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b6899fb21333b069869a2c4b22f4b0--rose-tattoos-pink-rose-tattoo.jpg  639px-Nelumbo_nucifera1.jpg  

       喜歡大馬士革玫瑰的人,通常都是內心有渴望被壓抑、或願意展現自己的人,畢竟玫瑰花要綻放才漂亮,而白玫瑰和土耳其玫瑰又是不同個性。在課堂上臍輪連放三首歌,學員應該不陌生。情緒,總是女性表達的強項,因此在深度上,男性在樂壇罕見,要不是翹楚就是平凡之輩,而在這中間的浩瀚領域幾乎是女性當家。

       玫瑰個性的人,總是可以撫慰人心,體諒,但還談不上慈悲,因玫瑰還是屬於需要悉心照料的花種,蓮花則是出淤泥而展現,同樣是無條件的愛,玫瑰總是能兼顧到世俗的下三輪,蓮花則是像頂輪般的千瓣蓮花全面出世不染污,而且還多產蓮子照顧眾生,蓮子的心是苦的,苦入心,蓮子補脾、益肺、養心。玫瑰之所以受到喜愛,不外乎物以稀為貴,5kg才能萃出1g精油,玫瑰舒肝養心,有美麗姿態不如蓮花脫俗。玫瑰通常代表的是愛情,送花沒有人會送蓮花吧?因為愛情是世俗的關係之一,相較脫俗的蓮花,所修煉的課題不同。蓮花的課題是慈悲,傳說蓮花生大士從蓮花生出,並非藉由母體肉身投胎,象徵可以不經過二元組合出生。


       在這領域多的是喜好空性(聖地打卡),而又放不下世俗煩惱,或甚至,願意奉獻而不在舒適窩著,有多少人呢?靈魂的轉世功課總是一再重複,年末, 好好整理再重新出發...

知道隱藏的門是一回事,努力中..

晚安
2017.12.30莫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凡(sm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