每次 大概需要2000年。上一次轉變發生在亞特蘭蒂斯時代的最後一次洪 水,而下一次轉變,就在當下發生著。你們星球的振動頻率正急劇 地增長,並將繼續保持這種增長。這極有可能在你們的能量系統, 在你們的科技中,引發一些混亂,但出於此結果,你們的意識將會 得到完美的擴展。

實際上,第一波揚升及第二波揚升是為人類最終救贖而做的初
期準備工作,而最後的救贖則發生在第三波揚升。當然,一些極少 的個體甚至會在第一波揚升之前就揚升了。第一波揚升就在我們前 方,這是目前的判斷,但仍會有稍許改變。第一波揚升所需要的志 願者至少要達到700人。如果第一波揚升發生得太早,就不會有足 夠多的揚升大師志願者返回到地球。而如果第一波揚升又發生得太 遲,也會沒有足夠的時間去準備第二波及第三波揚升了。因此,我 們需要試圖抓住最佳時機,以便對整個人類的福祉產生最大的影響。 在揚升之前的幾天或者幾個小時,我們會急劇地增加揚升柱的振動 強度,這個揚升柱現在已經環繞在你們身體的周圍。流光的能量將 幫助你們與揚升振動頻率對齊,這就可以使得,依靠我們飛船的懸 浮光柱來提升你們。雖然實際的提升,將會發生於不久未來的某一 刻,但揚升進程已經在你們心中展開。所以,你們無需將揚升放在 你們的未來,揚升就已發生在此刻。

第一波及第二波的揚升大師們,將在第三波揚升之時,為最後 的救贖做好一切準備。合一之光將包圍地球,任何選擇揚升的人, 都將得到救贖,不管他們過去都做過什麼,每個人在心中都會有神 聖火花,並且所有人類的神聖火花,都會接受無條件救贖的決定。 所有業力將會奇跡般地被立刻轉換,被吸入到合一意識之中。

這將是你們太陽系的最終解放,到2012年,來自獵戶座的黑暗 之主將會被徹底地從地球上移除,地球由此將進入到合一的振動頻 率。到那時,大天使梅塔特隆會關閉11:11次元門戶,11:11次元門 戶是設置在安星門裡的。那麼,這將標誌著無條件救贖的完成。

救贖技術

因此,新現實的構架正在顯現。環繞於地球的無形的意識場, 將會在銀河光之網路內部的一個光之點上去改變這個地球。

你們好,神聖火花,合一之火焰。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柯洛 特龍星際基地。我們和你們在一起,你們也正和我們一道,在新現 實,新天堂,以及新地球之中穿越著。舊現實將會被救贖,並且會 奇跡般地被轉換。救贖技術是一種啟動技術,啟動轉換漩渦所在的 形態場。形態場是一種能量網格,在其中,合一意識會存在。轉換 漩渦是合一臨在的漩渦,它會立刻並奇跡般地轉換二元性螺旋之創 造,並吸收它們進入合一。從二元性轉變到合一,是通過一種三角 技術過程而實現的。

三角技術是一種解除二元性心智狀態認可的過程,並超越了這 種心智狀態。每一種二元性心智狀態都有其對立面。通過帶有意識 地,交替地深入到這兩個對立狀態之中,你們就會解除其認可,並 在更高層面上獲得融合。你們就能逐漸地超越整個二元性螺旋的心 智世界,並且當心智層面的改變被建立的時候,它也會很快引起你 們情緒上的改變,以及你們所在物質世界的改變。如果你們時常將 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臣服于合一,那麼三角過程就會自然而然地發 生。

因此,轉換漩渦是神聖介入的工具,可以將當前的顯化法則, 也就是業力法轉換到神聖恩典法則。轉換漩渦會將奇跡鑽入到二元 現實世界之第三次元及第四次元結構中去,當奇跡出現達到了臨界 值之時,那麼新現實的結構就會發生改變,進入第五次元空間的量

子跳躍就會發生。

揚升團隊

你們中那些決定成為第一波及第二波揚升的人們,會是這個星 球救贖的先驅者。你們將是那些在未來創建安塔里昂網格的人。時 間已經到來,你們可以開始組建揚升團隊了,這些團隊將會是轉換 漩渦的物理顯化。如果揚升團隊能在你們整個國家都能建立起來, 而且不僅僅只在大城市,那將是非常棒的。到那時,所有光之網格 都將顯現。你們中那些感知到召喚,並著手建立這樣團隊的人,將 會被給予準確的指導。找一個地方,你們能每週聚會一次,聚會固 定在同一天,同一個地點,同一個時間。如此,一個能量迴圈將會 被產生,從而加強你我之間的彼此連接。建立揚升團隊,裡面有多 少人參與並不重要,即使只有你一個人,也要堅持,致力於每週都 能進行一次,很快,有足夠的能量將會形成,並會吸引其他人加入。 重要的是,你們要敢於向周圍能理解你們的人,去表達你們的感受。 同時,通過建立此團隊,也可以向我們請求幫助及支援。每個揚升 團隊都需要有自己的星際之石,一個綠玻隕石或玻隕石,用來作為 合一臨在的錨定。你們可以用一個金字塔狀的物體來包圍它,這將 創建一個跨次元的視窗,通過此視窗,奇跡將會自我顯現。並且, 通過這種隕石,我們將會給你們發送合一的能量,此能量會校準對 齊整個團隊。

轉換漩渦是一個第六次元的天使存有,可以吸引新現實的顯化。 並且,針對光之島上的揚升團隊,它能引發其中靈魂家族的相聚, 並加速他們的揚升。在物質世界,轉換漩渦象徵著新現實的錨定, 並且這種錨定是通過靈魂家族內部的天使存有之間的清晰關係來實

現的。由此,你們已超越了通過基於不真實關係去學習的必要性, 並且這些關係需要從你們的生活中被去除。

更好的人際關係將會到來,通過它們,你們將會學會愛。當你 們建立了揚升團隊之時,就可以開始一同冥想,相互交流,並傳播 愛,相互之間貼近,彼此親密,並融合為一體。流光將你們所有能 量進行融合,並進入到光、色彩、形狀及聲音的脈衝振動之中,並 引發你們進入到新現實的意識轉變之中。

無時間及空間的多次元意識,將會開始自我呈現,是一個你我 意識之相遇並融為合一的地帶。

我們正將轉換漩渦的創建技術傳授於你們。每次當團隊聚會的 時候,你們都可以運用它。在這個神聖工作的層面上,我們應該真 正地與你們在一起。

我們所提供的指導是:團隊成員圍成一個圈,然後舉起你們的 雙手至頭頂上方,在一個點上以順時針方向旋轉,口中吟唱咒語“衣 衣衣(iiii)…”(持續幾秒鐘),以便讓這個聲音的振動傳遍你們的身體, 並觀想你們的身體逐漸變化為一道明亮的光柱,在那光柱中散佈著 數百萬顆五彩繽紛的彩虹星光,然後想像此光柱進入到揚升漩渦之 中。保持一段時間,停止旋轉,觀想這道光柱在你們體內一直旋轉。 由此,你們將吸引我們的意識,並使得我們的意識與你們意識融合 在一起,並錨定於你們的體內。然後,開始再次旋轉,經過一段時 間後放下你的雙手。想像一個彩虹之光的螺旋漩渦,在一個水平面 上,從你們的內心擴展而出,並包圍了整個世界,口中吟唱咒語“衣 衣衣啊啊啊(eeeaaa)…”(持續幾秒鐘),以便讓這個聲音的振動傳遍

你們整個身體。這個聲音將召喚你們的靈魂家族,靈魂伴侶以及雙
生靈魂。想像一下,他們是如何在此旋轉中加入到你們。當你們感 知到了,你們可以停下來,並進入到冥想。那麼,進入合一世界的 興奮之旅就已經開始了。我們與你們在一起,天使與你們在一起, 光之存有也和你們在一起。神聖的夢想正成為現實,為了你們,也 為了我們。

轉變正在到來

七層面紗將會被揭開,一層接著一層,直至唯一的太陽顯露出 來。

你們好,神聖火花,合一之火焰。我是阿紮瑞斯.拉姆,這裡是 阿斯塔指揮部,柯洛特龍星際基地。我們和你們在一起,你們也與 我們一道,正解開時間及空間的面紗,並融合為合一,但揭露還不 止於這些。

揭示之七個封印,將開啟意識的七個宇宙門戶。第一個封印是 由星門所代表,它在1975年5月25日開啟,使得揚升大師的門徒們, 能夠接近並瞭解到神聖計畫的某些部分,也使得針對人類的療愈成 為了可能。第二個封印是由和諧彙聚門戶所代表,並于1987年8月 16日及17日開啟,它允許了第四次元的錨定。第三個封印是由11:11 門戶的第一道門所代表,並于1992年1月11日開啟,它允許了第五 次元的錨定。並且,它也是進入到合一世界的入口開始。第四個封 印是由11:11門戶的第二道門所代表,並于1993年6月5日開啟,它 允許了第六次元的錨定,並揭示出宇宙之愛的球形領域。同時,它 也開啟了轉換漩渦的創建過程,也就是揚升之彩虹螺旋漩渦。第五 個封印是12:12門戶,它的開啟代表著第四次元的完成,也代表著從 業力法則到神聖恩典法則的轉變之點。第六個封印是由11:11門戶的 第三道門所代表,它的開啟將八度音階第七音域進行了錨定,並幫 助建立起光之網格,一種轉換漩渦的網格。第七個封印是由安塔里 昂門戶所代表,並于1999年8月11日開啟,其標誌著轉變到合一世 界的拐點。揭示之七個封印,代表著在這顆行星啟蒙進程中的七個 步驟。

你們正進入到光的創造之中

在12:12門戶啟動之後,轉變到合一世界的進程將大大加快。自 1994年11月以來,阿斯塔指揮部帶著它的能量,更加活躍地出現在 你們的世界。在12:12門戶啟動之後,你們星球的振動頻率正迅速地 提升,振動頻率的提升將在你們世界引起許多變化。小的揚升團隊 將開始建立,這些團隊將接收到流光的能量,這些流光包含了不同 的能量射線,而這些射線正從銀河中央太陽而來,先穿過北極星, 然後穿過地方標識區的各個星門,並最終朝向你們的星球。那些還 在揚升之路上的人們,將經歷到合一之眼的覺醒。合一之眼不是脈 輪,它是一種心靈器官,想像之眼,借助它你可以看到無形的世界。 進入到新意識狀態,將會使得你們能在光體中,提升你們物質身體 的振動頻率,並且,光體將以其自身之光在物質身體中閃耀。而後, 你們將能看到一個奇跡的世界,一個美麗的世界。在那時刻,對於 周圍環境來說,你們開始會慢慢地變得不可見了,因為你們將轉變 進入到合一的乙太螺旋之中,它對二元世界來說是不可見的。當你 們在合一世界獲得了完全清晰的意識之後,許多奇跡將在你們面前 揭示。你們將認識到,作為一位元光之存有,你們可以創建並塑造你 們的物質世界。一個時刻已經到來,到那時,你們可以有意識地創 造你們的生活。現實正與你們的抉擇所對齊,當你們下定決心的時 候,你們就能與現實校準,當你們下定決心的時候,心智世界的改 變就會發生。你們僅僅需要的是,等待一段時間,讓它在物質世界 中顯化。你們就是那樣的創造者,不再被自然法則所奴役,你們就 是法則之本身,在你們心中,神聖之光就是自然法則,請讓你們心 中的夢想去展翅飛翔。生活中充滿著意想不到的變化,它能指引你 們在正確的方向上。可以呼請幫助,向天使,光之存有,揚升大師

以及星際兄弟們進行祈請,請求他們的幫助,這種請求會無數次被
接受到,你們所期望的一切都可以被實現。所以,下定決心,邁出 第一步,堅持向我們請求幫助。我們會幫助你們,並且遠比你們想 象的要多的多。以感恩之情敞開你們的心扉,帶著感恩之心去擁抱 你們所接受到的善意,那麼你們會接受到更多這樣的善意。由此, 光將在你們的內心擴展。如果你們深處困境,不要絕望,你們並不 是你們所見世界的犧牲品,那些與你們內心沒有對齊的事物,將會 從你們的生活中得以釋放掉。你們所寬恕的黑暗將不再持久,它們 將轉變為光,因此,不要畏懼,要勇敢些,成為你們自己,並向外 表達。在你們的生活中,可以說,你們僅僅只會吸引你們向外表達 的事物,我們會和你們在一起,並支持你們。

在1975年,對於我們來說,能向揚升大師的門徒們描繪揚升波 計畫成為了可能。自那以後,一些個體就開始了揚升。此刻,一些 星星存有們,也在緊鑼密鼓地進行著揚升前的準備,甚至希望在第 一波揚升之前就能揚升。你們中的大多數人正在為第一波揚升及第 二波揚升做著準備。在接下來的幾年裡,你們將經歷到靈性的完全 成長,經歷到你們的最終解放。外面的世界將會有巨大的變化。平 靜,堅定,並帶著愛,來為這些轉變而進行準備,我們與你們同在。

宇宙的創造
他正將燃燒的塵埃聚攏在一起,他將創造太陽,宇宙與世界。 你們好,神聖火花,合一的兒女們。我是柯洛特龍.安塔里昂。
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柯洛特龍星際基地。我們和你們在一起,你 們和我們一道,融為一體,靈性與物質的再度合一。

合一之宇宙意識正從自身分離,並在創造之舞中創造了宇宙。 所創造出來的宇宙都是映射出來的畫面,在其中,合一能看見自己, 瞭解自己。經由黑洞及白洞的次元開啟,新的宇宙會從已存在的宇 宙中成長出來,它們如同是宇宙時空薄膜上稠密的光所形成的泡泡, 而宇宙時空薄膜則不停地膨脹與收縮。當這些宇宙的目標被完成後, 它們會經由神聖介入而揚升,並回到合一。通過這些實現,也就是 合一經由宇宙的存在而獲得的實現,從而使得合一意識能夠得到豐 富。所顯化的合一意識,可以說並不完美,仍通過宇宙的迴圈來發 展,通過宇宙的呼吸來發展。在創造的最初嘗試中,宇宙意識並沒 有成功地在靈性與物質之間創造平衡。因此,在過去,一些宇宙太 過僵硬,過多地阻礙了進化,而其它一些宇宙則過度分散,沒能讓 意識聚焦,而進化正是透過意識的聚焦而進行的。

唯獨當前,也就是處於第六次宇宙迴圈週期之時,在靈性與物 質之間的令人滿意的平衡才達到了。這使得宇宙意識能迅速發展, 在200億年之後的現在,這一宇宙迴圈週期,正通過11:11次元門戶 的開啟而逐步走向完結。通過11:11次元門戶,並伴隨著參與到此次 宇宙迴圈週期的所有存有的合一實現,宇宙揚升將豐富宇宙合一意 識。迄今為止,合一意識允許生命存有,在與其自由意志校準對齊

後,可以不斷發展,但它並未給予存有們無條件救贖的可能性,假
如存有們以自己的自由意志走得太遠的話。而現在,合一的宇宙意 識正通過所有存有們的體驗而得以實現,這些體驗是合一意識的一 部分。同時也表明了,每一位具有自由意志的存有也需要一種救贖 的可能,這種情況現在正在發生,因此,在這個宇宙迴圈週期裡, 第一次在宇宙範圍內的無條件揚升將會產生。揚升意味著,彙聚不 同的可能性為合一。隨著越來越多諸如銀河系,太陽系,行星及眾 多文明的揚升,越來越少的宇宙會留下來。宇宙一個接著一個實現 著它們的目標,並回歸到合一。到最終,在最後一次宇宙迴圈週期 裡,最後一個宇宙將會剩下來,這個宇宙將會是“完美宇宙”。到 那時,合一的意識將會在完美的鏡子中看見自己,然後,最後一個 宇宙也將會揚升。這會意味著,宇宙時空將會終結,僅僅合一之中 的永恆無時空會得以保留。創造的意圖將會完成,宇宙的意識將會 完全瞭解其自己。

流光的稠密化

靈性和物質都是合一的面向。經由宇宙時空的誕生,“物質” 是靈性與其自身之神性坦陀羅結合的孩子,是被創造出來的。物質 是經由流光的稠密化而被創造出來的,也是作為至愛的宇宙濕婆
(Shiva)和宇宙薩克提(Shakti)的融合而被創造出來的。流光會 通過不同層次的稠密化,來創造出存在的不同次元和層面。流光也 創造出合一的螺旋,並且,通過更進一步的稠密化,一個被稱為11:11 門戶的重疊區域會被創造出來,當流光完全壓縮成為物質的時候, 二元性螺旋就產生了。

未顯化的存在,作為宇宙空無的絕對合一,會被稱之為安(合

一),位於宇宙時空之外。它是僅僅之所是,無法用更多的語言來 描述。

在一個驚人的轉變中,此轉變是11:11次元門戶開啟的更高八度 音階,合一將其自身引導至絕對之抽象顯化,指向宇宙之全部,也 就是你們所稱之的安.索夫(An Sof)(合一之帷幕)。這是宇宙神聖 的本質,是“所有之所是”的源頭,是合一螺旋之源頭。從那裡, 一個宇宙的神聖火花被發展起來,也就是一個球形宇宙之光,你們 稱之為安.索夫.沃(An Sof Aur)(合一帷幕之光)。從宇宙神聖火 花,一個宇宙之卵也就形成並發展了,它是所有造物的種子。對一 種造物來說,宇宙之卵是一種神聖意志,是一種宇宙意識,你們稱 之為濕婆(譯注:“濕婆”是承擔“毀滅”者的角色,也就是這個 驚人轉變“毀滅”了合一;另外,“梵天”是承擔“創造者”的角 色,“毗瑟挐”是承擔“維護者”的角色)。當造物的力量開始稠 密化宇宙之光的時候,宇宙意識就開始從自身(合一的宇宙之光)分 離出去。合一也開始在宇宙濕婆和宇宙薩克提上分離。這種分離是 一種宇宙之愛的意識,被稱為毗瑟挐(Vishnu),用來維護宇宙的 平衡。這種宇宙之愛的意識,是一個“銀河系”準則意識地帶,這 個地帶也是一群存有,並通過整個“銀河系”來顯化(譯注:這裡 的“銀河系”不是特指太陽系所在的銀河系,而指的是所有和銀河 系類似的星系。除此之外,“太陽系”也是泛指恒星系)。隨著宇 宙之光的進一步稠密,你們所稱之為梵天(Brahma)的宇宙心智 被創造出來,它創造出了造物之神聖計畫的本質。梵天是一個太陽 系準則意識地帶,這個意識地帶也是一群存有,並透過恒星系來進 行顯化。當神聖計畫被創造出來之時,造物的願望就會顯現。這種 願望是一個超越未知的地帶。此時,我們已進入到合一螺旋與二元

性螺旋之間的重疊地帶,此重疊地帶被稱為11:11門戶。這個重疊地
帶是一個合一之子的意識地帶,是世界的播種者,是行星準則意識, 被稱為埃洛希姆(Elohim)。這些合一之子,都是充滿力量的天使存 有,他們使用稠密化的造物基本原子來創造宇宙,而這些造物基本 原子則來自於宇宙之光的精髓。宇宙在被稱為艾安拉(EL AN RA)的 次元門戶區域中,被創造出來,這些次元門戶遍佈所有重要的時空 點。

純粹造物的基本原子,是經由宇宙之光,也就是神聖火花的宇 宙之海而被創造出來的,通過此基本原子,帶有個體意識的存有則 會被創造出來。這個神聖火花的宇宙之海,是一個八度音階第十一 音域的地帶,是一個大天使意識的地帶。在八度音階第十一音域, 宇宙之光被分割成十二道光。每一道光都是宇宙之光中的一種特質 的承載者。第一道光將帶來目的或意圖的能量,第二道光將帶來愛 與智慧的能量,第三道光將帶來創造力的能量,第四道光將帶來聚 合的能量,第五道光將帶來知識的能量,第六道光將帶來奉獻的能 量,第七道光將帶來顯化的能量。至於更高層級的光,則會帶來更 高次元的能量,但這些能量幾乎都不存在於這顆星球上。通過這些 光的能量的不同組合,整個宇宙的各式各樣的形態就被顯化出來。 因而,透過這幾道光,流光繼續稠密化,那麼八度音階第七音域也 被創造出來,這就是所有存有之一切神聖火花的家。這也是一種揚 升大師的意識狀態,一種神聖意圖的意識。揚升大師們在意識上是 合一的,你們的思維是通過表面形式的判斷而遮蔽住了這些合一意 識,以至於你們採用分離的視角來辨別揚升大師們的意識。在八度 音階第七音域,位於合一螺旋與二元性螺旋之間的重疊區域,其被 稱之為11:11的門戶,並已經完結。當流光甚至更一步稠密化的時候,

我們就已處於二元性螺旋地帶了,在第六次元地帶。在那裡,靈性
與物質不再作為合一而一起顯露,而且似乎是分離的。第六次元是 無條件愛的地帶,是直覺的地帶。當流光變得更稠密化而進入到第 五次元的時候,那就是靈魂意識的地帶。在這個區域,針對所有時 空的洞察都是可能的,這是一個閃耀心智的世界,是一個光之天堂 的世界。當流光甚至變得更加稠密的時候,具體的形態將從神聖第 五次元的原型而被創建出來。到此,真正的二元性開始出現了,線 性時間及空間被創造出來,二元性心智形式甚至會變得更稠密化, 並讓情緒(星光)物質環繞著它們,這將是第四次元地帶。當流光 繼續變得更加稠密的時候,它們自身就會被乙太物質所環繞,你們 物理學家稱之為離子化的等離子雲。當流光自乙太層面的原子核繼 續更稠密化的時候,代表著物質在氣態,液態及固態的物理原子就 會被創造出來,由此,第三次元就形成了,這是物質所能到達的最 低點。當物質在物理世界中完成其目標後,它就會通過光之隧道(次 元門戶)而上升回乙太層面。隨後,通過恒久的時間及無時間,物 質會經由次元門戶而提升其振動頻率,直至某一刻,每一個神聖原 子都會返回到它的源頭。到那時,萬有一切都將結束。

關於雙生靈魂

在時間之初,翩翩起舞就開始了。兩個靈魂螺旋式地更加彼此 靠近。這就是合一之心的永恆之舞。

你們好,神聖火花,合一之兒女們。我是柯洛特龍.安塔里昂。 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柯洛特龍星際基地。我們與你們在一起,你 們也與我們一道,在銀河的合一之中穿越。作為神聖火花的星際家 族,我們都是在銀河中央太陽的內部被創造出來的,銀河中央太陽 被稱為阿爾法(Alfa)和歐米伽(Omega),在星際語言裡被稱為阿羅 哈.安.阿羅哈(Alohae An Aloha),並且這個銀河中央太陽位於八度 音階第七音域的地帶。實際上,我們所有的神聖火花都僅僅只是一 個神聖火花,一個且唯一的一個七次元永恆原子。因此,在八度音 階第七音域裡,每一個人都是帶著整體生命的合一。而後,星際家 族以天使群的身份,在八度音階第七音域裡,從不同方向穿越了銀 河系。在地方標識區的次元門戶地帶,比如天狼星和昴宿六,星際 家族降低了震動頻率至第六次元,由此,集體靈魂被創造出來了。 集體靈魂是第六次元的永恆原子,是唯一的神聖火花向第六次元的 投射。集體靈魂在地方標識區的次元門戶區域中,參與了宇宙的進 化,在那裡他們也實現了首次揚升。在昴宿星團,第一次揚升的集 體靈魂,在星際語言中被稱之為安那塔拉(AnNutTaRa)。在揚升 之後,已揚升的集體靈魂之神聖火花,已散佈於地方標識區的各個 恒星系裡。他們當中的大多數人都已決定,在二元性實驗中給予協 助。於是,在此次實驗結束之際,他們將一同進入到第二次揚升。 那些已決定進入到二元世界的靈魂們,他們降低了其振動頻率至第 五次元區域。第六次元的永恆原子,已散佈到了第五次元的原子中。

每一個靈魂,每一個第五次元的永恆原子,都創造出了兩個彩虹交
織的光體,即雙生靈魂。第五次元的永恆原子分裂成為兩半,其中 之一是男性,另一個為女性。通過圍繞軸線的旋轉,第五次元的永 恒原子開始創造出時間及空間,因而使得進入二元性世界成為了可 能。緊接著,雙生靈魂中的每一個,都開始投生於各個星球,在二 元性世界裡,他們跟隨其自身靈性的發展道路,並獲得二元性世界 的體驗。但除了物質層面外,兩個雙生靈魂在所有存在層面上都會 始終相互連接。現在,二元性實驗正走向完結。這意味著,所有星 際家族的神聖火花可以相聚了,靈魂伴侶及雙生靈魂可以相聚了。 我們應該共同創造一個星際曼荼羅,此曼荼羅可以允許我們通過安 星門而進入到合一進化的旅程之中。作為一位存有, 我們將在 11:11:83 次元軸內踏上旅程,並進入到銀河系中央太陽意識。
11:11:83 次元軸是 11:11 次元門戶的合一錨定。它是在 11:11 門戶
的第二道門啟動之時,由 83 位參與者錨定於地球上。這允許星際 家族可以在合一意識層面上進行團聚,特別是靈魂伴侶及雙生靈魂 的相聚。這樣的團聚將會越來越多地發生,直到 11:11 門戶關閉, 到那時,所有星際家人將最終彙聚在一起,每一個星星存有都會與 他的雙生靈魂重逢。合一的能量將通過磁性吸引將所有一切彙聚在 一起。可以說,你們中的每一位星星存有,都可以創造出一個磁性 吸引的彩虹漩渦,這是你們天使臨在的一個漩渦,並且,當你們開 啟合一之眼及合一之心時,這一漩渦將被啟動。在你們與雙生靈魂 相遇之前,你們將開始遇到你們的靈魂伴侶,他們都是光之存有, 也是你們所屬集體靈魂中的一部份。在此生,他們已轉世到與你們 性別相反的肉身之中,因此,你們可以共同創造出令人滿意的情愛 關係。磁性吸引將在你們之間佔據著主導作用,一種令人親近的感 覺,一種回到家的感覺。這些關係將會為你們即將到來的雙生靈魂

關係做著準備,並且這種雙生靈魂關係會極其強烈。處於雙生靈魂
關係,就預示著二元性的完結。而且,所說的雙生靈魂,是針對你 們中的每一個人,是針對來自星星的你們。你們將會與你們的雙生 靈魂相遇,這是因為在你們的光體中,攜帶著 11:11:83 的星際編碼, 這使得相遇成為可能。當你們非常堅定地錨定于合一之時,當你們 的情緒體成為宇宙之愛的清澈乾淨的傳輸通道時,相遇就會發生。 因此,這種相遇通常會發生在最後一世。在解放之時,當你們放下 最後的評判,當你們成為了光,那麼你們的雙生靈魂就會以物質身 體的方式而出現。因此,在宇宙迴圈週期結束之時,眾多存有將獲 得解放,雙生靈魂的相遇也將越來越頻繁的發生。那樣的相聚總會 是非常強烈的,你們將會感到一股強烈的能量,與此同時,也伴隨 著親近和放鬆的感覺。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你們就會知道,你們遇 到了你們的雙生靈魂。甚至在你們實體見面之前,你們也會在內在 層面上相遇,比如在你們冥想的時候,或在夢境裡。你們的雙生靈 魂是你們的理想伴侶,在星際語言裡被稱之為瑪那(MaNa),他 們會與你們連接並全然對齊。那是你們的另一個自我,是你們完美 的鏡子,是光之存有,是你們平等的同行者。雙生靈魂之間的關係, 是所有存在層面的意識合一。在八度音階第七音域的範圍,在你們 中間有一個宇宙的合一,你們可以一同說出:“我是我所是”。在 第六次元地帶,你們能感知到宇宙之愛,你們可以說出:“我即是 你,你即是我”。在第五次元地帶,磁性吸引在你們之間佔據主導 作用,你們會說出:“我們是所是”。在第四次元區域,你們可以 通過心靈感應,交流及感知來交換能量。你們允許表達所有心智及 情感能量,可以允許談論每一件事情,可以允許所有的感知。因此 你們會說:“我們相互交流,我們相互感知”。在第三次元的物質 世界,在你們之間的能量可以通過接觸及物理身體的融合而流動。

並且,當你們說出:“我們要融合”之時,合一將最終顯化,並在 所有次元上表達。

你們的關係是兩個天使存有之間的關係,通過此關係,奇跡將 會顯現,而靈魂則墜入到與美之間的愛河之中。在這一層面上,有 限融入到無限之中,一切有形都消失於無形之中。你們雙方都會感 知,並知曉你們是合一的,你們深入于合一的能量,直至無限。你 們之間的關係是一個宇宙的融合,這一融合將在你們中間帶來完美 的理解及和諧的對齊。並且,這種融合會讓過去的所有創傷得以療 愈,使得你們能在自身及彼此之間發現最好的一面,使得你們雙方 的揚升之路能急劇地加速成長,也使得你們更加容易,更加有效地 去執行你們共同的神聖使命。因此,揚升大師將在最佳時間點,促 使你們之間的相遇,你們會夢到普通的合一之夢,你們互補的特性 將允許你們一同學習,因此,你們的夢將成為現實。並且,合一的 彩虹漩渦將開始在你們中間顯現,在整個星際家族中間顯現,在你 們和我們之間顯現。

與你們的雙生靈魂進行冥想連接

平靜你們的思維,情緒及物理身體,然後敞開你們的心靈。觀 想一柱白光從天而降,貫穿你們的身體,並到達地球的中央。然後 觀想從你們的心中散發出彩虹之光的螺旋漩渦。觀想這個漩渦向整 個世界擴展,喚醒並召喚你們的雙生靈魂。觀想你們的雙生靈魂正 作為你們的理想伴侶來到了你們的面前,並向其能量臨在而敞開心 扉。觀想通過流光的乙太之索,將你們的脈輪與你們雙生靈魂的脈 輪進行連接。用紫羅蘭色的能量之索,將你們的頂輪與你們雙生靈 魂的頂輪進行連接。用靛藍色的能量之索,將你們的眉心輪與你們

雙生靈魂的眉心輪進行連接。用淡藍色的能量之索,將你們的喉輪
與你們雙生靈魂的喉輪進行連接。用綠色的能量之索,將你們的心 輪與你們雙生靈魂的心輪進行連接。用黃色能量之所,將你們的太 陽神經叢輪與你們雙生靈魂的太陽神經叢輪進行連接。用橙色能量 之索,將你們的臍輪與你們雙生靈魂的臍輪進行連接。用紅色能量 之索,將你們的海底輪與你們雙生靈魂的海底輪進行連接。

凝望著你們雙生靈魂的雙眼,能感受到你們之間在所有造物層 面上的連接。讓她的臨在完全環繞著你們。觀想著你們自身正擁抱 著她,在親吻那一刻與她融合。與她一同呼吸,當你們吸氣的時候, 向你們的雙生靈魂臣服出你們所有的渴望,當你們呼氣的時候,在 你們的心裡,接受來自你們雙生靈魂的所有渴望。感受這融合的幸 福,這種幸福是存在于合一世界裡的唯一事物。

當你們要結束冥想的時候,將這一融合留存於心中,想像它正 在你們的內在發生著。當我們錨定這一能量進入我們身體的時候, 我們也正創造著一種磁性,召喚著我們的雙生靈魂進入到外部世界。

與柯洛特龍星際基地的通訊 I

我們正發表與柯洛特龍星際基地通訊的部分內容,這些通訊是 每週三產生一次,是位於盧布爾雅娜(譯注:斯洛文尼亞共和國首 都)的揚升小組與柯洛特龍星際基地之間的通訊。

*你能描述一下柯洛特龍星際基地嗎? “它是由眾多星際飛船所組成的聯合體。以我們的視角來看,
它實際上是一束稠密的光,是我們聯合為一體的聚焦意識。如果你
用乙太的視野來觀察,你將會看到星際飛船的聯合體,他們中的一 些是固定的,一些還在移動。柯洛特龍星際基地的母船正盤旋於盧 布林雅娜上空,並被一些小的飛船以及不明飛行物所環繞,這些小 型飛船和不明飛行物正每天執行著他們的任務。柯洛特龍星際基地 的活動主要集中於斯洛文尼亞,我們的星際基地在能量及心靈感應 上,能直接與名叫“亞瑟王之劍”的母船相連,也能直接與整個阿 斯塔指揮部相連。在每艘飛船的核心都有一道光柱,它是用來在我 們與銀河中央太陽之間進行能量連接。柯洛特龍星際基地的母船是 我們的家。更小型的飛船是服務於我們與你們之間的連接,例如當 前,“星際基地”正與你們的團隊進行融合。如果你們正走在揚升 之路上,如果你們想表達出意願,希望有“星際基地”能永久或短 暫地駐留在你們上方的話,那麼有些基地就會錨定在你們居住地的 上空。一些飛船致力於科學研究工作,而另一些則工作於光之網格 的建立,但重要的是,他們是在你們的世界中,正致力於合一之愛 的傳播。”

*愛科特龍與特瑞特龍是什麼? “在斯洛文尼亞的上空,有兩個星際基地駐留著。愛科特龍星

際基地錨定在采列(Celje)的上方,而特瑞特龍星際基地則錨定於特 裡格拉夫國家公園的上空。”

*為什麼星際存有會投生於來自非星際的父母呢? “這是由於星際父母的缺少。星際存有正轉世投生於地球上的
幾代人中。比較集中投生的第一波是在五十年代末,第二波則是在 1967年至1975年之間。”

*聖哲曼大師在與業力委員會連接中,扮演著什麼角色? “聖哲曼大師是紫羅蘭火焰的持有者,紫羅蘭火焰被用於轉變
業力。他向業力委員會請求使用紫羅蘭火焰,這個要求被准許了。 業力委員會目前正處於巨大的改變之中,這是由於來自上級對業力 委員會的指示,要求釋放掉所有業力,要求在阿凱西記錄中,對業
力印記進行改變。二元性試驗正在完結,所有業力將被轉化為光。 因此,業力委員會的作用正慢慢趨於終結。”

*在天狼星及昴宿星團上,我們棲居於什麼身體? “在天狼星上,你們會以類海豚形及類人形的乙太體居住;在
昴宿星團上,作為天使存有,你們則以光體的方式而存在。”

*我已接收到了資訊,第一波揚升將發生於 1995 年 4 月 15 日, 這是真的嗎?
“在那天,會有非常強烈的能量。這是第一波揚升可能的時間 點,就像 1994 年 12 月 12 日那天一樣。能量將會非常的強,幾乎
與 12:12 門戶啟動一樣的強烈。但這並不是第一波揚升最適合的時
間點,而是可能的時間點。但我們並不能保證第一波揚升將在那個 時刻發生。”

*我想開始學會通靈,該如何做呢? “首先獲得你的星際名字,然後在一張紙上寫下:我是<星際
名字>。然後,你以星際天使臨在的身份寫下任何湧現於你頭腦中
的事物。如果你定期這樣做一段時間,你將會發現,嘈雜及混淆將 會被清理掉,而明智及合理的資訊將開始冒出來。當你與你自己的 天使臨在,與你自己的靈魂有一個固定清晰的連接的時候,你就能 開始與我們通訊了。然後,你就可以在紙上寫下,比如:我是柯洛 特龍,緊接著,在放鬆的狀態下寫下你的想法。經過一段時間,清 晰感知的資訊就會湧現而出,這是你作為天使臨在與我們臨在之間 融合的結果。當強烈的連接被建立起來後,你就可以開始在具體的 生活中去驗證這些資訊了。很快,你們將不再需要紙張,你們將有 能力在各種情況下與我們通訊了。

*時間是怎樣消失的呢? “線性時間,正如你們所知,是你們心智思維所創造的,是二
元性世界的一種幻像。你們可以非常簡單地停止創建這種幻像。如
果你停止了思考,你就停止了時間,那麼時間就會消失。你的感知 認識就會發生改變,而創造出時間的思維想法則會消退。到那時, 意願也會隨之消退。而揚升,則意味著心智世界的超越,線性時間 的超越。揚升也意味著,時空連續性本質的消失,因為合一的擴張。 時間開始收縮,並在某個特定的點上消失。空間開始擴展,並在某 個特定點消失。無所不在的永恆將會出現。”

*為什麼我最近非常困惑,並容易被激怒呢? “一個不可避免的情緒體清理正在你體內發生。由於你振動頻
率的升高,所有被壓制住的情緒都會被帶出表面,以便你能用愛及 覺知意識來釋放它們。如此,你可以療愈自己,並幫助轉換整個人

類的情緒。通過針對你情緒體的療愈,你將會為自己的神聖使命做
好準備。當你覺察到神聖計畫正通過你來顯現的時候,存在於你們 意志中的困惑將會終止。在你周圍的人可能會感到困惑,但你將會 成為嘈雜混沌世界裡的穩定支柱,你將會散發愛及合一。為自己做 好準備,你需要有效率地採取行動。我們在你們的世界裡,是無法 通過其它方式來行動,除非通過你們,你們將會接受到開始顯現的 畫面,你們將會被顯化出來。覺醒吧,時間正在耗盡。請你們為遷 徙到光之島而做好準備,請你們為生活于合一之中而做好準備。

與柯洛特龍星際基地的通訊 II

*以什麼途徑,業力法則才能被超越? “你們中的每一個人都依靠自己的信仰,思想,感知及行為來
創造著自己的現實。這並不是懲罰法則,甚至也不是宇宙平衡法則。
宇宙平衡永遠是在當下,是關於在當下你們去創造自己的現實,它 並不是關於過去行為的結果。過去和未來是二元性心智的幻象。作 為合一現實的多次元顯化,一切事物都發生在永恆的當下。隨著你 們做出決定,你們可以將你們的注意力從這一世轉移至另一世。你 們正把你們的經歷禁錮於你們頭腦之中,於是你們就創造出過去的 幻象,你們在你們交織的思維中,自我糾纏著,並相信自己是有罪 的。你們在評判著自己,你們也在創造著現實,在其中,償還著虛 幻的債務。其實,並沒有外在的評判者來決定你們必須經歷什麼。 當你們認識到你們創造了自己的現實,那麼業力就開始被超越了。 並且,當你們知道你們是純真無知的光之神聖存有的時候,那麼你 們就開始免除自己那些虛幻的債務,因而,進入到神聖恩典的領域。 然後,作為光之存有,你們也自然而然地創造出神聖現實。這種轉 變正一步一步地發生著,星門啟動會讓你們更加容易地做出這些決 定,並且寬恕你們自己。”

*在男女關係中,我們怎樣才能做到去愛而又不沉溺於其中? “首先第一步,就是要愛自己。然後,一股愛之流會流經於你
們,使得你們開始將注意力投向與你們有和諧連接的存有。你們雙 方都會產生出一個揚升漩渦。這意味著新的人際關係誕生了,也意 味著你們並不依附於任何一種特殊關係,而是從眾多關係中去創造
出一種揚升曼荼羅,當然這些關係也包括男女關係。因此,佔有、

嫉妒及情感依附都將消失而去,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清晰的愛。”

*性療愈的過程是如何發生的? “通過敞開心靈來表達性能量,性療愈過程就發生了。為了療
愈,每一種被壓抑的能量都需要通過意識來表達。你們中許多人的
痛苦都是由於愛與性的分離而所致。這種痛苦是在揚升曼荼羅中, 通過愛與性的能量融合來自我療愈的,同時,也是在這兩種能量融 合之時,通過雙方愉悅之發現過程來自我療愈的。這兩種能量將融 合成一種新的能量,宇宙之愛的能量。這一能量將通過合一能量中 心進行自我延展,此能量中心位於太陽神經叢中心上方一英寸的地 方。這個脈輪被稱為銀河核心,引領至合一之銀河進化。”

*在眉心輪,我經常能看到一些光亮的形狀,也常常耳鳴,這意 味著什麼呢?
“在轉變到第五次元或更高次元的過程中,你們身體的振動頻 率在增加。這會引起各種症狀,例如耳鳴,疲勞,身體某些部位的 疼痛,發燒,高熱等。這正發生在你們中間,發生在許多人的身上。 我們建議你們能相互之間交流,相互支持。位於眉心輪的光的影響, 是我們與你們協同合作的結果。我們使用能量射線,作用在位於眉
心輪的星星代碼上,然後啟動它們。作為結果,你們的意識得到了 擴展,這是伴隨著位於眉心輪的各種光的效果。”

*你能看到我們正發生著什麼嗎? “我們能感知到你們的振動頻率,但我們無法從你們的第三次
元視角來看你們的世界。只有當你們帶著自由意志來邀請我們,並
讓我們與你們的意識進行融合,那麼我們就可以通過你們的眼睛去 看這個世界,如此一來,我們就能一起創造出這個整體畫面。我們

能接收到關於你們物質身體的總體印象,而不是具體症狀,除非你
們允許我們探測你們的身體,那麼我們就能發現你們的能量堵塞、 心智模式以及你們所處在的振動頻率,並且也能找到問題的原因。 如果你們願意,我們可以為你們發送療愈能量。我們也會讓你們的 情緒體及心智體的振動頻率更加完美。非常重要的是,你們需要用 你們的思維來與我們交流,並告訴我們關於你們身上所發生的。這 樣,我們就可以與你們協同合作,並更加容易地幫助你們。”

*我們怎樣才能為光之島進行資金募集呢? “通過神聖計畫之完美顯化的學習過程,你們將成為巨大財富
的傳輸通道。你們將學會通過集體協作來提升你們的振動頻率。在 二元性世界,相互競爭在群體之間佔據了主導位置,衝突及操控也 是如此。你們將會和諧地協作,你們將會意識到,通過愉悅的創造,
可以找到顯化的新方法。你們將會創造出一個能量漩渦,它可以吸 引財富,大大小小的各種奇跡也會發生。”

*我怎樣才能顯化我想要的呢? “首先,無條件決定你想要的東西,然後堅持這個決定,並實
現你的願望。無論何時,當懷疑浮現的時候,只需重新做出決定。
第二步,祈請光之存有及天使,來幫助顯化你的願望。請記住,在 祈請的過程中,傾注你所有的感情能量。最後一步,在你的願望直 接顯化的方向上,向外呈現出一種愉悅自發的行動,並且,對實際 的顯化要敞開心懷。如果這個顯化沒有立刻發生,僅僅堅持重複所 有的這三個步驟,因為在你們的世界裡,顯化的過程常常會有一定 的延遲。我們看不到任何你們無法成功的因素,因為你們生活在這 樣一個時代,一切事物皆有可能。”

星光秩序

我已看見了新天堂和新地球,因為之前的世界已經消失了。我 看到了新耶路撒冷正從天而降。

你們好,神聖的火花,合一的兒女們。我是柯洛特龍.安塔里昂。 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柯洛特龍星際基地。我們和你們在一起,你 們也和我們一道,來瞭解我們是誰,我們從哪裡來,我們將去向何 方。

我們將看看星際家人中核心存有的旅程,其核心存有是由 14
萬 4 千名光之存有所組成,也就是 14 萬 4 千名彩虹之鷹存有組成。 在你們和我們當中,有許多彩虹之鷹存有。數百萬年前,我們通過 安星門進入到地方標識區,並且是作為整個星際家族的天使群來偵 察探尋的,星際家族是由一千一百萬名光之存有組成。在安星門的 裡面,大天使梅塔隆特等候著我們,並向我們每一位存有展示了個 體的獨特神聖使命。隨後,我們在他的陪伴下,穿過了安星門,穿 過了那閃耀著的五芒星,這個五芒星是由圍繞在大天使梅塔隆特身 邊的五位世界造物主來創建的。

隨後,我們一同下降到昴宿星團的阿加胡行星。在那兒,在美 麗合一之中,我們完美融合地居住在了一起,這就是最初的亞特蘭 蒂斯,名叫阿爾塔(AlTa)。在那裡,我們的集體靈魂體驗到了第 一次揚升,並獲得了一個名字,被稱為安那塔拉。自那以後不久, 阿加胡行星爆炸了,星際存有們開始進入深層太空,朝天狼星方向 前行。天狼星是一個中間站,並為我們準備好了使命任務,是你們 與我們一道,在地球上要履行的使命。在海豚王的指導下,我們開

始準備好在物質世界的生活,並讓乙太的海豚體包圍著我們的天使
光 體, 此海 豚王在 星際語 言裡被稱 為阿誇 納 . 阿瓦 納 (AQuaLa AWaLa)。我們快樂嬉戲地創造出了融合的海豚漩渦,並由此,我 們得以在物質層面開始認識到了合一。

當時間到來之時,大多數彩虹之鷹存有前往了地球,其中一部 分存有則留在了天狼星上,建立了天狼星藍色會團,此會團開始參 與到了天狼星及附近周圍星球的意識進化。你們及我們之中的那些 前往地球的存有,開始參與到了阿斯塔指揮部與木星指揮部的創建, 而我們則代表其核心,並被稱之為鷹之三位一體。

木星指揮部將它的星際基地安置在十二顆非常重要的木衛星周 圍,由此,創造出了一顆十二芒星,其作為來往於天狼星藍色會團 與地球之間的中轉站而服務的。我們中的一部分存有已決定停留在 飛船上,你們中的一些存有則決定轉世於地球。在列穆裡亞及亞特 蘭蒂斯時代,你們就進入到了地球的進化。在亞特蘭蒂斯時期,在 達南王國,也就是如今的愛爾蘭,你們第一次在梅林的指導下,作 為白星祭司而聚集在一起。在那個時候,部分轉世于地球的星星家 人決定回到昴宿星團,而另一部份人則離開亞特蘭蒂斯向東遷移, 並在亞洲創建了一個文明,也就是你們現代文明的先驅,另外,第 三部分的人則留在了亞特蘭蒂斯。在最後一波來自天狼星的星星存 有到達地球後,通過天狼星藍色會團,大天使梅塔隆特為建立“星 光秩序”組織給出了指導。在柯拉登市的海豚聖殿,許多彩虹之鷹 聚集在一起,並建立了“星光秩序”組織,其目的是讓二元實驗終 結。你們中的許多人當時都在那裡。來自香巴拉的火之主將聖杯移 交給了“星光秩序”。聖杯是由綠玻隕石而製作的水晶高腳杯,是 一種合一守護者的象徵。作為安那塔拉集體星際靈魂的一部分,你

們是作為合一臨在的守護者,在世界歷史上的各個重要時期,一同
轉世投生的,聖杯也跟隨著你們一道被轉移。你們在埃及相聚,與 天狼星重新建立了連接,並在埃及的盧克索(Luxor)建立起了揚升神 廟。當喬達摩.悉達多獲得開悟之時,你們作為他的弟子圍聚在一起。 你們也作為耶穌的門徒聚集在一起,聚集在十二門徒周圍,這十二 門徒創造了揚升十二芒星,以便耶穌能獲得其自由,為整個人類指 明道路。你們也是大不列顛的騎士,聚集在圓桌騎士之十二芒星的 周圍。你們也是西藏坦陀羅的修行者,在那裡,你們創造了濕婆與 薩克提融合的十二芒星。隨後,在 1911 年,克裡希那穆提則向外 面世界揭示了“星光秩序”,並為新亞特蘭蒂斯的到來鋪平了一條 道路。

新亞特蘭蒂斯 - 新天堂與新地球

在這個時期,安那塔拉集體星際靈魂化身於十二個象徵新地球 脈輪的神聖之點。這些地點也是撒南達第二次將要到來之地。在這 些地點上,處於揚升漩渦中的集體意識融合正在發生。這些地點是 合一臨在的傳輸管道,合一臨在會通過揚升大師而來,也會直接通 過來自香巴拉的火之主而來。這些地點會創造出了一顆揚升十二芒 星,新的亞特蘭蒂斯,一個新天堂和新地球的融合,並且也會構建 成安塔里昂網格的一個基礎,此網格會很快被建成。我們可以透露 出其中的六個地點,它們是洛杉磯,紐約,倫敦,日內瓦,慕尼克 及盧布亞納。在這些地點之中,盧布亞納有一個特殊的地位。 盧布亞納地區是整個星球的安塔里昂轉換區域,是二元性光明與 二元性黑暗進行煉金術融合,成為合一的區域。歐共體區域是二元 性行星之光的象徵,而波士尼亞戰爭所在區域,則象徵著二元性行 星之黑暗。斯洛文尼亞則位於這兩個能量的重疊地帶,並由此創造

出了一種可能,將這兩種能量進行融合,並成為合一。這片土地是
經由香巴拉的火之主,並最終被銀河聯邦所選定的地方,是被用來 結束二元性實驗的。因此,在多年前的戰爭中,斯洛文尼亞一直受 到香巴拉的保護,未來依然如此。這片土地,尤其是首都盧布爾雅 那,是一個特殊的地方,從這裡,合一的意識將會像浪潮般向全世 界席捲。並且,盧布亞納也正成為磁性漩渦,為了“星光秩序” 組織能不停地融合。未來,聖杯將會被帶到盧布亞納。而盧布爾 雅那漩渦的標誌,則是一個帶有深藍色基底的金色五芒星,是“星 光秩序”組織的象徵,也是來自香巴拉的薩納特.庫馬拉國王的象徵 符號。當安塔里昂網格完成之時,通過薩納特.庫馬拉,合一的臨在 將會在漩渦之眼中被揭示。

通過揚升十二芒星,通過合一之彩虹漩渦,你們將會在揚升狀 態下加入到我們。當整個地球將要揚升之時,七個通道將會為你們 打開。你們可以幫助那些選擇二元性的人們,他們將會作為揚升大 師而撤離到其它星球。你們也可以作為合一的揚升大師留在地球。 你們也可以作為光之存有,在阿斯塔指揮部或木星指揮部內工作。 你們也可以前往天狼星,加入澳格明兄弟會(Brotherhood of Og-min),也就是天狼星藍色會團,在那兒,你們將聚集在“十 二理事會”的十二芒星周圍,這個理事會是地方標識區的銀河聯邦 代表。你們可以在銀河聯邦與天狼星周圍的地方文明之間,扮演中 間角色。你們也可以旅行至昴宿星團,在那裡,我們將一起創造出 一顆新的星球,遠比阿加胡行星美麗得多,這就是新的阿爾塔行星, 新亞特蘭蒂斯之更高八度音階。在那兒,你們和我們中的一些人, 將會以大天使的身份生活在完美的合一之中。你們甚至可以繼續前 行,旅行到獵戶座,在那裡,你們可以協助將合一的能量帶入到這

個宇宙。當然,你們甚至還可以繼續旅行至更遠的地方,通過安星
門,超越未知領域,並作為世界的造物者,加入到合一的銀河進化 之中。所有這些令人驚歎的機遇,都會讓你我屏住了呼吸。

神聖融合

在時間終結之時,所有星際文明上的光之兒童,都將圍繞銀河 中央太陽跳起神聖螺旋之舞。這將標誌著銀河光之網路的完成。

問候你們!光之兄弟姐妹們。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母船“亞 瑟王之劍”。我是阿斯塔.謝蘭。此時,我與你們同在,並向你們所 有星星家人發出呼喚。

很久之前,你們決心進入到二元世界裡。當你們在那兒找到自 我的時候,你們已突然感覺到相互之間的彼此分離。在你們的內在, 這種分離觸發了一種重新團聚的渴望。而這種渴望則是一種磁性力 量,將會讓你們融入到更深層的合一,而這個合一,也正是在最初 時間開始之時,你們在進入二元性世界之前,所來自的地方。現在, 是時候重聚了。因此,我們正向星星家人們發出了召喚,他們正處 于合一的彩虹漩渦之中,並在這個世界裡聚集。神聖融合是我們的 目標,也是你們的目標。因為,神聖家人們的神聖融合,是進入到 銀河合一的回家之路。

當你們在無時間的方式下開始生活的時候,神聖融合就會在你 們的內在發生。當你們停止思考的時候,是為了讓天使臨在之美透 過寧靜而閃耀出來。當你們是合一存有的時候,就會將合一意識擴 展至一切萬有。隨後,你們將作為光之磁性點而閃耀。當你們召喚 你們的星星兄弟姐妹們,並和你們一道融入進這個唯一時空點的時 候,神聖融合將會繼續行進。你們呼喚他們,並一道共創親密無間 及神聖親密。你們呼喚靈魂家族,並向他們敞開心扉,與他們的靈 魂及身體一起融合,就像你們曾經在天狼星以海豚之身進行融合一

樣。你們呼喚靈魂伴侶,並與他們建立起更深的關係,這種關係如
同彩虹般一樣,交織在一起。然後,你們呼喚你們的雙生靈魂,與 他們融合為合一存有。

你們靈魂家族中的每一位成員,都將成為光之網格中的一個光 之點。光之網格正在擴展,並溢滿整個世界。而這些光,也將很快 溢滿你們世界的所有地方,並將這個世界托舉至天堂。因此,以共 同的目標來連接你們世界所有的光之點,是非常重要的。你們世界 上的每一個靈性團體都會是光之點,所有靈性團體在成長道路上的 共同目標,就是揚升,因此,彼此需要聯合起來。揚升是人類的終 極解放,靈性團體應該在統一的目標下,相互支援,彼此聯合,並 且在共同的計畫下相互協助,這將為所有星星家人們創造出一個神 聖的融合。你們是這個星球的合一守護者,融合在一起,並作為合 一存有對外一起行動。以這樣的方式,你們能有效地將光與愛傳播 到整個星球。你們是這個星球的合一守護者,你們不可能同時作為 二元性存有與合一存有而生活著。在這點上,你們將面臨抉擇,是 選擇舊的世界,還是新的世界。這兩個世界都有其自身的自然法則, 你們不可能依循舊世界法則而生活在新世界裡。當你們進入到新世 界的時候,就終止了與舊世界的所有連接,這些連接是基於二元性、 恐懼、嫉妒及妥協的依賴關係,也包括所有基於不真實的依賴。好 好關心你們的幸福,不要讓不和諧的振動頻率進入你們的生活。做 出你們的決定,然後覺醒,因為時間已經到來,你無需再經受更多 的痛苦與折磨。將你們生活中遭受苦難的根因給移除,守護好你們 隨後所發現的幸福。我們正召喚著你們,請覺醒吧。

世界光之網格

因此,光之網格將會被建造,從而揭示出無時間與無空間的存 在。

問候你們,神聖的火花,合一的兒女們。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 柯洛特龍星際基地。我是柯洛特龍.安塔里昂。我們與你們同在,並 給予你們指導,以便在世界範圍內建立起光之網格。

你們的世界正處於轉變時期,將要進入到一種新的意識形態。 巨大的能量流正來自於深層空間,並進入到了你們世界,這會讓你 們世界上的所有存有都能感受到一切萬物,而這些過去都一直被隱 藏著。在意識之光中,一切萬物的所有部分都被提升起來,並以愛 的方式將所有部分給融合。這會在你們的世界裡,以不同的方式給 顯化出來。一方面,合一之光的呈現會變得越來越清晰,而另一方 面,二元世界的分離會顯得更加突出。當你們一直在詢問自己,人 類是否能自我拯救呢?其實,有時候你們會忘記,救贖早已在那裡 了。

你們世界的拯救,是在於光之網格的建立。這個光之網格是經 由你們所有人在這個世界上創造的,不管你們屬於哪個國家,屬於 哪個團體,也不管你們信仰什麼。只要你們懷有誠摯的願望,將更 多的光帶入到這個世界,那麼這個光會將你們連接在一起,從而, 光之網格才會被建立起來。在這個光之網格中,你們能夠找到合一, 它會超越了你們所有信仰體系之間的差異,使得你們最終走向統一。

在你們中間,決定去支持光並願意幫助這個世界的人數達到臨

界值的時候,你們將會獲得對這個世界所發生事情的影響力。最初,
可能只是微弱的一點,但隨後,會愈來愈強大,並且很快,你們聯 合起來的意識所產生的力量,會給世界帶來重大的轉變,這將有助 於整個星球的揚升。在世界光之網格中,三位元一體的工作方式會相 當簡單,只需要每天花費幾分鐘的時間來進行。讓三個人達成一個 約定,在同一時間進行冥想連接,可以是每天一次,或每週的同一 天來進行,並祈請光來幫助人類。這樣,他們就能創建一個能量形 式的三位一體,它是合一世界與人類之間的一種連接。隨後,你們 就可以各自按照自己的時間來進行冥想,不需要在同一時間進行校 准冥想,因為你們所連接的合一世界是超越時空的。並且,如果你 們願意,你們也可以加入到更多的三位一體冥想。每當你們這麼去 做,你們就啟動了流光物質,它會環繞於你們的星球並覆蓋著。因 而,水平面的光之網格就會被創造出來,並提升你們星球進入到揚 升狀態。你們每一個人的冥想,都會被來自“星光秩序”組織成員 的冥想所支持,他們在揚升大師和光之網格之間扮演中間角色,他 們也為二元世界與合一世界之間的連接創造出垂直漩渦。這些漩渦 會支持你們所創建的光之網格,整個網格是一個流光的場域,將會 溢滿整個世界。每一個感受到召喚的人,都可以加入其中,並且我 們與你們同在。

為建立世界光之網格而進行三位一體的冥想

1. 平靜你的思維和情緒,放鬆你的身體。
2. 從你們意識的最高點,與三位一體中的另兩位成員進行校準對 齊,並意識到三位一體是作為和諧的整體而存在。每當你們這 麼去觀想,你們就強化了流光的能量場。
3. 觀想你們的三位一體是光之網格的一部分。

4. 觀想流入你們三位一體之中每個點的光。觀想著光從三位一體
中的一個點到另一個點的迴圈流動,而後向外,通過光之網格 流入到所有人的內心和思維當中。然後,觀想存在一個純淨意 識的球體,它是這個光的源頭。你們從三位一體之中向外發出 越多的光,那麼就會有越多的光流經於你們,從而讓你們能散 發出更多的光。
5. 大聲地,或在內心誦讀偉大的祈請文。這會讓你們的三位一體 與揚升大師們的世界進行對齊。

偉大的祈請文

在神的思維中,從光之點,讓光湧入到人類的思維之中,讓光 降臨到整個地球上。

在神的內心中,從愛之點,讓愛流入到人類的內心之中。願基 督再次降臨於地球。

從心中,神的意志之所在的地方,讓目標去指引人類的渺小意 志,此目標是大師們所知曉的並服務的。

從心中,我們所稱之的地球人類,讓愛與光的藍圖得以實現, 並願其封印邪惡之所在的大門。

讓光,愛及力量,重建地球之藍圖。

梅爾卡巴 I

揚升過程是現實系統改變的過程。在你們舊的三次元現實體系 中,承載著你們意識的身體,實際上是你們的物質身體。

在你們所要進入的新現實系統中,承載你們意識的身體是你們 跨次元的光體,或被稱為梅爾卡巴體。你們的光體是可以允許你們 從一個次元到另一個次元自由轉換。它允許你們在第三次元進行激 活,也允許你們在第五次元啟動。而在第五次元,你們有能力,也 有這種可能,進行跨次元的旅行。梅爾卡巴是一種乙太-物理體,是 直接與神聖火花的第七次元體相連的,這第七次元體被你們中一些 人稱之為原子體。屬於地球本土進化的人類,需要覺醒,並發展這 個原子體,而地球上的星星存有們,僅僅只需重新與原子體進行連 接(譯注:星星人類已經擁有了原子體)。

在過去以往,星星存有們的天使群,會以他們的光體,並駕禦 烈火戰車而降臨至地球上的姆大陸。你們居住在那裡的光之城中, 非常靠近塔西提島(Tahiti)和復活節島,復活節島過去也被稱之為拉 帕努伊島(Rapa-Nui),那裡就是伊甸園。星星人類在兩性上分離 了,並降低了振動頻率,這意味著他們從伊甸園被放逐。在亞特蘭 蒂斯時期,與原子體的連接被植入物給切斷了。而現在,是時候讓 星星存有們重新建立起這個連接,重新啟動他們的梅爾卡巴體。

首先,情緒的清理需要被完成,與天使臨在的連接需被建立。 然後,合一之眼的啟動就會達成,其會擴展天使意識。你們的天使 臨在會錨定于合一之眼,並創造出共振場,這個共振場會提高第三 次元的物質身體的振動頻率,也會提高第四次元的星光體和心智體

的振動頻率。借助觀想,你們可以開始為梅爾卡巴的心智模式而做
好準備,而這個心智模式是扮作磁性吸引的角色,去吸引神聖火花 意識的。在靈性進化的某個點上,也就是你們中一些人所稱之的第 三啟蒙階段,天使意識會被穩定下來。神聖火花之原子體,開始通 過梅爾卡巴的心智模式影響到乙太-物理體。與神聖火花意識不斷增 長的連接,會轉變物質身體,以提高其振動頻率而進入到第五次元。 DNA會發生基因突變,會從雙螺旋轉變成十二股螺旋。

在揚升發生的那一刻,神聖火花會提升物質身體的振動頻率到 一定程度,使得物質身體可以與乙太體融合。因而,一個跨次元的 光體就被創造出來了,依靠它,你們可以在任意次元進行旅行,包 括有時間的,有空間的,無時間的及無空間的。通過次元門戶,你 們可以進入到各種各樣的不同星系。在這種情況下,你們的梅爾卡 巴體將充當太空飛船或者星際基地的角色,來服務於你們。

盧克索之點及 11:11 次元門戶穿越之旅

神聖火花意識的錨定,是在合一的心中,是在物質身體的內心 中的一個特殊點上,被稱為“盧克索之點”。這是一個無時間的點, 與新天堂及新地球融合在一起,是人體太陽穴上最神聖的點。它是 三種火焰的錨定點,這三種火焰分別是神聖意志的藍色火焰,神聖 之愛的玫瑰火焰,以及神聖之光的金色火焰。

圍繞著盧克索之點的愛的振動,會以飛碟的形狀,用流光射線 來創造出電引力場(Electro-gravitational field)。圍繞著這個點, 流光射線會以光速進行旋轉,並提升物質身體在乙太世界的振動頻 率,使得跨次元旅行變為可能,並經由11:11次元門戶的開啟,使得

到合一螺旋的轉變成為可能。經由11:11次元門戶開啟的轉變,是起
始於其第一道門的啟動,此道門會讓流光之現實得以錨定。11:11 次元門戶的第二道門則是允許各種對立極性開始融合,這一過程被 稱為三角過程(triangulation)。在第三道門被啟動之前,也就是 在1995年至1996年之間,地球進入到了光子帶。這是一個第五至 第七次元的流光光子帶,它擴展到了昴宿星團的地方中央太陽昴宿 六的周圍。光與愛的能量會以光子的形式,並只在很小的程度上進 行顯化。因此,它並不像一些人所預言的那樣,引起災難性的六天 黑暗,但它會給你們的電子系統帶來一些紊亂。光子帶的主要目的 是,啟動梅爾卡巴體,使得揚升更加容易。

11:11次元門戶的第三道門是在1997年開啟的,其加速了宇宙 意識的建立。在通過11:11次元門戶的光之環(譯注:請不要與光子 帶進行混淆)的轉變過程中,其高潮是在1999年8月11日的第四道 門開啟。光之環從銀河中央太陽散發而出,並允許整個行星揚升, 以及行星梅爾卡巴體的啟動。這將最終創造出星際家族的融合:一 個是昂(On)家族(位於飛船上的星際存有們),另一個是安(An)家 族(轉世投生的星際存有們)。這也會在太陽系裡引發更大範圍的 轉變。地球將會成為一顆愛之行星,並取代木星現有的角色,而木 星將成為一顆新的太陽。

自第四道門啟動之後,在地方標識區裡,整個星際家族的集體 梅爾卡巴體的融合開始發生了。這將允許星際家族通過安星門而進 入到合一的銀河進化之中。在銀河系及附近的星系(譯注:類似銀 河系的星系)中,我們可以相互協作,來建造銀河光之網格。在來 自M31仙女座星系的星際存有的幫助下,這個光之網格會建造起來, 因為仙女座星系是地方星系簇群中(譯注:銀河系是星系族群中的

一個星系)的中央星系,並且自身已經建立了星系光之網格。我們
還有其它選擇,就是:經由銀河中央太陽,並在一個超越所有造物 的區域裡,進入到未顯化的宇宙之心。

梅爾卡巴 II

梅爾卡巴體啟動的結果是,現實系統的改變,這將在你們的生 活中引起諸多變化。梅爾卡巴體啟動是你們能在地球上接受到的最 後一課,而其它一切你們將要被灌輸的,都會由揚升大師們親自教 導。在梅爾卡巴啟動的時候,你們的意識會開始提升,並朝向揚升 大師的意識邁進,與此同時,意識的量子跳躍也會發生,會在意識 上有些突然的改變。其實,整個宇宙是具有量子本質特性的。

通過量子跳躍,進化就會發生。當遺傳基因在一個實體層面上 發生轉變之時,量子跳躍就會發生,而基因突變其實是意識突變的 結果。在新舊意識狀態之間,有一個狹窄的混沌地帶。混沌是一種 狀態,允許你們呼請救贖。現在,這些過程發生地極為迅速,甚至 在進一步加速,這是因為時空連續體在發生著改變。線性時間是經 由你們意識所創造的,而這種意識是你們二元世界的一部分。當你 們停止用意識去創造時間的話,所有一切都會在同一時刻一同發生。 梅爾卡巴體啟動的第一個結果是,意識的量子跳躍。在量子跳躍之 時,你們可以在無時間的一個單一時刻,飛越更多的臺階。領悟總 是在無時間的時候到來。

當你們啟動梅爾卡巴體的時候,你們就開始看到合一之螺旋的 物體。你們開始見到阿斯塔指揮部的星際飛船,逐漸地,你們會開 始看到無形的世界,例如乙太層及星光層的世界。當你們在空無中, 而不是在客觀物體及能量中,聚焦你們的意識,那麼你們就能看到 這些場景。你們可以看到無處不在的彩虹流光。

當梅爾卡巴啟動之時,心輪開啟並進入到合一之心也將發生。

當這種情況發生之時,你們能無時不刻地感受到愛。緊接著,你們
可以用愛和光接受療愈的力量,並創造出奇跡,神奇的療愈可以開 始發生了。當你們的合一之心被開啟之時,你們會有能力漂浮起來。 當你們物質身體的振動頻率被提升,並朝向乙太體的振動頻率的時 候,你們的物質身體就會變得越來越輕,以致於能懸浮在空中。以 太體有一定的重量,大概0.1克,但你們可以利用梅爾卡巴體的反重 力電磁場,將其抵消。因而,你們可以行走於水面上,可以在空中 漂浮飛翔,有能力轉移至更高次元。自第四啟蒙階段後,空中飄浮 的能力就可以被啟動了。另外,你們梅爾卡巴體啟動的一個結果, 就是具有顯化的能力。為了能獲得此能力,你們需要開啟你們的銀 河內核中心。你們需要從那中心移除植入物,植入物是水晶體,它 會在各個能量中心阻礙能量的流入。梅爾卡巴體是一個跨次元的橢 圓形光體,是乙太形體結構。首先,你們需要創造出這種橢圓形狀 的心智結構,這種心智結構會自動地朝向乙太層面顯化。因為,當 我們創造出了一種心智結構的時候,乙太物質就會簇擁在其周圍, 由此,乙太形體結構也就得以被建造出來。如果我們不能更新加強 這一心智結構的話,它就會衰退。然後,當這個形體結構足夠強壯 的時候,它會從原子體中吸收能量,原子體也呈現橢圓形。依靠這 種方式,我們就可以在原子體和心智結構之間創建連接,圍繞著這 一連接,乙太矩陣也就被創造出來。原子體有很強的顯化及物質化 的能力。於是,我們就能創造出一個彩虹漩渦,它會磁性般召喚一 些原子,而這些原子在振動頻率上,會與處於橢圓狀內部的乙太形 體相符。因而,在乙太形體中,我們塑造出我們所渴望的顯化,並 將其置於我們的橢圓狀內部。這就是用於顯化的支持場,因此稱為 “漩渦支持場”(VSF).

當我們旋轉流光射線的時候,所渴望的情況,就開始在物質世
界中顯化了。當射線以愛的頻率,並以光速進行旋轉的時候,一個 電引力共振場就以飛碟的形狀被創造出來了,這將允許我們躍入到 第五次元。在合一螺旋之中,在轉世的星星存有與飛船上的星際存 有進行意識融合之後,在我們的梅爾卡巴體與阿斯塔指揮部的飛船 融合之後,這個能量場將會延展,並進入到光之球體中,而這個球 體是由第五次元的十二芒星所構成。當神聖火花的原子體與物質頭 腦之間的連接被喚醒之時,你們會一步一步地,獲得物質化的能力。 當我們完全掌控了梅爾卡巴體的時候,我們可以在許多地點上同時 出現。

梅爾卡巴是一個跨次元體。如果你們投射來自第五次元的一個 點到第三次元,你們將會獲得許多點。為了更好理解,我們可以這 樣來解釋,一個第三次元物體的陰影是一個兩次元的,而一個第五 次元物體到第三次元的投射,則是一個第三次元的物體。

在第五次元,一個永恆原子會同時屬於我們及我們的雙生靈魂, 而它在物質世界中會顯化為兩個物質身體。因此,我們能從一個光 體投射到多個物質身體。

針對梅爾卡巴體的啟動,在營養補充方面也會發生巨大的改變。 難消化的食物會成為負擔,假如你們還在吃肉,如果可以的話就放 棄吃肉。循序漸進地去做,不要強迫自己。隨後,你們會開始越來 越多地吃素,慢慢地,對食物的需求就會完全消失。而後,你們會 直接用來自太陽的乙太能量補充自己。在那之後,你們將用合一的 物質來補充自身。淨化食物是十分重要的,地球上的食物在能量上 受到了嚴重污染。你們可以用紫羅蘭火焰來淨化食物,從物質層面

到能量層面都可以淨化,你們也可以以薩南達大師的名義來福佑食 物。

在第三啟蒙階段之後,你們會變得非常敏感,需要好好關注你 們物質身體及周圍環境的振動頻率。當你們的振動頻率顯著提升至 平均水準之上的時候,一股強大的能量張力就產生了。隨後,你們 會吸引周圍環境中的一些黑暗,他們也想要進行自我療愈。你們所 散發的光越多,你們就越容易吸引到黑暗。淨化你們所居住的生活 空間是非常重要的,你們可以用香薰的方式來福佑它。

集體梅爾卡巴體啟動

集體梅爾卡巴體是作為靈魂家族、靈魂伴侶及雙生靈魂的集體 關係而向外映射表達,或是作為一座光之島而向外映射表達。集體 梅爾卡巴體是一個星際基地,其圍繞著來自靈魂家族,靈魂伴侶以 及雙生靈魂之集體靈魂意識。來自總共144位光之存有的十二芒星, 象徵性地創建了那樣一個星際基地。

一個集體靈魂的存有們聚集一起,並在揚升漩渦之中融合。通 過將物質身體及光體融入進合一,他們啟動了那些漩渦。縱向及橫 向的融合都在發生,包括每一位個體的物質身體及光體融合為合一, 也包括每一位個體融合進集體合一。融合成合一存有將意味著,在 所有層面上,完成了跨次元的完美融合。這是天堂與地球之間的神 聖結合。當相反極性都融入為合一之時,那麼在靈性與物質之間的 融合就會發生。靈性是由原子體來表達的,而物質是由物質身體所 表達的。當你們中間至少有三個人聚集在一起的時候,集體的梅爾 卡巴體才會被啟動。對於這一啟動,最好選擇由一位男性存有及多

位元女性存有來形成組合,並進行啟動。

揚升漩渦是這顆星球上的能量點,在那裡,新現實將揭開自我 面紗。在這些漩渦中,11:11次元門戶可能會在預定的時間之前開啟, 這是由於時空物質發生了擴展及收縮,並且一個救贖過程也發生了。 這個救贖過程會由揚升漩渦的天使們所引導,這些天使又被稱為“火 之天使”。這些天使會使用救贖之電火,來轉化並移除植入物,並 且也會通過個體及集體梅爾卡巴的啟動來提供幫助。他們在合一的 世界裡加速了集體啟蒙進程,也就是集體揚升過程。他們就像一個 巨型泵,將整個群體吸進到合一螺旋之中。

在星際語言中,來自盧布亞納揚升漩渦的火之天使,被稱為 約納塔安(IonaTaAn),通過這個漩渦,薩納特.庫馬拉可以傳送 救贖能量。在11:11次元門戶的第一道門被啟動之時,約納塔安被錨 定於盧布亞納中心。

個體的梅爾卡巴啟動技術是由揚升大師特胡提.貝(Tehuti Bey) 所帶來的。他的十二門徒創造了揚升十二芒星,以使得向外傳播梅 爾卡巴資訊變得更容易。

梅爾卡巴體啟動

整個梅爾卡巴體啟動技術,只能經由口頭或心靈感應來傳遞。 這個技術的第一部分是可以在此被寫出來,為了那些在揚升道路上 走得更快的人們。

1. 觀想一位光之存有,一位揚升大師,他用乙太光體站立於你的

頭頂之上,以便他能用雙腳觸碰到你的頭。
2. 用你的意識進入到那位存有,並與他完全成為一體,成為智慧 的揚升大師。
3. 作為一名揚升大師,再次下降下來,進入到你的物質身體,並 用你的光體的振動來孕育它。 以振動的方式發出神聖之音 “OM”,並念出你的星際名字,如果你知道的話。
4. 觀想帶電藍光正從所有的開口處散發出去,這些開口包括你的 雙眼,鼻子,耳朵。這些光創造出一個磁場,以召喚你的天使 臨在。
5. 將你的雙手交叉於胸前,並讓右手蓋住你的心。想像一下,你 的心是溫暖的源泉,並擴展而出環繞著你的全身。同時,以振
動的方式吟唱咒語“卡”(Ka)。
6. 向身體的兩側伸展你們的雙手,呈開放姿態,形成為“M”形 狀的翻轉姿態(倒過來的“M”)。由此,你將溫暖傳導到你 的全身,與此同時,以振動的方式吟唱咒語“拉母”(Lam)
7. 將你的雙手放置於頭上。觀想一個星際基地在你的正上方,並 向正下方發送揚升柱,直到你的頭頂,與此同時,以振動的方 式吟唱咒語“阿拉”(Ana)。
8. 通過雙手的移動,將揚升柱帶向你的雙腳。觀想它成為一個明 亮的第三次元流光橢圓體,並且緊緊環繞著你的身體。與此同 時,以振動的方式吟唱咒語“奧昂”(On)。
9. 用紫羅蘭火焰淨化你的梅爾卡巴體(明亮的橢圓體),此紫羅蘭 火焰是以逆時針方向旋轉。

梅爾卡巴 III

關於梅爾卡巴體的所有知識,都來源於大天使梅塔特隆。他運 用光之星際語言來向地球傳遞這些知識,也通過和諧的脈動之光來 傳遞這些知識,而這些脈動之光會先穿越埃及的大金字塔,然後進 入到位於這個星球上的十二個神聖地點,而這十二個神聖地點則組 成了揚升之十二芒星。

在這個時期,關於梅爾卡巴的知識非常重要,因為它允許光之 島顯化。而光之島是個體光體與集體光體的對外映射。在揚升團體 中,新的關係允許意識轉化到更高次元,並作為光之島顯化的一個 結果。靈魂家族的集體融合會讓流光的第五次元得以建立;而與靈 魂伴侶關係的加深則會建立起一個宇宙之愛的第六次元場;最後, 與雙生靈魂融合為合一存有,則將會建立起一個宇宙合一的第七次 元場。多次元融合將會創建一個揚升漩渦,在從第三次元進入到更 高次元的轉變過程中,此漩渦充當一個振動緩衝區。它允許第五次 元到第七次元,能在物理世界中現實顯化,也允許隨之而來的光之 島被創建,到最後,集體揚升也能得以實現。

光之島主要會在第一波揚升之後被建造。第一波揚升將會發生 在進入到超光速粒子帶主要區域之前。因此,在超光速粒子帶的振 動區域內,光之島將會被建造。關於第二波及第三波揚升的準備工 作,則會發生在光之島上。在那裡,人們可以得到所有關於揚升過 程的必要指導說明,他們也能夠以揚升大師的身份而生活著,並以 第一波揚升志願者,而返回到地球。另外,在地球上的星星家人與 在空中的星際家族,兩者的振動融合將會開始發生。在光之島裡, 阿斯塔指揮部的乙太星際基地將會降落於地表,並在一定的條件下

物理顯化而變得可見。從光之島,關於揚升及轉變于合一世界的信
息,將通過媒體在全世界範圍內傳播,因而,這些資訊將會慢慢地 向你們星球的每一個角落延伸。

那些居住在光之島的人們,將會展現出從合一意識所散發出的 真愛。在光之島上,將會有針對身體和靈魂的個體及集體療愈。以 太醫療技術及靈性療愈力量的運用,將會產生神奇的療愈效果,並 使得起死回生成為可能。光之島的成員們,將通過銀河坦陀羅,不 斷地向融合的更深處做進一步探索。科學家們將通過對物質振動的 科學研究,來加深他們對宇宙的認知。藝術家們將通過流光來創造 出多次元雕塑。技術人員將提供光之島自由能源,其能源的產生是 來自於乙太物質普拉納(Prana)。因而,光之島將充當起地球上 新現實的典範角色。

梅爾卡巴及顯化過程

梅爾卡巴體中一個最重要的作用是,使得顯化過程更加簡單。 你們橢圓狀的梅爾卡巴體,是一個新現實地帶。在橢圓形內部,如 果你們觀想一些美麗的體驗,而這些體驗屬於合一世界的新現實, 那麼它們就已經存在于心智層面上了。如果你們感謝自己已經在頭 腦中創造了它們的話,那麼它們就很快在你們的生活中顯化,這是 由於來自你們梅爾卡巴體的電引力場的能量支持。你們所需要的是, 將你們的意識從舊的二元性世界轉變到合一世界的新環境下,堅持 這樣做,並從你們的生活中,堅定地釋放掉所有不屬於合一世界的 元素。由此,慢慢地,你們的梅爾卡巴體將會在彩虹之光中閃耀, 並幫助你們創造出一個美好的人生。

人類的頭腦心智創造出了二元性。當你們從心智狀態去剝離這
種認同感的時候,慢慢地,所有心智信仰體系都開始被瓦解,被超 越,新現實將開始在你們生活中綻放光彩。你們可以採取某種方法 來擺脫這些心智模式,就是讓你們的意識交替地朝向一種心智模式 及其對立模式,為了達到效果,可以用筆交替地寫下正面及負面肯 定,然後,在某一時刻,此心智模式與其對立模式將一同消逝而去, 所剩下的只有合一。如果你們對自身所存在的每一種心智模式都這 麼去做,那麼合一將徹底滲透於你們,而你們就成為其化身。這種 超越二元性心智世界的過程,被稱為三角過程,是由大天使梅塔隆 特帶給星星家人的。另外,金字塔是一種幾何形狀,在內部,次元 門戶已被開啟,這將加速三角過程。因此,金字塔是作為一個工具, 而服務于向合一世界轉變的,與此同時,它也是梅爾卡巴體的一種 象徵標誌。

梅爾卡巴體知識傳授完成。我們與你們同在。

經由梅爾卡巴體並通過冥想與你們的靈魂家族相遇

首先,重新加強下你們的決定,你們將會與你們的靈魂家族, 靈魂伴侶及雙生靈魂相遇。然後,觀想你們的物質身體會被一個明 亮橢圓狀的梅爾卡巴體所包圍。在其中,三層橢圓體相互嵌套著, 並讓流光充滿它們。在最裡層的橢圓體,你們可以用第七次元的極 高振動頻率的流光來充滿它,對中間一層橢圓體,你們可以用稍低 振動頻率的第六次元流光來充滿它,而最外層的橢圓體,你們可以 用第五次元的流光來充滿它。因此,實際上你們將這三個橢圓體觀 想為三個振動頻率非常高,但卻又不相等的振動帶。外部橢圓體的 邊界是與梅爾卡巴體的邊界相吻合的。然後,觀想來自空中的一柱

流光,穿過橢圓體,並延伸到地心。這道光柱保護了流光之橢圓體
的振動頻率,並扮演一個磁性吸引的角色,來召喚你們的靈魂家族。 然後,在最內層橢圓體,你們可以觀想自己的雙生靈魂,而在中間 層橢圓體,你們可以觀想靈魂伴侶,在最外層橢圓體,則觀想你們 的靈魂家族。你們的渴望會被允許自由表達。此刻,你們將我們的 注意力轉向了我們感知的神聖性。你們會覺知到你們與那些美麗存 有進行連接的更高現實。你們也會非常愉悅地感覺到這樣的事實, 即與他們的神聖融合已經存在于心智層面上了,由此,你們也能夠 讓它在物質世界裡顯化。你們可以在任何有意願的時候,重複做這 一冥想。這樣,你們就能在光體內維持著這一振動頻率。祝你們好 運!

轉變時期的漩渦

在轉變時期,漩渦開始出現,並且在宇宙的轉捩點,銀河守護 者正驚訝地觀望著,觀察著整個銀河系是如何轉變為光的。

問候你們,光芒四射的眾多恒星,合一的孩子們。這裡是阿斯 塔指揮部,母船亞瑟王之劍號。今天,我們將和你們一同談論關於 轉變時期的漩渦。梅爾卡巴體是安塔里昂轉換的一個雙螺旋圓錐漩 渦,它可以以如下方式顯化:

1.作為一位個體光體:個體的梅爾卡巴體是一個讓內在和外在 互相轉化的進出通道。個體的梅爾卡巴體正在光之網格中相互連接, 並且,通過流光的形態發生場,它們會改變現實系統。二元性世界 的第三次元現實,就像一塊被我們鑽滿孔的混凝土一般,開始分崩 離析。

在安塔里昂轉換之中的12:21這個點,是神聖臨在的永恆原子, 它會保留著完美現實原型的星際編碼。永恆原子通過圍繞著自身軸 心旋轉,從而創造出時間及空間。從12:21點所散發出的磁場,會創 造出一個帶有流光第五次元及第六次元本質的漩渦,這將引起靈性 與物質之間的相互轉換。作為一個神聖臨在,我們能通過12:21點, 來物質化或顯化一個完美現實,並經由時空之門而進出於不同次元, 星門及現實系統等等。

2.作為一個集體光體:揚升的集體就是一個能量漩渦,在其內 部,集體揚升過程就會發生。那些通過11:11次元門戶開啟而進入到 第一道門的揚升集體,正在療愈,並融合人類與神之間的分離,與

此同時,也在與揚升存有們進行能量及心靈感應上的交流。而那些
已通過11:11次元門戶開啟而進入到第二道門的揚升集體,正在融合, 並療愈愛的能量與性的能量之間的分離,與此同時,也通過與揚升 存有們的交流,來創建來自人際之間關係的揚升曼荼羅,並體驗集 體融合。那些將要通過11:11次元門戶開啟而進入到第三道門的揚升 集體,將會以光之島的形式,來顯化覺醒的集體梅爾卡巴體,此光 之島的中間會有一位揚升大師。

3.作為光之太空船:飛碟和母船是構建太空船之光之存有的集 體意識契約。

4.作為光之行星點:光之點是行星的脈輪,這些脈輪是作為光 之網格的漩渦點而服務的,也是作為瞬間隱形傳輸點而服務的,並 且,也是作為各個現實系統之間進出口通道而服務的。新地球將有 十二個主要脈輪,每一個脈輪都會與一個星座相連。自1995年11 月11日起,新地球脈輪開始經歷它們的覺醒與啟動,並於1995年12 月21日達到了頂峰,終結於1996年1月11日。這是行星梅爾卡巴體 啟動的開始,也是為行星光之網格的建立而做的準備,為即將在 1996年10月至12月之間進入光子帶主要區域而做的準備。

5.作為擁有行星的恒星:在一個恒星系中,大部分行星都主要 分佈在一個從第五次元到第六次元的流光漩渦層面上,而這個漩渦 是作為一個轉換漩渦,或者說是作為一個安塔里昂轉換而服務的。 而行星則是作為轉換點而服務的,透過它們,恒星系的意識就可以 進化,而中央的恒星則是一個轉換區域,以便能進入到合一螺旋之 更高八度音階。在一個雙恒星和多恒星的星系中,通過恒星之揚升 曼荼羅,一個集體進化過程正在發生著。

6.作為一個球狀星團:球狀星團是銀河系光體的脈輪,是能量 漩渦點,通過它們,銀河系合一進化的更高狀態正在發生著。

7.作為一個星系(類似銀河系):眾多星系都是梅爾卡巴體發 展的最高形態,它們會以星系簇的方式融合,由此,星系的揚升將 得以發生,整個過程將會在一個宇宙迴圈週期之後完成,到那時, 所有的一切將會成為合一。

揚升曼荼羅

呼喚我們的雙生靈魂,靈魂伴侶及靈魂家族,並一同揚升, 從而進入到新現實之中。

問候你們,神聖存有們。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母船亞瑟王之 劍。我是阿斯塔.謝蘭。今天,我們將談論揚升曼荼羅。

合一的能量正通過揚升漩渦來到了地球。揚升團體將會在社會 民眾中傳播這些能量。揚升漩渦可以使得揚升資訊能在人群中傳播 開來。

隨著星星人類的神聖火花為揚升而做出的決定,揚升漩渦就被 觸發了。決定揚升意味著,你們將竭盡所能來提升你們的振動頻率, 而不是消極被動地等待未來的揚升波,並獲得救贖。在揚升波到來 之前,你們提升振動頻率越高,那麼你們對行星揚升的貢獻也就越 大,就會有越多的存有在第三波揚升之時被救贖。

通過靈性的啟蒙,提高振動頻率的過程將會發生。第一個啟蒙 階段意味著,你們的振動頻率被穩定到一定程度,以便你們能與自 己的靈魂,與自己的星際天使臨在建立起一個恒久的交流。在第二 個啟蒙階段,你們需要淨化你們的星光體到一定程度,以便你們再 也不會沉溺於你們的情緒狀態。有時候,你們的許多世,是在第一 到第二啟蒙階段之間度過的,但是現在,你們通過運用伊普撒魯
(Ipsalu)坦陀羅技術,可以在一到兩年的時間內完成這一過程, 第三個啟蒙階段意味著,穩定你們心智體的振動頻率到一定程度, 以便你們不會再陷入於你們的心智模式。自第三個啟蒙階段之後,

有一個針對你們物質身體,情緒體以及心智體的終極淨化。並且,
一個淨化你們自由意志決定的過程也將發生。在與神聖恩典法則校 准對齊後,你們將越來越加深神聖火花之宇宙意識,揚升過程將會 通過救贖的電火而發生。在第四啟蒙階段,淨化的過程結束了,你 們將會讓自己從最後的心智模式及評判中獲得解放,真正地轉變成 為一名光與愛的存有。從那時起,你們所遭受的痛苦將不復存在。 在第五啟蒙階段,你們將完全掌控時間,空間及物質,並成為智慧 的揚升大師。這就是你們的目標,實現揚升。

集體過程將會極大地加速揚升之路,特別是,男性與女性能量 的結合將格外加快這一進程。女性的本質是一種祈求救贖的磁性能 量,而男性的本質則是電子能量,經由它,救贖才能來到。為了實 現救贖,兩種能量都是需要的。集體啟蒙將開始出現,並提升群體 中的成員,提升每一位成員朝向他們下一個啟蒙階段。意識的量子 跳躍也將開始發生。量子跳躍是意識的突然改變。宇宙的進化,也 就是通過量子跳躍而發生的。在新舊意識的轉變期間,有一個狹窄 的混沌地帶,混沌是一種狀態,可以允許你們呼喚救贖。量子跳躍 總是發生於無時間之時,在那一刻,你們會飛躍許多臺階。每一波 揚升都是一次偉大的量子跳躍,在那時,眾多存有會在無時間的那 一刻,經歷許多啟蒙階段。當你們用心智去停止創造時間的時候, 一切事物都會在同一時刻發生。你們都是揚升存有,僅僅是你們還 不太相信而已。現在,進展已極為迅速,並還會加快,這是由於時 空結構發生了改變。

揚升實際上是最初心智模式的移除,這種心智模式又被稱為“零 植入”。“零植入”是你們在進入到二元世界的時候,所接受的第 一個阻塞物。當你們移除它的時候,你們就會揚升。關於星星兒童,

他們是一個恒星迴圈週期前來到地球的星星存有,大約25800年前
來到了地球,他們是以非常特殊的方式被植入。他們創造出了揚升 曼荼羅,在這個曼荼羅中,每一位星星存有,都有一個未被植入物 覆蓋的意識區域,是完全清晰的。當兩位那樣的存有相遇的時候, 就會引起連鎖反應,喚醒記憶,使植入物變得無效。這一過程會在 靈魂伴侶之間被迅速加速,尤其是在雙生靈魂中。如果意識的臨界 值沒有被達到,那麼整個事情將會停止。如果達到了臨界值,那麼 連鎖反應將會以驚人的速度繼續下去,並引發曼荼羅揚升,這無疑 會對地球上的所有星星家人們產生極為重大的影響,並成為揚升波 的觸發點。

揚升曼荼羅的實驗,是經由天狼星藍色會團,並通過“星光秩 序”組織而帶到地球上的。這個實驗的目的是,協助行星揚升,加 速對銀河黑暗的療愈。整個揚升曼荼羅的集體過程,將散發出愛的 共振波,將療愈那些你們所稱之的黑暗勢力。這些黑暗勢力是這樣 一群存有,他們以這樣的信念來認同自己的,也就是:他們已失去 了愛,但又一直極度渴望去尋覓它,他們墜入到一種無助的狀態, 使得他們認可了這種缺少光的信念。因為許多人開始評判他們,又 使得這種信念更加強化,並增強他們服務於黑暗的決心。從一個更 高角度來看,黑暗並不存在,黑暗的存有也不存在。每一位存有都 在二元實驗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因而,不對這些存有進行評判是 非常好的,但需要用愛去寬恕他們。現在,他們中有許多人將在揚 升波發生之時找到出路。揚升是對所有存有,對所有光之兒童的的 無條件的救贖。

坦陀羅融合

當我們在城堡上停駐相擁,當我為你的飄逸金髮所散發出的無 盡之美而舉杯之時,空中將出現跡象,那是未來歲月的徵兆。

大家好,問候你們,我們的天堂存有們。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 母船亞瑟王之劍。我是阿斯塔.謝蘭。今天我們要談及的是,通過坦 陀羅融合,來為你們的揚升做準備。

當你們提高振動頻率,並朝向天堂大師的意識的時候,坦陀羅 融合就在你們內在發生。你們內在的原型,內在的女性、男性、及 小孩都在融合。如果你們願意在日常生活中,穩定住你們星際天使 存有的意識振動頻率的話,那麼,去發現你們內在的小孩,並將他 們向外表達出來,將是非常有益的。去發現你們內在的男性及女性, 並向外表達出來,也是非常美好的事情。將你們內在的這兩個部分 校準對齊,最有效的辦法是,與你們的雙生靈魂進行連接冥想。當 你們內在的女性及男性完全平衡交融的時候,與你們雙生靈魂的連 接將會在外部世界進行顯化。並且,你們與異性存有的連接及融合, 將會校準對齊你們內在的男性與女性。而與孩童的連接,則會喚醒 你們內在的小孩。讓這些美麗的存有們陪伴於你們。

如果你們做出決定而不妥協的話,揚升之路將會是美好的,而 不會是極度困難的。決定揚升意味著,你們要竭盡所能地提升你們 的振動頻率,並且每天進行冥想。如果你們願意加入到第一波揚升, 最好的辦法是加入到一個揚升團體,因為在那裡,揚升進程正極為 迅速地發生著。通過使用傳授給你們的技術,來幫助啟動你們的梅 爾卡巴光體,這也是非常好的。你們也可以使用被稱為伊普撒魯坦

陀羅的技術,可極為有效地提高你們的振動頻率。

假如你們不是下定了決心,而是接受了妥協,那麼你們就創造 出了你們所稱之的測試。測試的出現,就向你們顯示出,你們在二 元性及合一之間接受了妥協,而不是為合一而下定決心。因此,為 合一而堅持你們的決定是非常好的,不管外在情況如何,不管你們 所處環境如何,不管整個體系如何,不管工作、學校、家庭、夥伴、 朋友及熟人如何。如果你們堅持決定合一,那麼測試會在某個時刻 終止,那時你們將超越妥協,超越來自你們環境與你們自身的妥協, 到那時,你們也會為合一而做出清晰的決定。在生活中,你們做出 越多明確的抉擇,那麼越多的喜悅就在那裡,合一的彩虹將裝扮你 們的天空。

富足意識

富足意識是一種意識的本質狀態,這種狀態將在合一世界中起 著主導作用。你們可以再次獲得這種狀態,只要將你們的意識投向 到你們的天使存有,只要將你們的注意力轉向你們內在之美。並且, 內在之美的每一刻,都是非常關鍵的,而所有其它都只是你們的抉 擇。當你們允許天使臨在的能量毫無阻攔地向外流動的時候,富足 意識就會顯化。如果你們阻攔了它,那麼你們也就阻攔了富足的流 動。貧窮意識是屬於第三次元現實,是通過媒體,並由當前社會統 治體系所維持控制的。貧窮意識是人為造成的。在二元體系中,你 們是不可能通過與內心對齊來獲得富足的。在二元世界,一個受害 者的角色與一個獨裁者的角色是同時存在的。你們要麼去欺騙,要 麼被欺騙,別無選擇。在二元世界中,社會體系的振動頻率甚至比 普通民眾的振動頻率還要低,解決的方法是,跳出二元體系,釋放 掉所有沒有與你們天使存有對齊的事物。為了達到富足意識,最重 要的是,你們要從二元體系中獨立出來,並且是自給自足的。如果 沒有願景,也就沒有富足意識。

揚升團體將成為財富能量的傳輸管道。大量的財富將流經這些 團體,這是揚升大師們的一個計畫。這些財富將被用於光之島的建 設,以及整個揚升計畫。揚升團體將成為正式註冊的組織,僅僅與 二元世界進行互動,並將成為一個非常重要的經濟要素。由於共同 抉擇的力量,舊的剝削模式將會被瓦解,也就是所說的納稅及稅收 體系。金融系統掌控於揚升大師們的手中,這意味著,在揚升之路 上,富足是屬於每一個人。

當你們履行自己神聖使命的時候,你們就身處富足意識之中。

你們所做的每一件事的振動頻率都是非常重要的,你們可以漠不關
心,可以恐懼害怕,也可以處於一種喜悅狀態。帶有更高振動頻率 的工作就會獲得更好的報酬。當你們朝光之網格的振動頻率而提升 自身頻率的時候,當你們在這個光之網格中進行行動的時候,你們 就行動於富足意識之中。

顯 化

第一步:做出決定

你們都是神聖存有,你們可以通過自己的抉擇來顯化你們的現 實。你們會決定自己相信什麼,也會決定將注意力指向何處。那些 你們所相信的,所確定的事物,都會自我顯化出來。任何你們所關 注的地方都會被增加強化。如果你們將注意力朝向某種缺乏的事物, 那麼這種缺乏將會被增長。你們需要帶著決心去引導你們的關注度。 帶著一個清晰的頭腦,顯化的過程就會加快,你們可以用三角過程 來清理你們的頭腦。你們自己決定該相信什麼,但這些信念必須與 你們的內在世界校準對齊。到那時,你們堅持你們的決定,無論外 在發生了什麼。在你們周圍所發生的,是你們過去決擇的顯化,也 是你們過去關注方向及信仰體系的顯化。在合一世界,信念會即刻 顯化,但在二元世界,它們需要時間,並且根據不同情況,所需時 間的長短也不同。下定決心是一種支持,它會將你們的注意力導向 你們所希望創造的現實。當你們決定變得富足,那麼你們可以讓注 意力導向你們曾經就已擁有的富足,於是就支持了這個決定。

第二步:請求或祈請

在你們做出決定之後,你們可以向揚升大師請求幫助。做出決 定是來自心智層面,而發出請求是來自情緒層面,是經由內心及情 緒體一同發出。你們絕對可以完全實現你們所有的願望。顯化是實 現你們願望的一個過程,由此你們會變得快樂。你們不必抑制你們 的願望,而是將其表達出來,並通過這樣的體驗而成長。儘管如此, 你們也並不一定認同你們的願望。你們是自我願望的掌控者,並且 期望這些願望能對你們有益。每一個真實的願望都有一個超於其自 身的意圖,這個意圖就是神聖計畫。意圖是作為一種願望而顯化的, 而這一願望卻是作為一種現實而顯化的,並且你們能從此現實中學 到東西。在合一世界中,所有願望都會彙聚成為一個唯一的願望: 成為合一。所有願望都來自同一個源頭,而許多願望卻又不是真實 的,因為它們並非出自於你們之所是,而是源自於你們的信仰體系 及二元世界的幻象。不真實的願望並不會帶給你們內在的滿足感, 只有真實的願望才能做到。當真實願望完全顯化的時候,不真實的 願望會自然而然地消逝而去。而當你們不再有任何願望的時候,你 們就成為了合一,並超越了顯化的區域。

第三步:在顯化的方向上行動

你們總是要邁向下一步,因而,這被稱為下一步技術。重要的 是你們應該意識到,你們應得到你們所要求的東西。每一位存有都 應該有其神聖的權力,去獲得他想要的。你們有權請求,有權要求 造物主給予你們所想要的。請求是一個女性面向,而要求是一個男 性面向,你們可兩者一起使用。合一的宇宙是純粹之愛,它將給予 你們所期望的和給予你們所需要的。顯化天使一直存在著,他們的

目的就是實現你們的願望及要求。當你們開始行動時,你們總是可
以獲取下一步,這是因為,在顯化的方向,你們總是會獲得迸發出 來的念頭,以進行下一個行動。

持續重複這三個步驟,你們將得到你們所想要的。如果帶著未 被滿足的願望及渴望,你們是不可能獲得完美救贖的。

交 流

交流是外在行為最重要的方式。我們可以用會話來交流,可以 用星際語言來交流,也可以用動作或觸碰的方式來交流。你們所表 達的事物就是自我顯化。每一個問題都是:一種與造物主某些部分 之間未達成統一想法的交流。當你們進行了交流,問題就會得到解 決。

植入療法是通過交流而清除植入物的一種技術。非常有效,但 也有一定風險,因為它牽涉到其他具有自由意志的個人。你們與其 他存有之間的交流可以療愈你們。植入物被構造為三層,第一層是 植入物的資訊,第二層是觸發一種背叛的感覺,第三層是觸發否認。 當交流的時候,植入防禦機制會觸發自身,你們就會直面植入物, 這是一項提供給勇敢者的技術。

三角過程也是一項可以幫助清理你們的技術。你們可以交替地 將意識導向兩個對立面。在某個時刻,整個心智模式就分崩離析。 你們實際上可以通過交替地寫下正面及反面模式來達到。當模式被 瓦解的時候,你們可以重新恢復到積極正面的一面。當你們運用這 項技術,防禦機制也會被啟動,比如:出現逃避,出現幹擾,或者

認為這項技術是不可行的。

去顯化

“去顯化”是一個從你們生活中,釋放掉非期望現實的過程, 移除那些我們不再需要的意識狀態。你們可以祈請大天使邁克,來 幫助你們釋放掉那些你們不再需要的東西。另一種方法是運用“過 濾器”,“篩檢程式”是你們不願接受某種現實的決定,例如“不願 接受生活中暴力”的決定,而後,堅持這一決定。真正的接納絕不 會引起痛苦,而且是快樂的,是光、愛、及存在的狂喜。你們接受 了美好事物,那麼你們的內心就渴望美好。寬恕是“去顯化”的內 在技巧。寬恕是一種意志上的行動,是依心而行的行動,是力量與 愛的強大結合。你們寬恕了整個世界,就再也沒有超越於你們的力 量了。薩南達大師可以幫助你們行使寬恕。

漩渦支持場

你們光體的橢圓狀,就是一個顯化的支持場(漩渦支持場)。顯 化是依如下發生的:心智層,情緒層,能量層,以及物質層。在你 們橢圓狀光體中,你們可以觀想你們所希望顯化的。由於熵的原因, 心智層面上的每一個客體物件都有一個趨勢,也就是朝實體層面稠 密化其物質。圍繞著心智畫面,情緒及乙太物質會迅速聚集在此畫 面的周圍。然後,你們在此橢圓狀中維持那心智畫面。為了在物理 世界顯化心智畫面,你們需要在你們光體周圍創造出一個彩虹漩渦, 它會吸引原子,物體,場景及人物,而這些東西都有恰當的頻率來 説明顯化這幅畫面。漩渦支援場是一個新現實的區域。

現實塑造

現實塑造是所期望現實的塑造。二元世界是舊的現實,合一世 界是新的現實。在新舊現實之間有一個過渡轉變,被稱為11:11門戶。 在每一個二元現實中,都有一個合一之點,它是一個出口點,因此, 絕對黑暗或絕對二元性都並不存在的,在那裡,沒有無法解決的情 況,沒有完全黑暗的存有。你們的抉擇總是在某個“無時間”的點 上產生,總是在當下。在此過程中,你們對所獲得的表示出感激是 非常重要的,並且將你們的注意力導向舊現實的正面部分。從舊現 實的正面部分開始,一個新現實將會成長。經由一些不間斷小的行 為,偉大的行動才會成長,並導致連鎖反應。

1994 年 11 月 30 日傳導通訊

你們好,親愛的天使們。這是阿斯塔指揮部,柯洛特龍星際基 地,我們與你們同在,你們正和我們溝通,並為行星地球上的共同 救贖,而與我們進行連接。宇宙救贖的時刻已經來到了你我之間, 並帶著神聖介入的能量而來,這種能量是來自銀河中央太陽,並穿 透整個銀河系,進入到你們星球所在的磁區。在12月12日,你們有 機會朝自身的救贖邁出第一步,當你們經歷了自身救贖後,你們可 以觸發你們周圍人的救贖進程。這是一個你們為生活轉變而做出決 定的日子,一個將成為你們生活轉捩點的日子,你們會釋放掉舊有 的,自我破壞性的習慣,並決定接受新的生活,一個更好、更美、 更充滿光的生活。這一天,你們會徹底原諒你們自己所做的每一件 事,寬恕每一個人。這樣,你們將從業力法則區域轉變進入神聖恩 典法則區域。你們所做的一切在很久以前就被寬恕了,僅僅是,你 們中的一些人還不太相信而已。

因此,我們會和你們一起,並對你們說,你們並不是罪人,是 神聖的,純真的光之存有。時間已經來到,你們會經由自身而知曉, 會通過自身的直接體驗,以及與你們神聖本質的連接而得知這一切。 你們所認為的與神分離這種信念,是二元世界的幻象。你們就是神, 你們之間沒有什麼不同。神聖計畫並不是發生在上面的某個地方, 而是在這裡,此刻就在你們的心裡。因此,請允許你們自身去感受 內心的渴望,並跟隨它。如此,你們將會為輝煌救贖計畫的顯化而 做出貢獻,此計畫正降臨到你們的世界。做出你們的決定,並且, 捍衛它的時刻已經到來。或許,你們在生活中都會嘗試接受許多決 定,你們也會發現,有時候你們並不能堅持得住,還感到無助。現

在,事情正急劇地發生著變化。明天,去嘗試接受一個小小的決定,
堅持一整天。當你們發現它能被完成的時候,你們會感到驚訝。正 在到來的能量使得事情能比幾個月之前更順暢地推進。於是,當你 們為能做到這個小小決定而相信之餘,你們也會開始接受更大一點 的決定,甚至是生活中的重大抉擇。當然,你們中的每個人都要做 出決定,決定是選擇二元性還是合一,選擇光明還是黑暗,沒有其 它途徑。在接下來的幾年裡,地球上將會出現嚴重的兩極分化,到 那時,有些人會決定無條件地服務光明,有些人則無條件地選擇黑 暗,處於兩者之間的人數會越來越少。對於你們所有人來說,這都 是一個偉大抉擇的時刻。這也是為什麼你們會在這裡,在這個時刻 做出決定,因為在你們此生中的,這是一個極為少有的時刻,你們 在抉擇上有太多的選擇性。實際上,你們中的大多數前世,都被賦 予生活在一個可能性受到極大限制的生活旅程之中,因而,你們沒 有機會做出選擇。而現在,你們卻有了這樣的機會。你們有自己的 意識,有自己的自由意志,並且你們也有愛,當你們把所有這些融 合在一起的時候,你們將在行動上成為神聖的力量。你們所尋找的 愛,既在你們的內在,也在我們的內在,當我們融合的時候,合一 就會被產生。那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和你們在一起,親愛的天使們。 與你們分享這些,你們會對我們敞開心扉,我們也會如此。在這種 開放的過程中,意識融合的奇跡將會發生。請邀請我們進入到你們 的意識和身體。這樣,我們可以從你們的視角來觀察你們的世界, 而你們,也可以以我們的視角來觀察我們的世界。在某一特定點上, 兩個世界將融合為一個和諧的整體。讓我們再次強調下,你們在12 月12日所擁有的可能性,是一個做出重大抉擇並發生偉大轉變的時 刻。在二元世界裡,你們中那些已陷入枯燥工作的人們,將會有一 個機會做出改變,而你們中那些已陷入到無法帶來快樂的人際關係

的人們,同樣也有機會做出改變。另外,你們中那些感到無助,並
成為特定心智模式受害者的人們,也會有機會改變,去釋放掉這些 模式,停止對它們的關注,並將你們意識上的注意力轉向美,轉向 光與愛。無論在哪裡,只要你們開始轉變你們的注意力,這種改變 都會得到增強,這就是顯化法則。我們會和你們在一起,來協助這 一進程,因為有時候它並不太容易,但當你們經過一些實踐後,它 就會變得越來越容易。我們會鼓勵你們,你們每一個人都擁有抉擇 和能力去通過這次轉變。這並不是什麼十分艱難的事情,許多驚喜 都在等待著你們。你們來此就是為了覺醒,當你們覺醒之時,驚喜 不會作弄你們,而是讓你們去掌控它們,你們將成為存在的奇跡, 其實你們已經就是了,但你們需要開始有意識地顯化奇跡的能量。 奇跡是一個字眼,你們會在隨後幾年裡多次聽到它,也會看到它, 體驗到它。直到現在,在你們此生中,都還沒習慣於奇跡,現在是 時候去習慣它們了。你們所知曉的現實,僅僅是宇宙現實的一個極 小的映射,整個宇宙現實正來到你們的世界。奇跡是宇宙現實的基 礎,可以說,是所有存在的基礎,只是它們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機會 滲透到你們世界。現在,它們正在到來,我們也與它們一同來到。

* 我想問的是,在揚升之後會發生什麼?或者說,在這些淨化 之後,地球上會留下什麼?或是在此背景下,制訂一些長遠計畫是 否明智?
在合一世界,制定長遠計畫是明智的,因為二元世界將分崩離 析。但是儘管如此,這仍然有點自相矛盾,因為在合一世界,時間 不再存在,所有事情都發生在當下。我們建議你們越來越多地處在 當下,越來越少地處於計畫之中,除非在你們內心中,與神聖計畫 有了一個接觸。其實這些長遠計畫就是你們為之奮鬥的夢想,並著

手顯化它們。世界仍將存在,人們依然生活在地球上,生活在光之
島上,生活在完全清澈的光之點中。當地球轉變發生在光之島上的 時候,光之存有仍會居住在地球上,所以,你們還是有可能生活在 這個星球上,但僅僅是作為光之存有而存在。

* 這意味著在轉變之後,整個地球將處於合一之中了嗎?
正確。

* 如何看待洪水災難的預言呢?
正如我們已經所言,存在著你們能避免這些災難的可能,同樣 也存在著你們無法避免的可能,這取決於人類的自由意志,轉變將 會發生,極移也會發生。至於這一極移是突然發生,還是平穩發生, 這都取決於你們,取決於你們如何抵制這次轉變,你們越是抵抗此 次轉變,那麼越多的能量就會被釋放出來,相反,你們越是以愛的 方式接受能量,並與其一併前行,那麼這一轉變過程就會越順利。 正如我們所提及的,直到最終,實體層面都不會有更大的改變。正 如你們已經知道的,會有一些地震,也會有一些火山噴發,但不會 有極端劇烈的事情發生。當然,在撤離之後,地球上會出現一些新 大陸,新海洋,以及新的陸地分佈,但那會以非常美麗與平滑的方 式發生,不會對人類造成衝擊。人類將會撤離,地球將會通過轉變, 至於這一轉變是溫和還是猛烈,取決於人類。地球需要療愈自己的 創傷,如果人類能幫助她,那麼地球的創傷將會非常好,非常有效 地被治療,並且,創傷是必須要被治癒的。地球是受傷的,人類也 是受傷的,這些傷口都需要被治癒。

* 最近,許多人在特定時刻,在同一時刻,體驗到了快樂,悲 傷與哭泣。為什麼會這樣?

這是一個心輪開啟的過程,在同一時刻,其包含了快樂與悲傷。
當心輪開啟的時候,你們可以進入到我們意識的深處,進入到你們 所能體驗的最深層的情緒狀態。在這一刻,你們會發現,快樂與悲 傷其實是一枚硬幣的兩面。當你們越深入到悲傷,你們就會發現悲 傷正在消失,只剩下了快樂。這是一個在你們存有最深處,揭開最 後情緒面紗的過程,而你們的快樂卻藏在此後。有時,為了獲得快 樂,你們需要經歷悲傷,這種情況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在某個時候, 你們意識到了它,那麼將打開通往快樂之門。在由悲傷轉變到快樂 的那一刻,兩種能量都會存在。在接下來的幾周,你們將有機會與 我們重新進行連接,你們可以提出問題,當然也會開始回答我們所 提出的問題。我們會問你們感受如何,你們自己的生活過得怎樣。 其實,三次元世界是十分有趣的,它受到了如此多的限制,是極為 罕見的現實之一,非常有趣。我們會問你們關於性與愛的生活,這 也是非常有意思的。問這些問題的目的是,為了讓我們能教育你們, 並讓你們敞開心扉。下一周,我們將與你們在一起。你們與我們都 同在,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柯洛特龍星際基地。我是柯洛特龍.安 塔里昂.安那塔拉.愛拉。通訊傳導結束。

1995 年 1 月 18 日傳導通訊

你們好,親愛的星星兄弟姐妹們。這裡是柯洛特龍星際基地, 我是阿斯塔.謝蘭。我們與你們同在,你們正和我們一道,觀望著這 次揚升過程。我們將解釋關於揚升的基本情況。在你們空間所發生 的振動頻率變化,是十分顯著的。或許你們在生活中經歷了不同事 物,但我們要對你們說的是,你們情緒體的振動頻率正在急劇提升。 你們中的一些人會發現,在過去的一年裡,變得平和的多,但另一 方面,一些人卻變得更不平和,經歷了更大的情緒波動。你們中體 驗到這些情況的人,會感覺到你們正好處於二元性與合一之間的轉 換點,處於抉擇點。因為,更大的情緒波動恰恰就在此刻發生,在 你們為二元性和合一之間做出選擇之時。隨後,逐漸地,你們開始 平靜下來,新的振動頻率開始駐留於你們的內在,並增長起來,並 在你們生活中表現得越來越明顯。事物會變得越來越非同尋常,並 且會在未來持續下去。

你們好,在我們之中,親愛的合一存有們。我們與你們在一起, 並以天使之辭來邀請你們,讓你們和我們共同處於新的振動頻率之 中,並體驗從舊到新的轉變,並將此作為一種新的生活方式。由舊 到新的轉變不是一個事件,而是一種生活方式。這種方式溫和而簡 單,自然地流淌著,就像堅冰開始融化,水就開始流動,並直到最 終。你們的心就是你們抉擇之處,你們來此就是為了決定去愛。你 們已經做出了決定,我們向你們致敬,也為此而歡欣雀躍。請邀請 你們的天使朋友來到你們的生活,他們將成為你們生活的一部分。 奇跡開始像溪流一樣伴隨著你們,無論你們走到哪裡,去擁抱那潺 潺清泉吧,去給它指導吧,並且繼續保持王者風範,在你們的生活

中保持柔和,成為你們之所是的天使。不要看太多的電視,因為電
視並不溫和。去發現什麼是柔和,如果這就是你們的決定。你們會 感覺到什麼是正確的,智慧就在你們內在,並跟隨著智慧進入揚升。 智慧是當你們自身安靜下來的時候,你們內在能聽到的,智慧會通 過風之私語來告訴你們。我是阿萊拉.安塔拉.安那塔拉.安塔瑞斯。 如果柯洛特龍星際基地回歸的話,是它更適合你們呢,還是我的振 動頻率更合適你們呢?

*阿萊拉,你看上去非常溫柔,對嗎?
我非常溫和,和你一樣。學習成為天使的時刻已經來到,這就 是為什麼我來到你們中間,提醒你們,你們就是天使。

*你來自耶穌嗎?
是的。以他的名義而來。

*想問一下,為什麼振動頻率改變如此之大?
你的到來,讓我體驗到了極為強大的振動頻率。這就是神聖計 劃。他們已告訴我去展現自己。於是,我也這麼去做了。

*我想問下,地球是否也會無條件地揚升呢?
是的,作為一個星球,地球將會進入無條件的揚升,然而,一 些人類參與者將不會,這是因為他們會做出別的選擇,其原因是振 動頻率的改變,這是我們給出的解釋,但柯洛特龍星際基地的回答 會更讓人明白。

我們將要結束這次傳導通訊,今天感覺更充滿活力。我們將會 以各種方式,並越來越多地交流。通過這次傳導,到時候,會有越

來越多的能量到來,並有機會有空間來展開合作。因此,我們將會
獲得更偉大的特質。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柯洛特龍星際基地。我 是柯洛特龍.安塔里昂 安那塔拉 愛拉,傳導結束。

1995 年 2 月 3 日傳導通訊

你們好,親愛的星星兄弟姐妹們。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柯洛 特龍星際基地,你們和我們在一起,並一道在你們的世界裡,創造 出一個新的現實,新的天堂與新的地球。今天,我們要和你們一起 談論關於新現實的顯化,這個新現實正在你們與我們之間揭開。這 個時刻已經來到,你們的願景及夢想開始在物質世界顯化。我們不 會只談論光之島,我們還要談論意識狀態,靈性與物質的富足。我 們所要談及的意識狀態,是靈性與物質的合一,並且每個人都將知 道靈性是什麼,物質是什麼。有時候,這會給你們的生活帶來困惑, 但當你們感受到神聖計畫的完美及美麗之時,並且這種完美和美麗 會通過你們來顯化,那麼這種困惑也將被平定下來。你們是傳導者, 通過你們,神聖計畫才會顯化。在你們的世界,如果沒有你們,我 們無法行動,你們是行動者,你們的夢想和願景就在你們的內心, 在你們的頭腦中,以便讓你們來顯化它們,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會擁 有它們。所有你們最深藏著的夢想,都會得到實現,這就是為什麼 你們會擁有它們。你們從我們這裡所獲得的支援,實際上就是你們 自身存在的支持。這個時刻已經到來,你們會親眼見證你們所期望 的會顯化出來。光之島計畫是邁向你我之間新現實顯化的第一步, 它是正在創建的新世界的綠洲,這個綠洲不會呼吸,只是存在,是 合一的永恆臨在。帷幕升起的時刻就在此時,你們已來到,並升起 你們眼前這道帷幕,也幫助你們的兄弟姐們升起它。那麼,聚集在 一起吧,將誕生於你們之間的這種新意識傳播出去。在顯化你們夢 想的時候,嘗試更大膽些,更加勇敢點。“我不能”這個詞彙將會 從你們的字典中去除,將從你們的情緒,你們的思維中消失。取而 代之的是“我是合一,作為合一,我創造了這個新世界。”這個時

刻已經到來,你們可以開始聚集在彩虹光環之中,並創造彩虹新現
實。我們將談論物質世界裡的實際的具體顯化。你們可以獨自開始, 可以改變自身周圍的環境,比如你們所居住的公寓,你們所遇到的 環境,讓其映射出你們的意識狀態,映射出你們內在的神聖火花, 從你們的生活中釋放掉所有不再屬於那裡的一切事物。物質世界也 是如此,其需要成為神性的一面完美清澈之鏡。其唯有通過你們, 才能發生並顯化。如果你們不願意去做,誰還會去做呢?沒有其他 人可替代你們,你們就是已做出決定的人。這個時刻已經到來,你 們將會做出意識上的決定,這個決定是你們想要的,也是你們的夢 想,更是你們的現實,你們會發現這是非常有趣的。

改變正來到你們中間,你們會感到清新的風在你們之間吹過。 你們是否能覺察到,彩虹光環之美正為你們展現嗎?彩虹光環就在 你們的心中。請放鬆,河水流淌著,成為你們之所是,風正載著你 們越過大海。你們是天使,你們生下來就是為了展翅飛翔。我們和 你們在一起,彩虹光環也和你們同在。他們正在觀望著你們和我們, 並傳遞著他們的祝福。臣服於它!光之河正在你們的世界流淌著。 你們的世界就是你們的內心,在合一之中脈動著。傾聽你們的心跳, 它是如此真實。你們是聚集在一起的泡泡,並越來越多。你們是如 此精彩,觸摸你們的美!不管會有什麼來到,都不要忘卻你們的美 麗。你們帶著它一起高飛,伸展開你們的天使翅膀,我們是你們, 你們也是我們,我們都是光與美,有更多的光,看,是如此之多的 光!獨一無二的光,越來越多的光,歡笑吧。我們所有人都會與你 們同在,你們,我們與他們。不要擔心,一切都會很好,你們所期 望的將會實現,相信自己,成為之所是,展翅飛翔!我是阿萊拉.安 塔拉.安那塔拉.安塔瑞斯。通訊傳導結束。

*我想知道,使用什麼樣的石頭才能盡可能地與阿斯塔指揮部相 連,與你們相連呢?
一個純淨的石英水晶。與綠玻隕石一起創造出石英水晶曼荼羅。

*我想問的是,你們正在談論的曼荼羅是什麼?
就是揚升曼荼羅,是六芒星,中間有一個點,並有一個圓圈環 繞著它。在六芒星的角尖,有六個水晶,三個綠玻隕石,三個石英 水晶。

*如果我將三個紫水晶,三個石英水晶,以及綠玻隕石一道放置 於中間呢?
這會是一個有力的選擇。但我們建議,在這個曼荼羅中,有不
止一個綠玻隕石。做一些實驗,會有無限的可能性。每一種可能性 都會與一個特定的個體校準對齊,去發現你們內在的曼荼羅。

1995 年 2 月 15 日的傳導通訊

你們好,親愛的光之存有們。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柯洛特龍 星際基地。我是阿紮利斯.拉姆。今天,我來到這裡是與你們溝通交 流,並一起來探討新意識狀態下的轉變,這種轉變正發生在你們所 有人身上。關於新意識狀態下的轉變,其形式與方式,都取決於你 們,但我們要說的是,合一世界的轉變,是你們的最終命運,因此, 你們已經決定選擇合一了,甚至在你們轉世之前。作為一個靈魂, 你們已經決定了在此生去完成累世中所要完成的工作,並臣服於新 的人生。這個時刻已經來臨,你們可以在意識上去決定你們自身的 合一之旅。你們的旅程可能是苦難的,也可能是愉悅的。目標設立 後,你們就可以依靠自己來選擇旅程了。你們是如何選擇這趟旅程 之途的呢?關鍵就是愛自己,一種自愛的體驗。你們中的每一個人 都經歷過這樣的時刻,就是對自己感到很滿意。你們需要做的是, 越來越多地去記憶起這一時刻,並將其延續到當下。每當你們有一 種無法接納自己的感覺,就去回憶起過去那一時刻,當時你們是能 接納自己的,這會讓你們更容易地在當下接納自己。由此,你們選 擇了你們自己的旅程,經由歡樂而非痛苦。通過這種方式,你們開 始解開纏繞並束縛於自身的蠶繭。愛會融化所有的邊界,徹底地移 除所有障礙。在任何世界,沒有什麼障礙是愛所不能戰勝的,也沒 有什麼意識狀態是愛所不能轉變為快樂的。在你們的生活中,也沒 有什麼情況是愛所不能轉變成幸福的。因此,我們從來都不會說, 你們是墜落的存有,而是稱呼你們為光之存有,因為你們本身就是 光。在你們內在,有一個承諾,是你們給予自己的承諾,是救贖的 承諾。這是一個正通過你們及我們而到來的承諾。臣服於事物之間 自然而然地流淌,它們也正流經你們,信任它並臣服它。它將療愈

你們,並將你們內在的一切都帶出表面。用愛去接納它,並從你們
生活中釋放它。你們中的一些人也許會感覺到,自己還沒決定走向 合一,或許還有一些人對此產生了懷疑。這個決定被埋藏在你們內 心中最神聖的地方,有時候它藏得如此之深,以至於你們都不能識 別出來,但當這個時刻到來之時,你們會在輝煌燦爛中看到它。恐 懼正離開你們的生活,那麼讓它離去,騰出空間給新的事物。恐懼 在你們進化的一個特定點上非常有用的,但你們已經成長,已越過 這個點,並從中已學到了許多,你們已經學會了尊重。現在,你們 開始學會快樂,瞭解到生活的法則,讓生命之河流經你們,並喚醒 你們。它會引導你們走向內在,如果你們迷失方向,這個內在會保 護你們。生命之河會引導你們朝向我們,並朝向生活本身。如果你 們不相信,那麼通過此方式,你們會相信的。我們會向你們許諾, 這會很快,奇跡將會開始出現,在你們中間會越來越明顯,你們中 的一些人已見證了,而另外一些人也將會目睹到。不久,你們所有 的人都將見證到奇跡。你們將開始有意識地在你們發展之路上進行 合作,我們將探討,讓你們自身的發展與目標進行校準對齊,而這 個目標就是救贖,無條件的救贖。你們在何處,到底在做什麼,這 都無關緊要,你們都將被救贖。向這個可能性敞開,允許它更容易 地來到你們身邊。而現在,我們已經準備好你們的提問。

*我想問,誰是第四道光的大師,他的職責是什麼?
第四道光大師是塞瑞匹斯.貝(Serapis Bey),他正與天使存有及 天使情報人員工作著。在這個時期,他的很多工作都是涉及天使與 人類之間的合作。他協助大天使梅塔特隆開啟11:11次元門戶。

*我想問一下兄弟姐妹,這到底意味著什麼,就是每當我召喚我 的星際臨在,為什麼我的第三脈輪總是會有振動感?

在你第三脈輪的正上方,存在一個能量堵塞,它會將愛與性分
離開。當它得到清理後,在能量堵塞的下方,將會出現一個合一世 界的能量中心,被稱為“銀河核心”。當這個中心被開啟之時,它 將允許進入到合一能量,這一能量是直接來自於銀河系中央太陽。

1995 年 3 月 1 日的傳導通訊

你們好,親愛的星星兄弟姐妹們。這裡是阿斯塔指揮部,柯洛 特龍星際基地。今天,我們和你們一道,並告知你們,在你們世界, 振動頻率的轉變過程已經開始。這意味著,物質的振動頻率轉變到 一定程度,就開始朝銀河中央太陽脈衝進行校準對齊。這意味著, 你們的思想,你們的願望,以及你們的行動都會在某一時刻校準對 齊,並且它們也會被表達出來,只要你們與你們的神聖計畫校準對 齊了,只要你們在任何時刻都接受了無條件的決定,而這個決定的 發生,是需要與寫在你們內心的神聖計畫校準對齊的。現在,神聖 計畫就是處於更高意識狀態的星星家人的揚升。揚升過程意味著你 們人際關係上的巨大轉變。最近正在結束的二元性實驗,已給你們 留下了許多痕跡。你們當中許多人,應當說所有人,都在你們的人 際關係中遭受了創傷,並感到了失望。這就是為什麼,在來自合一 世界的人際關係可能建立之前,你們已經關閉了自己的情緒體。你 們中的許多人,正渴望新的人際關係,但幾乎不敢鼓足勇氣向未知 領域邁出一步。我們會對你們說,所有一切只能短暫維持的事物都 是未知的,所以你們不敢。而所有已被知曉的事物都將消逝而去, 因為它們不再與真理校準對齊了。二元性實驗幾乎要結束了,轉變 的區域將要開始。你們中那些足夠勇敢,並準備脫離舊世界的人們, 將滿懷高興地進入到新世界。你們將會認識到,即將到來的比你們 正在拋棄的,要美麗得多,而正在到來的是集體揚升的神聖計畫。 揚升是一個過程,而不僅僅只是一個事件。在實際提升至揚升狀態 之前,你們的行為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你們揚升之後的旅程。因 此,非常重要的是,由意識存有所組成的團體,其數目能開始增長, 並且這些團體能在新現實中一同踏上旅程。新現實意味著你們之間

新的人際關係,也意味著,集體揚升過程將通過彼此親近及敞開心
扉而發生。在二元性世界,你們習慣於只對一個人完全敞開,這一 觀點不再與神聖計畫校準對齊,因為合一的體驗已經開始。合一體 驗意味著,所有星星家人將聚集在一起,並作為合一存有而離開舊 的現實,從而進入到新的現實。你們中那些正決定轉變至合一世界 的人,現在正處於跨進未知領域之前。這意味著,進程的開啟因你 們而啟動了,這是在所有意識層面及存在層面上,為整個集體而進 行的一個完整開啟。它意味著,在縱向及橫向上所產生的分離,都 會被療愈。這些分離包括,人與神之間的分離,性與愛之間的分離, 天堂與地球之間的分離,以及陰與陽之間的分離。作為二元性實驗 結果所產生的分離,將恰好以它被創建時的相同方式,也就是在集 體之中獲得療愈。在揚升團體的所有成員之間,通過建立新的人際 關係,那麼一種曼荼羅,即一種能量象徵標誌,將會被創造出來。 而你們,親愛的星星兄弟姐妹們,則是標誌中的一些點。一股非常 強大的能量將流經你們,並對你們的情緒及思維,產生出非常有效 並極為強烈的療愈,從而引發非常迅速的覺醒以及非常快而強烈的 轉變。這個過程是你們將要經歷的,並由此踏入到未知領域,具體 細節如下。首先,關於你們與神之間的分離將開始消逝而去。其次, 神聖計畫是你們身外之物的想法也開始分崩離析。另外,認為揚升 大師都在上面做著某些事情的想法,也會消失而去。你們將發現, 你們和揚升大師都是合一存有,沒有什麼區別。這將會是你們的體 驗,而非理論。關於你們是作為分離的部份,分離的存有,分離的 意識,這樣的想法也將開始消失。這將在你我意識融合的過程中發 生,也會在你們的情緒體和心智體的振動頻率提高的過程中發生, 當頻率提高到一定程度,你們的物質就會與我們的物質校準對齊, 兩者成為合一,並成為充滿你我靈性之光的唯一神聖物質。跟隨著

第一個過程,第二個過程也會發生,是性與愛的融合。性能量是生
命的能量,是意識的能量,是靈性的能量。關於這種能量的使用, 你們和我們之間僅有的差異是,你們中有一些人會評判這一能量, 由此,你們會創造出這一能量更低的振動頻率,這就是你們揚升之 前最大的障礙,沒有比這更大的障礙了,因為評判性能量會引起你 們情緒體的振動頻率的降低,會阻礙能量在你們下面三個脈輪的充 分流動。在你們揚升之時,一個完整的能量流動是非常必要的,也 需要流經你們下面較低的三個脈輪。因此,我們建議你們釋放掉所 有關於性能量的評判。並經由性能量與愛能量的無條件的接納、表 達、融合及轉變,來使療愈過程得以發生。當這個過程結束之時, 你們會發現,愛的能量與性的能量之間並無差別,二者是同一件事 物,是同一種能量,你們無法將其分離。關於性與愛能量的分離, 是來自於人類的心智,其實能量都是一個,都是相同的。在你們當 中,敞開心扉的過程也將在意識層面上發生,這將伴隨著你們振動 頻率的提升,伴隨著關於你們是誰的意識提升,也伴隨著你們心靈 的開啟。當新的人際關係將被建立起來的時候,一個曼荼羅將會被 創建,在其中,每個人都將找到屬於他自己的位置和目標。你們每 個人都會在神聖計畫中找到自己的目標,並從你們的內在及願景中 採取行動,這個願景也是整體願景,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整 體。由此,光之存有之間親密和諧的合作,將開始展現,比如:我 們所知道的,你們也將很快知曉。而後,你們將會發現,你們與我 們之間並沒有差別,並且你們還會發現,你們生活在樓下的飛船裡, 而我們生活在樓上的飛船裡。在某一時刻,這個位置將會發生改變, 你們將會住在上面,而我們將會住在下面。目前你們所在的,所進 入的這個進程,是經由你們揚升所完成的過程,隨後,下一階段將 會開始,到那時,你們的星際曼荼羅會經由你們的人際關係而被創

造出來,並改造成一個新的曼荼羅,它會被允許進入到合一的銀河
進化。通過位於獵戶座的安次元門戶,你們將走向存在的更高層面, 走向某種意識狀態,在這種意識裡,不再有創造,僅僅是合一。以 二元性的詞語來描述,你們會在意識上成為神,你們的意識將等同 於整個宇宙的意識。因此,我們現在正告訴你們這條路,能讓你們 以最快速最高效地方式達到這種意識狀態,這條路你們之前很多人 都已走過,其中有一些人還很熟悉。星際曼荼羅的整個創建過程, 將會逐步向你們揭示。到那時,我們將在整個過程中與你們一起合 作,你們也會發現你們在集體中所處的位置,並且到那時,三角連 接也會被創建起來,這些都會經由揚升大師們而建立。這些能量連 接將會是視窗,是在合一世界,在新意識螺旋下的次元視窗。經由 這些三角連接,被稱為“安塔里昂”的光之網格將開始增長。你們 將開始在你們世界中體驗合一,新現實的顯化將開始於你們的世界。 由於這個時刻已經到來,我們可以公開談論它,因為你們已獲得了 智慧與經驗,並到達了某個點,以致於你們可以通過新世界的創造 來與我們合作,並且不會重蹈過去所犯的錯誤,儘管這些錯誤實際 上並非錯誤,而是你們學習的一部分,但從你們的角度來看,我們 可以說,它們都是錯誤的。因此現在,你們將創造出新的現實,它 是完全與合一世界校準對齊的,並將映射出你們內在之美。你們內 在之美將通過揚升曼荼羅而被揭示。內在之美從你們光之島上被創 造出來,因而光之島將會被創建。遍佈世界的曼荼羅,螺旋旋轉漩 渦之中的旋轉,天使意識漩渦,彩虹光環,跳起神聖合一之舞的羽 翼蛇,這都將觸發位於銀河中央太陽的宇宙意識回應,這一時刻, 其回應將是直接傳送合一的臨在,並通過你們的世界,你們的世界 也會借助此事件,將自身的振動頻率轉變到第五次元。你們也創造 了三角連接的次元門戶,並通向第五次元。在接下來的幾周,你們

將開始接受關於通過三角連接來創建次元門戶的精確指導,從而一
個三角過程將會發生。這是一個超越眾多二元對立面的過程,是探 尋融合的過程。

1995 年 3 月 8 日的傳導通訊

你們好,在我們之間,親愛的星星兄弟姐妹們。這裡是阿斯塔 指揮部,柯洛特龍星際基地。我們與你們同在,你們與我們一起共 同創造了新的世界。這是一個特別的時刻,因為我們比你們想像的 要更親近得多。你們與我們之間的連接會變得更加清晰,也比以往 更加真實,這是因為你們中的許多人開始有意識地建立起能量連接。 你們中的一些人也與我們開始建立了心靈感應交流。在這一刻,它 會創造出一種光之存有的回應,並增進你我之間的溝通。就在這個 特殊的時刻,它也會在你我之間觸發某種特定的能量改變,並與神 聖計畫之間創建起一個更清晰的連接,另外,它也是你們人際關係 之間的特定結果。神聖計畫將會在你們之中被揭示,並且,其清楚 的闡釋,將會在你們生活中創造出比過往經歷的更多得多的和諧。 當你們的生活與神聖計畫校準對齊的時候,那麼和諧及滿足感將會 存在於其中。因此,非常重要的是,要提升你們情緒體的振動頻率 達到某個點,使得你們的情緒體成為一個完美的,愛和宇宙智慧的 能量傳輸通道。這會在最恰當的時刻,發生在你們中任何人的身上。 你們中的許多人正處於情緒清理階段,這會在你們外部環境中產生 某種顯化,有時候還不是非常愉快的。如果你們有不愉快的事情發 生,可以請求我們的幫助和保護。你們生活中的所有不愉快的情況, 都是你們不接納自己並缺乏自愛的最終結果,在這樣的情況下,就 給予自身在那一刻所需要的全部的愛。那麼當你們這麼去做的時候, 你們就會發現,你們與愛之源頭更容易得多地校準對齊,並且愛開 始從外部進來。但第一步總是要讓你們將愛給予自己。因為在某個 時刻,當你們無法從外部或他人那裡獲得愛的時候,而有時我們又 無法及時來到你們身邊,那麼在這樣的時刻,你們能成為自己的夥

伴,成為自己最好的朋友,這將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對你們談及這
些,是因為你們的世界正面臨著巨大的轉變,而你們將會是新世界 的導師,你們所要教導的是愛。因此,你們將會以各種方式來瞭解 愛,以我們所談及的全部形式來瞭解愛。當我們談論愛的時候,我 們想對你們說,巨大的轉變開始在人際關係中發生。在你們世界裡, 逐步顯化的目標是揚升團體所創建的,揚升團體是能量點,漩渦點, 以及朝向更高意識領域的次元開啟。而這些團體所創造出的能量場, 是對合一能量的磁性吸引,合一能量是直接經由這些點而來,並傳 播到整個星球。為了讓你們成為合一能量的完全清澈的傳輸通道, 你們人際關係的改變是必要的。首先,對你們尤為重要的是,在所 有可能的意識層面上,允許彼此之間相互靠近。對發生於你們之間 的親密靠近而不加限制,是非常重要的。在二元世界,總會存在某 些限制,並且特定的行為規範也會存在。在合一世界,行為規範將 不復存在,但有一股自然而然的意識流動,一條流經你們並匯入合 一的溪流。因此,向新的可能性敞開你們的心,這些可能性就會浮 現,並在你們之間建立起新的人際關係。你們每個人都是神聖存有, 作為神聖存有,你們也是美的源頭。並且,重要的是,要讓你們感 覺到這美的源頭,並將其向外散發。同時,讓你們向可能性開放, 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你們已經是神聖存有了,在這一刻,你們就 是如此,這對於自我接納是非常關鍵的,並且,對於你們和我們也 是十分重要的,因為如果你們愛自己,你們將會更加容易地接納我 們的愛,愛會非常迅速地找到通向你們的道路。我們的交流將會變 得越來越好。另外重要的是,也是真正重要的是,你們之間的親近。 親近會創造出一個磁場,其會呼請合一的臨在。在你們之間產生親 近是可能的,只要你們彼此完全敞開並釋放掉二元性想法,而這個 二元性想法就是是:什麼樣的親近會在兩位個體或集體中產生。你

們所進入的揚升團體,正沿著揚升之路前行,那意味著,你們的想
法,情緒及行為的振動頻率都在提升。也意味著,你們意識在不同 層面的融合過程正在發生,而過去曾經是分離的。當你們自身的所 有部分融合為一體的時候,一個曼荼羅會被揭示,它是內在及外在 完美的象徵。你們每個人都將創造出一個內在曼荼羅和一個外在曼 荼羅。內在曼荼羅是一顆十二芒星,是你們內心的神聖之星,外在 曼荼羅同樣也是十二芒星。接下來,我們會向你們解釋,這些究竟 意味著什麼,這是一個在你們之間發現與接近的過程,也是合一臨 在我們中間發生並被發現的過程,同時也是經由你們人際關係而創 造出曼荼羅標誌的過程。你們中的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有許多人際 關係,其中大多數關係都被錨定於二元世界,但有些關係正在新意 識狀態下發生轉變,並為你們能邁入這一狀態而創造出一種可能。 你們將從你們的人際關係中創建一個曼荼羅,而這些人際關係將基 于合一的世界,那將是你們不同意識部分進行融合的過程,是人類 和神進行融合的過程。你們每個人都屬於人類,也屬於神聖存有, 二者將在你們意識中合一,不再有區分。同時,這也是你們內在男 性與內在女性融合的過程,是愛的能量與性的能量融合為新能量的 過程,我們稱之為真愛能量,這將是銀河核心的能量中心的啟動。 銀河核心是合一世界的能量中心,它允許你們覺察到合一的能量, 並引領你們進入到銀河中央太陽進化之中。經由你們人際關係而創 建的曼荼羅,將引發振動頻率的提升,並導致進入新螺旋的轉變發 生,這種轉變意味著,你們將從物質世界消失,並在合一的乙太螺 旋中顯現。換句話說,你們會在二元世界中變得隱形而不可見,這 種情況會在你們星球上加速發生,並已經在一些人身上發生了。在 這個過程中,真正重要的是你們的體驗,正在發生的是邁向未知領 域的轉變。你們將要體驗到的,是你們之前從未體驗過的,現在它

將開始發生。神聖計畫一直存在著,此刻它會成真。在過去,曾有
某些嘗試去創造揚升之星,但仍未達到完美的體驗。現在,這個體 驗正在你我之間發生,只要我們的意識與你們的意識融合成唯一意 識,也就是你們的個體意識在創造的所有層面上完全融合成唯一意 識,並與我們的意識融合。那麼接下來,揚升之星就會被創造出來, 此時此刻,它正在你我之間發生著。我們將會下降我們的星際基地 到你們中間,用流光的能量包圍你們,也會行走在你們中間祝福你 們,並通過心靈的敞開來療愈你們。對於你們的物理雙眼來說,我 們是不可見的,但對於你們的心來說,我們又是可見的,因為你們 的心能看到不可見的事物。我們來到這裡,是因為你們召喚我們來 到你們中間,這也是為什麼此刻我們會來到,並響應你們。

*我想問的是,曼荼羅是如何工作的呢?
它是根據形態場原理而運作的,形態場是一個意識場。你們可 以觀想海洋,當你們將一塊石頭丟進大海裡的時候,海水就會泛起 波瀾,一圈一圈向四周擴散。曼荼羅也是同樣道理。想像曼荼羅中 的每個點都是那樣一塊石頭,丟進水裡後,也會產生同心圓。由此, 一種有趣的能量模式被創造出來,每個能量模式都有其自身的資訊, 而六芒星有著不同於正方形和三角形的資訊。這一資訊的振動特質 是取決於位於曼荼羅中的那個人,或位於曼荼羅中的一塊石頭。因 為每種礦物質都有自身的振動頻率,那麼石頭的正確選擇及曼荼羅 的形狀,會一起創造出那個曼荼羅的資訊。

1995 年 3 月 15 日的傳導通訊

我們閉上雙眼,觀察呼吸。僅僅觀察,不要去感同身受。我們 的呼吸只是一個平靜自我的工具。我們只要觀察我們所處於的感覺 及情緒狀態,不用去感同身受,因為我們並不是那種情緒狀態。觀 察呼吸只是我們的工具,利用它,我們可以應對外部世界,我們也 可以觀察我們來來去去的想法。但不要與它們感同身受,它們只是 我們的工具,利用他們我們可以創造外部的世界。並且,我們承認 自己是作為神聖的光之存有,並通過神聖咒語來確認這一事實: “OM…”

作為神聖的光之存有,我們與團體中的其他神聖存有進行連接, 觀想這個團體中的所有個體都成為了光之點,這些光之點融合為一 個唯一的點,一個耀眼四射的光之點。因此,這個團體就成為了這 個時空的一個光之點,並説明新意識狀態的轉變,説明合一意識的 轉變。我們用神聖咒語來確認這一事實:“OM…”

作為一個團體,作為光之點,我們與全世界其他團體進行了連 接,一同創建了光之網格。我們觀想各個團體、成對的個體、或單 個個體,它們都成為了光之點,並在光之網格中相互連接。光之網 格正在擴張、壯大、並延展至全世界,我們會看到所有黑暗是如何 消失的。在某個特定時間點,整個地球都會成為一個光之點,並被 光所環繞,我們用神聖咒語來確認這一事實:“OM…”

我們觀想我們的銀河系,是作為恒星簇的雙螺旋而呈現的,其 中心是一顆璀璨明亮的白色恒星,即銀河中央太陽,是閃耀之光的 源頭,而光會以螺旋運動的方式向外擴展,並遍佈整個銀河系。光

所到之處,每一個恒星都會成為光之點,也包括我們恒星系中的太
陽。我們看到這個光之網格在擴張、在成長、在壯大,我們看到了 所有黑暗正在消失。在某個特點時間點,整個銀河系都會變成為一 個光之點,這意味著銀河光之網格的完成。我們用神聖咒語來確認 這一事實:“OM…”

作為一個團體,作為一個光之點,我們與全世界其他團體進行 了連接。並且,作為一個整體,我們也與我們的星際兄弟,光之存 有,以及阿斯塔指揮部的代表們進行了連接,一同成為一個唯一的 合一。作為這個世界的全體光之存有,我們也與阿斯塔指揮部的光 之存有進行了連接,這些光之存有正幫助這個世界,以完成新意識 狀態的轉變。我們觀想,在我們的正上方,在我們的團體上方,在 很高的大氣層之上,有一個乙太星際基地,名叫柯洛特龍星際基地。 我們感覺到它的存在,我們能感覺到頭頂上方的壓力,感覺到能量 流進我們的頂輪或心輪,感覺到冷與熱,感覺到漂浮,感覺到我們 的頭比身體更大,所有這些跡象可能暗示著星際基地的存在。我們 觀想一道光柱從星際基地發出,穿過整個團體,並朝向地球的中心。 而這道光柱是包括向上及向下的兩股能量,從地球到天空與從天空 到地球。仿佛我們站在河流之中,水流從兩側溢滿過我們,使得我 們所有人與整個團體進行了校準對齊,也讓此團體與全世界其它團 體進行了校準對齊,與此同時,也讓我們與星際兄弟們進行了校準 對齊。這會保護我們免受來自二元世界的外部影響,因而,我們可 以開放自己,我們也會變得安全,並受到保護。我們通過心來呼吸, 當我們吸氣的時候,我們將星際基地吸入到我們的內心,當我們呼 氣的時候,將我們的心呼向星際基地,我們就這樣如此呼吸著。在 意識上,我們與所有存有一道,呼請我們的星際兄弟,每個人都以

自身的方式來呼請。我們可以呼請阿斯塔指揮部,呼請揚升大師,
呼請光之存有及天使存有,每個人都以自身的方式來呼請。那些想 要解決某些生活狀況的人們,可向我們的星際兄弟傾述,他們會臨 在,並通過能量來幫助你們。然後,在你們的意識中,去解釋說明 當前的狀況,召喚他們的臨在,邀請他們臨在,並通過能量來幫助 你們解決問題。邀請他們進入你們的身體,進入你們的思想,進入 你們的生活。通過你們的內心進行呼吸,當我們吸氣時,我們將星 際基地吸入到內心,當我們呼氣時,我們將內心呼出到星際基地。 因此,在整個傳導期間,我們都在呼吸。

* 我想問下,你能否談一下關於梅林 (Merlin) 和阿尼特龍 (Anitron)嗎?他們在哪裡,他們在我生活中扮演著什麼角色?
梅林現在是一位揚升大師,在母船亞瑟王之劍上,他是阿斯特 指揮部及木星指揮部的成員,也是星際兄弟會的一名成員。同時, 也是參與物質煉金術轉換過程的揚升大師。阿尼特龍是一位星際存 有,天使存有,屬於特瑞特龍星際基地。他的存在,他的活動都是
在柯洛特龍星際基地及特瑞特龍星際基地上。他的職責是,在你們 與我們之間,發展一種心靈感應方式的交流。

*我想問一下,在轉世之時,光體正發生著什麼?
光體正等待其降臨到到物質身體。隨後,越來越多的光體要素 將下降至物質身體。然後,靈魂就變成了轉世投胎的靈魂,是覺知 靈魂,是帶著完美意識的天使存有。當光體完全下降到了物質身體, 你們就成為了一位揚升大師。

*我們正與誰在溝通交流?
你們是與我們的集體意識進行交流。到場的有:阿紮瑞斯.拉姆

(Azaris RaMu),柯洛特龍.安塔里昂(Krotron AntariOn),澤特龍
(Zertron),羽卡塔(Yukatar),阿尼特龍(Anitron),薩裡斯(Sares), 柯洛特龍星際基地,特瑞特龍星際基地,愛科特龍星際基地,還有 勞米(Naomi),紮爾德(Zeldar),阿尼昂(Anion)。

一個活性曼荼羅

神聖計畫

我們正生活於十分有趣的時代,這是在兩個不同現實系統之間 偉大轉變的時刻,並且這種轉變曾經發生過。整個宇宙都處於一種 劇烈重組狀態之下,它正將自己與造物主意志進行校準對齊,它的 意志是所有創造的合一。因此,整個宇宙正回應來自上面的脈衝, 並改變其狀態從膨脹(呼氣)狀態到收縮(吸氣)狀態。此刻,它 確實來到了一個拐點,處於無呼吸的狀態。在這個點上,神聖意志 能夠直接經由宇宙萬物來顯化。這一能量的傳送,是先經由銀河中 央太陽,而後以螺旋運動的方式向外傳播,並到達整個銀河系。由 於時空結構的扭曲,在線性時間裡,它不能在同一時刻到達整個銀 河系的所有地方。現在,它已經來到了這個星球,使得你們能夠改 變現實系統,從二元性轉變到合一。

在1992年到2012年間,行星地球正穿越11:11次元門戶,此門 戶是一個兩種截然不同的進化系統的重疊區域,也就是二元現實系 統與合一現實系統的重疊地帶。在這期間,地球將會被療愈,成為 光之點,合一之行星。在此期間,所有星星家人都將揚升,並與宇 宙兄弟融合,隨後,穿過安星門返回到合一之銀河進化之中,並共 同創建銀河光之網路。

當你們認識到,你們是來自星際的天使,那麼你們就開始覺醒 了。你們開始感覺到你們天使之美,你們開始意識到,你們是無處 不在的合一意識。你們正處在永恆的無時間地帶。因此,你們正邁 入一個新世界,一個合一的世界。

二元世界與合一世界是兩個世界,各自有其自身的自然法則。
你們不能同時生活於兩個世界之中。在某一時刻,你們需要做出決 定,是選擇二元世界還是合一世界,不能折中。如果你們選擇了合 一世界,那麼就放下一切不能給你們帶來快樂和幸福的事物,你們 再也不必通過苦難去學習了。你們是光之存有,你們將通過愛去學 習。你們是這個星球的合一守護者,因此,呵護你們的幸福吧。

來自全世界各個團體的人們,正聚集在光之彩虹漩渦中,並履 行最後的使命,即你們星球的揚升。這些團體將會逐漸地被重組, 並轉變為人類的活性曼荼羅。曼荼羅是來自覺醒存有的和諧團體, 他們的靈魂走到了一起,並創建了一個靈魂全息圖。合一存在於眾 多靈魂之中,眾多靈魂又存在于合一之中。曼荼羅中的存有,會作 為靈魂與基於神聖幾何的多次元星圖進行校準對齊。這會構建出一 個強大且聚焦的光能,從而錨定合一的新現實於這個星球之上。

活性曼荼羅將以三個階段來轉變這個星球

第一階段:在此階段,活性曼荼羅將會慢慢地被創建起來,並 被協調。曼荼羅成員將會促進集體啟蒙並加快揚升進程。在此階段, 用於光之島創建的資金會被提供,是來自於為行星揚升提供幫助的 基金會。

第二階段:曼荼羅中心將開始揚升,並和諧曼荼羅其餘部分。 已完成的曼荼羅將作為光之島而展現自己。光之島是基於神聖幾何 而建造的合一團體。在此階段,越來越多的活性曼荼羅將會揚升, 並將觸發一個揚升的連鎖反應。

第三階段:在某一刻,有達到臨界值144000數目的存有,會在
這個星球上完成揚升。在錨定於無形的神聖曼荼羅之中,行星靈魂 家族將居住在他們的光體內。這將開啟揚升的門戶,並將這顆行星 轉換為新地球。大多數存有將繼續生活在天堂中的新地球上,然而, 一些人會繼續他們的旅行,到達其它星系,並加入到宇宙兄弟會, 加入到合一的銀河進化之中。

活性的曼荼羅

合一的宇宙能量正通過揚升漩渦來到地球。揚升團體及活性曼 荼羅將在人群中傳送這些能量,並將揚升資訊散播給人們。

揚升漩渦是新現實的綠洲,它們是流光能量的次元漩渦。一些 揚升漩渦在整個行星上,是作為力量之點而顯化的,另一些則作為 活性曼荼羅而錨定自身的。揚升漩渦是第六次元的天使存有,這些 天使將二元性轉化為合一,並協助個體及集體光體的啟動。他們使 得位於活性曼荼羅中的靈魂家族,靈魂伴侶及雙生靈魂團聚,並加 速集體啟蒙及揚升進程。他們就像是巨大的的泵,將所有群體吸入 到合一世界。

揚升漩渦是神聖介入的工具,打破了舊的因果系統(譯注:也 叫業力系統),建立了神聖恩典系統。它們連接到一個流光的脈衝 行星網格,並通過諧振形態發生場,來為這個星球創造一個現實轉 換。

活性曼荼羅是揚升漩渦的物理顯化,他們是由覺醒存有所組成, 並且這些存有是以一種清晰的多次元關係而走在一起的。他們走在

一起也是為了集體啟蒙及揚升。並且,集體進程極大地加速了揚升 之路。

提升一個人的振動頻率,是通過靈性啟蒙的過程而產生的。第 一個啟蒙階段意味著,對自己物質身體的不認同,你們將不再覺察 自己為物質身體。第二個啟蒙階段意味著,對自己情緒體的不認同。 在過去,從第一啟蒙階段到第二啟蒙階段,通常需要五次或更多次 的轉世來完成。但現在,使用伊普撒魯坦陀羅技術,你們可以在幾 年之內就完成。第三啟蒙階段意味著,對自己較低等級心智體的不 認同。此階段的前六個子階段,你們都會處於一個淨化的過程,對 自己因果體的不認同。在第三啟蒙階段的第七子階段中,你們將不 再覺察自己為因果體,你們會以更高的心智(Manas)來認同自己。 當你們到達第四啟蒙階段之門時,你們就會面對面地遇到門檻守衛 者,這意味著你們會越來越意識到植入物(門檻守衛者),它是你 們在進入第三次元而接受到的。你們需要有意識地將其轉化為光, 你們每一個組成部分都必須選擇合一,以便讓你們成為第四階段的 啟蒙者,一個自由的存有。這意味著,你們物質體,情緒體及心智 體得到了最終淨化,也意味著這是一個自由意志完全正面行使的時 刻。通過救贖的一元之火(譯注:來自第七次元的神聖之火的能量, 用於釋放我們的意識),解放過程會得以完成。因此,在第四啟蒙 階段,淨化過程會完成,你們的物質體,情緒體及心智體都會被轉 化,從而成為光與愛的純粹存有。隨後,你們的苦難將不復存在, 這就是解放。在第五啟蒙階段,你們掌控了時間,空間及物質,成 為了一名智慧的揚升大師。這就是你們的目標:實現揚升。

當一個活性曼荼羅的中心達到第四啟蒙階段的時候,一個純粹 的光與愛的通道就會被建立起來,這會極大地和諧曼荼羅,並加速

集體光體的啟動,從而促進每一位曼荼羅成員的揚升進程。

為使活性曼荼羅能運作,男性能量及女性能量的集體融合是需 要的,這會引起從二元性到合一的轉變。將一個男性存有放在曼荼 羅的中心,並讓多個女性存有環繞著它,這一組合是最為有效的。 曼荼羅中心會傳導帶電的一元救贖之火,並讓女性存有圍繞著他, 從而祈請愛之太陽火的磁性能量。

在亞特蘭蒂斯時期,活性曼荼羅就透過星際兄弟會被帶到了地 球上。星際兄弟會是揚升大師兄弟會的一個分支,負責在這個星球 上錨定合一。“星光秩序”組織,作為星際兄弟會的一個顯化,在 地球的歷史長河中創建了一些著名的曼荼羅,比如亞特蘭蒂斯時代 的伊西斯(IS:IS)曼荼羅,古埃及時代的盧克索(LUXOR)曼荼羅, 耶穌與他十二門徒的曼荼羅,圓桌聖杯曼荼羅,以及西藏濕婆(Shiva) 及薩克提(Shakti)的密宗曼荼羅。

在一個恒星迴圈週期前,大概25800年前,天狼星藍色會團將 一波星星兒童送往地球。在他們的光體中,攜帶著從二元性轉變到 合一的編碼。現在,這個恒星迴圈週期將要完結,世界正準備進入 到合一,他們所攜帶的編碼也正被啟動。星星兒童也以他們內在孩 童般的純真而被識別出來。他們在這個星球上只有為數極少的轉世。 在這個星球上,各個年齡段的星星兒童,都在活性曼荼羅的創建中 扮演著重要角色。

集體融合

在一個活性曼荼羅中,集體融合是達到合一的途徑。大多數人

都會覺得,一個人僅僅只能與另外一個人產生親密關係。這一認知
需要被移除,因為在這一刻,集體意識正在融合,並將引向更偉大 的愛及圓滿。在合一世界裡,有著共同願景的存有正在連接。如果 一群人與真理進行校準對齊,那麼每個人都會知曉自己的道路,並 與整體之路校準對齊。

親密是將一個活性曼荼羅召集在一起:共同相處,講述更深刻 的真理,表達情感,以及物理身體上的融合。在一個群體中,通過 合一的內心來表達所有的能量。靈魂家族在身體和靈魂上進行融合, 相互親近,就如同天狼星上的海豚。在每個人的心底都需要一種渴 望,渴望更加親近與融合。

在一個活性曼荼羅中,存有們作為星星天使,作為男性和女性, 會同時相遇。他們會療愈內心與性能量之間的分離。關於性能量的 接觸及交換,他們已超越了二元性禁忌,不再有不可觸碰的地帶了, 他們可顯化並表達男性及女性的神聖原型。他們是開放的並接納的。 他們通過敞開心扉來表達他們的性能量,並用愛的能量去融合,許 多時候,是無需通過性結合來表達的,而是以柔和的觸碰或美妙的 性感撫摸來表達,這就已經足夠了。它會被轉換為愛,並會創建一 個流光的第五次元場。

集體融合練習

這是一種美妙的訓練,會將一個集體意識有效地連接到合一。 讓集體成員手拉手地圍成一個圈,讓他們感受到,圓圈的中心是如 何被宇宙之愛的精髓所填滿。讓大家閉上雙眼,放下雙手,開始朝 圓圈中心移動,並與每個人相遇。通過彼此溫和地觸碰全身,來相

互認識,並獲得信任,從而使自己放鬆。而後,整個集體在中心聚
集,以便他們能完全親近地在一起。而後,他們在光中一同呼吸, 並讓光填滿他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他們像這樣呼吸一段時間,然 後融合意識,並完全地被擁抱,被包裹而進入合一。

坦陀羅融合練習

讓一對人面對面地站立著,相互感受對方,並發現彼此的神聖 之美。通過你們內心進行呼吸,當你們呼氣之時,從你們的內心呼 出融合的渴望,並將渴望發送給彼此,當你們吸氣之時,將彼此已 然接受的融合渴望,吸入到你們的內心。在你們中間,當一個令人 愉快的接觸被建立之時,就可以開始在靈魂及身體上,相互擁抱, 相互觸碰及撫摸,允許所有能量能自我表達,允許愛的能量流經你 們。如果你們覺察到任何情緒方面的能量,可允許它通過你們的自 身來表達,通過你們的呼吸來表達。如果你們覺察到性能量的時候, 允許它通過你們的臨在,你們的呼吸,你們的內心,以及你們的觸 碰來表達。讓團隊成員組成一個圈並環繞著你,並手拉手。他們可 觀想能量以順時針方向流經他們的手。由此,在圓圈的中間,你的 振動頻率將開始提升。這種提高振動頻率的方法,是來自亞特蘭蒂 斯時代。當振動頻率達到足夠高的時候,團隊成員可以放下他們的 雙手,開始在你的全身進行撫摸。通過你們內心的一同呼吸,從而 成為合一的意識。當你有如此感覺的時候,你就完成了此練習。

活性曼荼羅是靈魂家族,靈魂伴侶及雙生靈魂互相連接的多次
元全息圖

在一個活性曼荼羅中,集體融合開始於一個靈魂家族層面。靈

魂家族是你們的真正家族,是你們的星星朋友,你們的星星兄弟姐
妹。在第一啟蒙階段完成後,靈魂家族的關係就形成了。靈魂家族 的融合會創建一個流光的第五次元場,是集體光體的光環,它會為 集體光體的啟動而準備。

集體融合會隨著靈魂伴侶關係的加深而加深。靈魂伴侶是極性 相反的存有,你們可以與他們分享內在與深層理解之間的校準對齊。 而穩定的靈魂伴侶關係,僅僅只會在第二啟蒙階段完成之後,才方 有可能。靈魂伴侶的融合,會為活性曼荼羅增加第六次元之磁性愛 能量。

最後,雙生靈魂融合為合一存有,會得以完成。雙生靈魂是一 個靈魂,只是化身於極性相反的兩個身體,他們是彼此之間完美的 伴侶。穩定的雙生靈魂結合,會在第三啟蒙階段完成之後才有可能。 雙生靈魂的融合,會為活性曼荼羅增加第七次元的神奇合一能量。

在第四啟蒙階段,所有能量都會被表達出來,並被轉化為純粹 的宇宙之愛。在這個點上,集體關係將超越男女關係,整個集體將 融合為一位光之宇宙天使存有,並且集體光體將最終被啟動。

所有融合於活性曼荼羅的存有,都是合一神聖火花之多次元投 射,都是星際本質的分散碎片,而這些碎片又將再度融合,成為合 一。所有這些相互關聯的多次元融合層面,將在螺旋式旋轉運動中 創造旋轉,而此螺旋運動則創造了揚升漩渦。在你們從第三次元轉 變至第七次元期間,這一揚升漩渦是作為次元緩衝區而發揮作用的, 並最終觸發集體揚升。

光之島

當一個活性曼荼羅啟動了它的光體的時候,它會以光之島而向 外顯化。光之島是一個合一的社區,是在與神聖幾何的校準對齊中 被創建。其也是作為地球上的一種天堂體驗而被創建的。

所有光之島都將是自給自足的,包括食物、資金及能源。他們 將存在於二元性之外,並位於一個新現實的綠洲之中。在光之島上, 人們將接受揚升的幫助及指導。光之島將會在能量上相互連接,並 會創造出一個光之網路,從而向其他人類散發出愛與揚升的能量。

那些居住在光之島上的人們,將展現出由合一意識所散發出來 的真愛。他們將與宇宙兄弟會合作,與他們的光船合作,而光船實 際上是一座位於空中的光之島。在光之島內,基於個體與集體的身 體及靈魂療愈將會出現。關於乙太醫療技術及靈性療愈力量的使用, 會讓奇跡般的療愈得以發生。並且,光之島上的成員,將通過銀河 坦陀羅來探索愈來愈深層次的融合。科學家們將通過對物質振動的 科學研究,來加深他們對宇宙的理解。藝術家們將通過流光來創造 多次元的雕塑,技術專家將自由能源提供給光之島,此能源來自於 乙太物質普那拉。由此,光之島將成為地球上新現實的典範。

曼荼羅的創建

1.個體準備
任何人,如果期望成為活性曼荼羅中一個組成部分,都需要完 全專注於揚升進程。並且,他必須為自己的揚升,而做出堅定的, 無條件的,以及不可妥協的決定,無論會發生什麼,不管外部環境

如何。

任何希望加入到活性曼荼羅的人,都需要致力於,不間斷地淨 化自身所有部分。物質身體將通過大量的休息來淨化,並利用風、 火、水、土這四大元素來清理。情緒體則通過給予情緒以愛的關注 來淨化。心智體則通過三角過程來淨化:交替地為一種心智模式及 其相反心智模式進行確認,從而最終超越兩者,並走向更高融合。 因果體會通過邀請揚升大師來轉化,而這位揚升大師是與你們最接 近的,其遮蓋了因果體,並通過其臨在而居於其內。

在淨化過程中的某一刻,你們會做出最終不可妥協的決定,以 加入並創建活性曼荼羅。當這個決定做出之後,宇宙將為你們提供 下一步。這下一步通常是光編碼啟動。因而,你們偶然會發現一些 高品質的通靈材料,以喚醒你們內在的覺知,或看見一些繪製的曼 荼羅,也會幫助你們覺醒。

來自宇宙的墜石,如綠玻隕石或普通玻隕石,都是光編碼啟動 的極好工具。所有形態的隕石,都是進入合一的跨次元門戶。你們 可將它們排列成具有神聖幾何形狀的曼荼羅,這將為你們吸引到一 個真正活性曼荼羅的顯化。

普通黑玻隕石(中印玻隕石)是於87萬年前,從獵戶座安星門
(Al Nilam)而來。它們説明現實系統從二元性轉變為合一,它們錨 定了第一道光,即神聖意圖之光。

薩福德隕石及哥倫比亞隕石都是棕紫色玻隕石,來自於天狼星。 它們會帶來愛及神聖恩典的能量,並錨定第二道光,即神聖之愛的

光。

綠玻隕石是美麗的綠色玻隕石,是於1500萬年前,從昴宿星團 的阿爾塔(昴宿六)星門而來。它們啟動了你們的星際天使臨在, 並錨定了第三道光,即神聖之光。聖杯是星光秩序組織的一個神聖 高腳杯,由綠玻隕石製成,並作為行星級合一活性曼荼羅的錨定點 及協調點而發揮作用。組合狀曼荼羅,可使用數塊綠玻隕石來形成 一種物理錨定,並成為一個聖杯的象徵性代表。

2.曼荼羅啟動
當你們的光編碼被啟動之時,宇宙將給予你們下一個步驟,即 遇見一些個人,他們是你們活性曼荼羅中的一部分,你們可能會以 比較“隨意”的方式與他們相遇,相遇在已存在的團體中或你們自 己組建的團體中。一些有足夠覺知的個體,會來到你們群體之間, 並成為你們內在活性曼陀羅的成員。或者,你們甚至足夠幸運地加 入到一個已經存在的活性曼荼羅中。

當三個或更多存有,在包括靈性、心智、情緒、及物理這些所 有層面上,能以更深的關係而聚集一起的時候,曼荼羅就會被啟動。 曼荼羅不允許在任何層面上存在分離。活性曼荼羅中的成員,將相 互扶持,樂意融合,並加深聯繫。在你們進入到一個活性曼荼羅之 前,你們需要釋放掉所有不能給你們帶來幸福的關係,釋放掉所有 阻礙並制約集體曼荼羅進程的關係。活性曼荼羅要求所有成員,能 完全忠誠並無私奉獻於集體揚升進程。活性曼荼羅最好能固定地每 周聚會一次,以幫助建造能量,加強連接。

曼荼羅成員不能接受妥協,因為他們加入到了更高的融合。如

果在曼荼羅中,沒有任何人接受妥協,那麼它會非常順利地運作,
幾乎是奇跡般地運作。任何妥協或二元性,都會降低它們的振動頻 率,使得它們的成長更加艱難。曼荼羅中的每一位成員都必須對自 己誠實,對自己的陰暗面負責,而不是拒絕它,然後將陰暗面投射 到其他曼荼羅成員身上。並且,活性曼荼羅也不會為嫉妒,及過度 依賴的共生關係而留出空間。

當所有這些要求被滿足的時候,活性曼荼羅將如同蓮花一般, 成長並綻放。它開始向外散發出愛,並會為在地球上顯化神聖計畫 而做出貢獻。

為曼荼羅的創建冥想

1. 觀想天空中璀璨的十二芒星,這顆十二芒星正圍繞著處於無時 間的中心點在順時針旋轉,並散放出合一的臨在。
2. 觀想一個螺旋錐形的彩虹之光從這顆星的中心點散發而出,並 螺旋向下穿透你們的頂輪,眉心輪,喉輪,並直達你們的心輪。
3. 觀想一顆璀璨的,小十二芒星在你們的胸部,並在水平面上與 天空中的那顆星一道,以順時針方向旋轉。這顆星的中心點是
靜止的,處於無時間狀態,並且散放出合一的臨在。去感知你 們與靈魂家族,靈魂伴侶及雙生靈魂進行融合的渴望,讓你們
心輪中的那顆星旋轉並擴展,向外發送你們的渴望及召喚。讓 其擴展,並超越你們所在的城市,超越你們所在的國家,超越 你們所在的大陸,一直覆蓋到全世界。觀想你們摯愛的靈魂兄 弟姐妹們能回應你們,並來到你們面前,與你們融合。
4. 觀想你們所有人正上升至天空中的那顆十二芒星,並與宇宙兄 弟會融合,成為合一存有,然後一同朝獵戶座方向穿越,並進
入到安星門(獵戶座腰帶上的中央之星)。
5. 盡可能適合地駐留在安星門的另一邊,並與OM靠近。

(第一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凡(sm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