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有研究光的能量方面的課程嗎?
smurf:想詢問哪方面呢?

J:就我之後可能會想學吧!你也可以多分享這方面的訊息在群組裡
smurf:喔喔好的
smurf:光的範圍有(1)光的課程(2)彩光針灸(3)彩光筆
            (4)水晶治療/水晶曼陀羅(5)希伯來-視覺心像
            (6)西藏-觀想(虹光)  給你參考

J:好像很不錯,但收費應該不便宜吧?
smurf:你說哪個課XD?

J:所有
smurf:目前是光的課程最便宜 可以找老師帶領500-600/一堂
           一個級次有10個光   所以6000差不多 全部學完有9個級次
           你也可以自我習修 如果時間不能配合或沒有理想的老師
  
           彩光筆/針灸整套學完大概5-10萬(含工具)

           水晶有光的頻率在,所以是用隱含的方式在進行治療
           要認識水晶特性,就像星座一樣

            視覺心像2-5萬 一年會有國外老師來台灣開一次
            我老師說她再來兩次就要退休了 
            是快速進行能量治療  光的課程比較像是清理內再習氣

            觀想的部份就是目前市面上的冥想,現在從舊時代往新時代演進,
            所以觀想的部份也沒有受限要宗教入門

             以上

J:光的課程可以和塔羅療癒搭配嗎?
smurf:我沒搭過耶^^"光的課程比較像是自我提升,塔羅和色彩比較mach。

J:可以幫助塔羅師清除負面磁場嗎?光的課程
smurf:可以 但是我的建議是不適合從光下手 你可問問其他老師,
           占卜路線的清理空間 可以從鼠尾草和噴霧入門,
           對你們來說會比較容易,
           能量治療需要有在練習 感知力 會比較好上手,
           或是你可以在占卜室放個紫水晶洞 可以保護氣場,
           有空拿去曬太陽 對你們來說是最方便的。

J:你懂的這些領域都是我比較不熟悉的…………………
smurf:不會 慢慢學 我也是很早就放棄占卜(丟著沒在玩@@)

J: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凡(sm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