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量到地點有時間使用限制,生命之花的部份無法在50分鐘內講完,所以拆成下午的基本介紹和晚上加場的進階介紹,下午會給予一些建議,為什麼我們在用能量治療時,明明看的懂西方的語言,可是要用東方語言陳述時卻卡住,這跟語言轉換有關,所以會從各派的重心,和用語發展介紹。(第二場是脈輪語言轉換,第三場是能量用語轉換)

 

   生命之花和梅爾卡巴的內容也會介紹、過程中德隆受到到70幾位導師教導(19世紀之前),四個主要教導(印加薩滿、埃及圖特、印度上師Swami Sri Yukteswar、兩位天使)發展出梅爾卡巴。而後來德隆的弟子茂琳聖責曼學習了師資班出來教授,對舊式梅爾卡巴的理論過程有詳盡的敘述,並加上了和高我溝通的再確認。茂琳將整套教導拆成兩個工作坊,成為精靈這本書運用了象徵的意義,將主題藏住,是超越生命之花這本書的前哨站。當初我是對精靈這個主題有興趣參加說明會,因為我有上過梅爾卡巴(德隆體系),後來才又接著去聽超越生命之花說明會,才知道茂琳拆成兩工作坊的目的(其實是沒必要的)。所以如果晚上的聚會有興趣的人也可聽聽看,但是建議上過德隆瓦洛的課,因為茂琳的課程是延伸部分,補充很多德隆漏掉的學習階梯,但就我看來不見得是進階式的梅爾卡巴。在台灣學習過梅爾卡巴的教師有佛化人生的日本教師(開過一次課、德隆體系)、新時代協會某位老師(未開課、德隆體系)、歐林的兩位老師(未開課、傳承不明)、克里夫(德國人)(開課有生命之花和視覺心像、德隆體系)、林玲如老師(長期擔任教學翻譯,後來受訓德隆師資班,也是我的師承)。

 

   因為聚會內容有異動,為了讓大家可以在下午場帶點知識走,加了兩個晶系的水晶介紹,算是基本款,供日常保養。晚上的談話步調會比下午快很多,主題相扣住,沒辦法挪到別場,也很難精簡。讀書會的部份,五位同學參與(包廂人數限制),目的是嘗試對一本書深入的程度,因為沒有設定書目種類,讓每個人挑自己有興趣的講題。有時候分享的內容不是書寫文字可以完整傳遞,藉由當面講述和回饋發問協助雙方對內容的了解。

 

    眉心輪牌組是有同學說看不懂抽到這系列的牌要如何解牌,實在太飄了,於是我在這個颱風放假日好好的研究,超痛苦的~~不過也有點心得,1~4脈輪的牌組可能是兩張三張扣在一起,但眉心輪是六張扣在一起,扣很大!而且最主要的那張牌,集合另外五張牌的象徵圖案,由於眉心輪的牌開始空靈,所以象徵圖也不是那麼明顯。在圖裡,生命之花或許很明顯,但我也意外的發現梅爾卡巴在裡面,因為跟主題有關,我就把這組牌組放進來。建議要討論這段的同學,把這七張牌意看過一遍,雖然看完也不一定懂,但是沒看,講的時候你會霧剎剎(絕對)。2015.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凡(sm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