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我從來沒聽過你的名字(雖然我認識的也不多,請問是在哪個領域發展呢?)

smurf:學習靈氣一段時間了,目前是教脈輪,

                    靈氣的部份目前沒有打算開課,原老師仍在開課中^^

 

 

T:如果不介意我請問的話,是什麼樣的靈氣?

smurf:臼井靈氣 水療 是香港的動物靈氣老師教導

                    不過她的個人狀況目前是不會來台灣了

T:Ok知道了 其他靈氣?像什麼呢?

smurf:我目前有四種程度的脈輪學 預計會開課
                    跟哪些老師學習還有我研究的部分我在課堂上會說明清楚

T:喔喔,了解了解

 

 

smurf:目前大家對於手感和脈輪的關連性好像不熟
                    還有大眾也以為脈輪只能用在能量治療
                    其實單純自我照顧也可以用   不一定要學能量治療
                    進階脈輪班就會限制具備能量工作者學習
                    其他靈氣 我沒有特別推薦啦 雖然我有學

T:對水晶熟嗎?

smurf:稍微懂 但專長不在那邊
                    我的圈子在靈氣比較活躍
                    但是我想著重教脈輪學 有興趣可參考我網誌

T:恩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凡(sm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