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已徵求原發問者,同意匿名公開)

訪客X:莫凡,你寫的網誌內容很好。
尤其是佛法修行的次第。也正好是我最近的想了解的部份。
不曉得能否介紹一些更深入的網誌或者書呢?
我想了解的是每部重要佛經在修行地圖上的定位。

通由妳的介紹,我才了解到原來地藏經是基礎。
這是非常實修的見解。不曉得還有哪個居士有寫出如此實際的體驗。
另外,我的指導靈也提醒我可以開始學一些護身與結界用的佛咒,
不曉得妳自己有在運用的咒有哪些?

訪客X:謝謝

訪客X:眾生有不同資質與階段,
所以佛經也針對不同眾生而有如此多的經典。
但似乎沒有人在網路上可以把每部份就其能量運作的層面講得很實際。
希望有機會聽妳分享。

 

莫凡:
1.因為我的入門是從新時代開始的,
所以自修接觸佛教、地藏經所要傳授的概念,
我也是剛起步而已,一起共勉。

2.咒的部分,有接觸過印度梵唱,
剛開始唱得很開心,每天撥放,
但有同學覺得唱誦所含的意識頻率太強烈,
剛開始我是比較不敏感的,
但是後來有觀察到我是無法一下子就達到那個境界,
且頻率強迫影響生活,我就沒有撥放,
隨著你自己的心,會知道什麼階段進行怎樣的學習。
終點都是讓自己身安心安,但是謹記請保護好自己。
我媽:有健康的身體才有辦法工作。
(好的媽媽會影響整個家庭,女性很重要)
且,身安進行心的鍛鍊也會較穩定,
心安進行靈性接觸時也會較為廣納各種法門不執於一種侷限視野。

3.法門有很多種,新時代、奧修、賽斯、歐林、賽斯、
歐林、光的課程、奇蹟課程、佛道基回伊,多種能量系統(不一一舉例),
提供您參考。
至於如果不喜歡傳統說教,想從自身awaking,
也可以從芳療、生命之花、礦石水晶、薩滿、靜心等工具或方式,
先找出有趣的領域深入後,再省思這些帶來的意義,
每個人接訊息不同,像我自己就接不到,
但總會有某方面是你特別擅長,請多多觀察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凡(smu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